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假網頁 結果共13筆

  • 別亂點!丁海寅見面會「驚見假網頁」正版平台出面示警

    韓星丁海寅下個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怎料卻有詐騙集團動歪腦筋,自製「假粉專」想騙取粉絲個資和錢財,讓正版售票平台急忙出面呼籲;此外李俊昊、以及少女時代的秀英,也一樣在10月,接棒來台灣會會粉絲。
    2023/09/24 13:51
  • 簡訊「恭喜您可提領防疫補貼」 指揮中心疾呼:別上當

    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近期流傳不明訊息,透過簡訊、郵件、Apple之iMessage及Line發送,以「【衛生福利部】恭喜您符合條件,可提領防疫補貼,複製鏈結到瀏覽器領取」等相關詞彙誤導民眾,假冒衛生福利部名義製作假網頁,誘導民眾提供身分證影本、輸入個資、銀行帳戶等,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詐騙訊息每天都在變,提醒民眾請接到訊息,不要點擊。
    2022/08/25 14:24
  • 假疫苗預約網頁騙民眾個資 生技公司6人遭法辦

    中市某生技公司涉嫌設置假疫苗注射、殘劑候補預約假網頁,招攬民眾登記騙取個資,刑事局獲報後逮捕公司張姓負責人等6人送辦,檢方複訊後諭令張姓負責人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21/07/15 13:01
  • 教育部稱停課至6/18? 指揮中心:境外假網頁

    全國中小學因武漢肺炎疫情在家上課,但卻有假教育部網站杜撰假訊息,稱停課至6月18日。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說,此為境外假網頁,試圖利用假訊息造成家長資訊混亂。
    2021/05/25 11:39
  • 自認有工程師背景! 嫌犯設計「假網銀App」詐騙

    詐諞集團,找來有工程師背景的陳姓男子,設計一款假網路銀行App,由於操作過程跟一般網頁幾乎相同,讓被害人不疑有他,另外嫌犯還拿展示機掉包,而這種展示機跟真機幾乎相同,重量也差不多,但無法操作,價格頂多一千多元。
    2018/10/17 15:33
  • 臉書關逾6百帳號 美選危機.微軟揭俄駭客

    11月美國即將舉行期中選舉,卻傳出遭俄羅斯網軍再度鎖定發動攻擊,微軟指控俄國駭客,以美國參議員以及保守派兩大智庫為目標,創造很像真的假網頁,誘騙用戶進入,一輸入帳號密碼,不只是個資被竊,用戶電郵裡面的很多政客把柄,可能用來勒索,微軟已經得到法院命令關閉這些網頁;臉書也發現了類似的俄羅斯與伊朗的滲透活動,假裝成獨立新聞媒體或公民團體,散佈不實消息,因此刪了超過6百個帳號。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卻依舊提不出防治網路駭客影響選舉的實際對策,使得批評聲浪越來高。
    2018/08/22 19:51
  • 臉書主動關閉32假網頁 反制俄國駭客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俄羅斯的網軍在臉書發動攻擊,影響了選舉的結果,臉書因此成了危害民主選舉的幫兇。臉書這次決定主動出擊,關閉了32個假網站和帳戶;因為他們發現這些網站,正在散布煽動性政治言論,企圖影響美國11月的期中選舉。這32個網站和帳戶,總計有29萬名的追隨者,還有不少人響應了網站發起的抗議活動。這次駭客的網路攻擊模式,和2016年大選幾乎一模一樣,因此臉書判斷應該又是俄羅斯網軍所為。臉書近日受到洩露用戶個資醜聞的衝擊,加上財報不如期,股價在上周四大了跌近19%,市值瞬間蒸發千億美金:這次臉書主動公布關閉假網站的訊息,捍衛選舉公平性,也是希望能挽回企業的形象。
    2018/08/01 19:50
  • 臉書「低價假3C」廣告多 民眾、代理商都受害

    過去臉書上常會販售假的名牌包,不過最近有不少假網頁,以低價販售假的3c產品,更聲稱貨到付款,不少消費者「開箱」後才發現自己買到假貨,但是網頁上沒有賣家名字或是廠商地址,難討公道,讓正牌廠商也很困擾。
    2017/06/20 18:29
  • UGG雪靴「山寨官網」 半價便宜賣瑕疵多

    名牌UGG羊毛雪靴出現山寨品,甚至連台灣官方網站都做得幾可亂真!美國品牌UGG雪靴整雙鞋都是羊皮製成,一雙要價至少7千多元,但號稱是台灣官方網站,出現比半價還便宜的山寨雪靴,網頁有模有樣,還宣稱是台灣唯一官網,吸引很多人搶購,但貨到才發現一堆瑕疵,消費者拿到專櫃退貨才知道受騙。警方說假網站的IP設在大陸,難以追查,而正牌業者提醒大家,他們沒在網路上銷售,而真的羊毛摸起來應該是手感略粗微卷,保暖效果好。
    2015/12/23 21:14
  • 小心愛心被利用! 假網頁詐賑災

    日本東北地區遭強震與海嘯侵襲,許多地方發起募款賑災,但網路卻上有詐騙集團搶搭捐款熱潮,以「CANPAN」日本民間基金會的名義,騙取民眾線上刷卡捐款,刑事局165反詐騙專線提醒民眾,詐騙集團可能設置網址有些許差異,但內容一模一樣的網頁,加上國外網站查證困難,民眾想發揮愛心,最好是透過官網連結或是台灣機構捐款。
    2011/03/27 18:07
  • 婚紗設計賽? 假網頁惡搞瑞芳鎮

    台北縣瑞芳鎮公所,最近有不少民眾打電話去問婚紗設計比賽的資訊,不過讓瑞芳鎮苦惱的是,他們的確從7月初開始舉辦為期1個月的婚紗主題嘉年華,但眾多活動當中,卻沒有婚紗設計比賽,經過查證,原來是有人在網上公佈不實資訊,說鎮公所辦婚紗設計比賽還有獎金可以拿,鎮公所研判是惡作劇,已經報警處理。
    2008/07/07 12:14
  • 世邦旅行社遭仿 業者:詐騙新法

    詐騙集團騙到沒招數可騙,這回盯上旅行社!國內知名的世邦旅行社,遭歹徒冒用商標,甚至設立假網頁,企圖趁著過年出團旺季狠撈一筆,好在正牌業者機警,在歹徒刊登廣告的第一天立刻報案,才沒讓消費者受騙上當。
    2008/01/18 12:21
  • 假網頁真詐財! 銀行網站遭複製

    網路帶來的便利,無遠弗屆,不需要出門,就能上網一指搞定。不過有不肖份子,利用現代人貪圖方便的漏洞,架設「假網頁」詐財,歹徒在網站上以「類似」的網址欺騙民眾,像是土地銀行Landbank的「L」,變成數字的「1」,不少民眾沒注意,被騙了,還有航空公司、旅行社等50幾個公司行號都被仿冒了,損失難以估計。
    2007/02/08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