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假美金 結果共17筆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北市婦拿5千美金換台幣 行員一看竟全是假鈔

    台北市中山區75歲李姓婦人,日前受朋友所託,帶著50張100元面額的美金到銀行換鈔,不料,行員一眼就認出該批美金鈔票都是偽造假鈔,當場報警。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她已第3次持假美金換鈔,李婦事後聲稱是受到59歲陳姓友人所託,自己毫不知情,但警方仍將2人送辦。
    2023/01/19 12:30
  • 拿假美金換新台幣! 男稱「跟國外菜販換的」

    桃園一名男子,16日上午到銀行,拿2張百元美金想兌換成新台幣,卻被抓包,拿的竟然是假鈔,行員趕快報警處理,警方到場詢問男子,他一度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之後他供稱,自己常到東南亞參加宗教活動,這是3年前在柬埔寨,跟當地菜販換的,還說自己被菜販給騙了,不過最後他還是被送辦。
    2023/01/17 13:13
  • 參拜香油錢給假美鈔 婦人換錢遭送辦

    新北市板橋竟然有信眾,疑似想拿假鈔呼嚨神明!日前有名婦人,受宮廟朋友委託,帶了兩張百元美鈔,到板橋一間銀行換錢,被行員一眼識破,根本是假鈔,對此婦人表示,這兩張假美金,是有信眾問事後投入功德箱錢,因為自己來沒使用過美鈔,才分不出真假。
    2022/12/15 14:24
  • 兌換2百張「美」百鈔 遭行員、點鈔機識破

    拿著假美金要到銀行兌換,三人先後被抓,日前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拿兩萬塊美鈔要換新台幣,但點鈔機一數有異狀,外幣辨識人員也前來確認,發現是假鈔,行員立刻報警,換鈔的嫌犯則喊冤是幫朋友兌換的,警方向上追查,一共逮捕三名嫌犯,其中委託換鈔的還高齡86歲。
    2022/11/02 13:00
  • 花110萬台幣買20萬美鈔!老翁託2友兌現 被識破攏係假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一警分局介壽派出所,接獲轄內銀行行員報案,指稱有民眾帶著2萬元美金假鈔到銀行要兌換台幣,事後員警循線追查出假美鈔的主人是86歲俞姓男子,他自稱鈔票是以110萬元向張姓男子買來的,而俞男又託2名朋友幫忙換現金,結果3人統統都被依偽造貨幣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1/02 12:54
  • 太拙劣!持9張同序號美鈔兌台幣 秒遭識破

    30日上午,高雄鳳山一名婦人,拿著九張假美金鈔票,到銀行要換台幣,但材質顏色都怪怪的,甚至所有序號都一樣,立刻被行員看穿報警。員警到場,這婦人還辯稱,不知道為什麼會是假的。做筆錄時才坦承,是自己影印的鈔票,覺得疫情期間銀行會疏於查證,才會想拿假鈔換錢。
    2022/06/01 11:37
  • 電影《無雙》真實上演! 假美金騙過驗鈔機

    持續追蹤這名製作假鈔的廖姓主嫌!警方調查,他曾經當過印刷廠學徒,後來成為工廠負責人,但民國94年,因為帳務問題,跟股東鬧不合,工廠頂讓後前往大陸,警方研判,他在時候學習如何製作假鈔,而且以假亂真,甚至還能騙過舊型驗鈔機,兌換台幣,宛如電影《無雙》真實上演。
    2019/12/06 20:26
  • 整疊美金買餅?假美金流竄 疑集團犯罪

    台中自由路是知名太陽餅街,國內外旅客想要買太陽餅,就會到這裡買,不過最近有店家,遇到外國遊客拿整疊新美鈔,要購買大量太陽餅,業者覺得不尋常,不敢賣,不過外國遊客拿外幣消費的情形,不是個案,也有其他業者遇到類似情形,而且警方也發現,最近中部地區,民眾拿假美鈔換台幣的情形密集,不排除可能是集團犯罪,已經著手調查中。
    2017/11/01 14:13
  • 衰!鄰居友給假美鈔還錢 債主兌換反遭逮

    還錢拿假美金還,債主到銀行兌換無故背黑鍋!台中市1名梁姓男子,因為鄰居欠他2萬元,他去找鄰居討債,沒想到鄰居的朋友當場拿出3張百元美鈔,表示要先還一點,其他再慢慢還,梁姓男子不疑有他到銀行兌換台幣,卻被行員認出都是假鈔,立刻報警,梁姓男子無奈撇清,但還是得依涉嫌行使偽造有價證券,遭到移送法辦。
    2017/09/08 11:45
  • 是真的? 詐欺嫌犯「誆」警大陸買的美鈔

    詐騙銀樓的嫌犯,其實住在桃園,他和提供假美鈔的同夥,每次犯案都約台北車站碰面,專門鎖定火車站、捷運站周邊的銀樓,當作行騙目標。提供假鈔的蔡姓男子,落網後自稱是商人,在大陸搜刮美金,否認拿給同夥的錢是假的,規避刑責,疑似幕後還有集團操控
    2015/03/03 19:45
  • ​「我沒台幣有美鈔」 假美金詐銀樓超過40萬

    春節期間,一名蔡姓男子到新北市的珠寶銀樓,持假大筆美金購買金飾,詐騙金額超過40萬元,如今警方終於逮到2名嫌犯,發現他們的犯案手法都一樣,自稱是台商剛回國只有美鈔,但是急著買禮物送人,而且都還挑選銀行關門的時間,讓受害店家沒辦法立刻換鈔發現被騙
    2015/03/03 18:50
  • 跟真的一樣!破假美金工廠 扣1600萬

    航業調查處台中站偵破超大偽造美鈔集團,總計查扣1600萬假美鈔,這些面額100元假美金,幾乎能以假亂真,防偽線、浮水印都跟真鈔一模一樣,唯一可以辨識的只有油墨反光顏色不一樣,這些假鈔都在桃園工廠日夜趕工大量製造,打算以3張假的換1張真的方式賣到國外,目前買賣還沒談成。
    2013/11/28 18:27
  • 外籍男耍魔術戲法 誆黑紙變美金

    一名賴比瑞亞籍男子找上定居在台中的一名巴基斯坦人,向他宣稱能夠利用2張黑紙和1瓶黑藥水,就能製造百元美鈔,現場還示範了一段如何黑紙變美金,嫌犯事後要求對方拿出2萬美元,協助洗出上百萬美金,不過當事人覺得有詐,報警處理,警方說黑紙應該是假美鈔,塗上特殊顏料,再用藥水褪色,提醒民眾不要被這種魔術戲法蒙蔽,上當受騙。
    2012/12/20 15:11
  • 靜坐現場/倒扁民眾灑假美金 諷扁嫂「愛錢」

    倒扁靜坐第2天,發生零星衝突,有民眾拿國旗衝到台上,結果被群眾跟員警架離現場。還有民眾遊行到玉山官邸外圍時,猛灑假美金,諷刺說第一夫人吳淑珍這麼愛錢,就送她大把美金。
    2006/09/10 22:09
  • 假美金換台幣 小S姑姑銀樓遭騙

    藝人大小S的姑姑在台北市經營一家銀樓,前幾天被一名婦人以假美金兌換台幣,被騙了26萬,原本被害人自認倒楣,沒想到這名女騙子竟然再度上門騙錢,被害人報警,當場將女騙子逮捕。
    2005/11/04 11:20
  • 騙過驗鈔機! 印刷+手工 破上億美鈔!

    繼CB版美金接連被查獲偽鈔後,最新版本的DF版美鈔也出現假鈔,調查局南北聯手,首度在國內查獲將近400萬的假美鈔,手法精細,五道防偽功能都有,一般人肉眼難以辨識,就連驗鈔機都可以騙過。
    2004/11/0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