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假求職 結果共35筆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打遊戲賺高薪?桃園假求職真詐財 黑幫人蛇囚人虐打

    桃園市蘆竹區破獲假求職真囚禁詐財,一名被害人被凌虐後逃出,向警方報案在南華一街社區大樓有暴力拘禁,經警方抽絲剝繭調查,逮捕主嫌等10人到案,發現被害者多達38人,若不從就持槍械、球棒毆打,不法所得高達1千7百餘萬元,訊後依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5/05 14:42
  • 「台版柬埔寨」首腦落網!北台最大詐騙控房遭瓦解 4嫌羈押禁見

    去年11月間,台灣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以假求職訊息誆騙61名求職者上門後將人拘禁,其中3人在拘禁過程中身亡。警方歷經多波掃蕩,前(11)日上午循線逮捕幕後首腦、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男子與6名共犯,其中杜男等4人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北台灣最大詐騙強控據點犯罪集團也正式瓦解。
    2023/04/13 15:10
  • 服勞役還騙!「台版柬埔寨」主謀名車代步 少觀所內落網

    去(111)年11月間,台灣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利用假求職訊息誘騙61位民眾上門後,將其拘禁、凌虐,釀成3死慘劇,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首腦在逃,警方歷經數月蒐證,昨(11)日上午趁著他開著賓士車到少年觀護所服勞役時,將他緝捕歸案。
    2023/04/12 15:24
  • 快訊/台版柬埔寨奪3命 首腦「藍道」新北落網 

    去(111)年11月間,台灣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詐騙集團利用假求職訊息誘騙求職者上門後將人拘禁、凌虐,釀成3死悲劇。士林地檢署火速起訴29名成員,其中2名幹部遭求處無期徒刑。檢警持續深入追查,昨(11)日上午循線在新北市逮獲集團首腦、綽號「藍道」的28歲杜姓男子以及6名共犯,目前警方仍在偵訊中。
    2023/04/12 11:05
  • 騙帳戶還囚禁勒贖! 警3波攻勢逮竹聯幫台南弘仁會15人

    警方掃蕩黑幫又有重大斬獲,新營警分局發現竹聯幫台南弘仁會成員,專門以假投資、假求職來詐騙被害人帳戶,但卻趁機將人囚禁勒索,直到有被害人相約在大灣交流道交付贖款,警方才趁機逮人,前後共發動三波行動,逮捕潘姓主嫌在內共15人。
    2023/03/18 18:54
  • 又是網路「假求職」! 5人遭騙帳戶、囚禁民宿

    台版柬埔寨案又要重演了嗎?台南警方日前破獲一幫詐騙集團,在網路張貼高薪求職文騙民眾帳戶,得手後將被害人被關在民宿控制行動,被害人遍佈中南部,目前清查至少五人,專案小組發動2波搜索,逮捕7名詐騙集團成員,其中3名主要幹部已被收押。
    2023/02/15 13:19
  • 斬草除根!假求職真囚禁的據點是違法民宿 遭強制拆除

    新北市金山分局去年在萬里區民宿連續查獲兩起假求職真囚禁案件,並以涉嫌違反妨害自由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而該民宿經新北市政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認定,建築物的3、4樓部分為違章建築,並在今天9號上午進行強制拆除。
    2023/02/09 15:59
  • 失控的詐團! 「台版柬埔寨」囚禁58人奪3命

    去年有上千名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在當地遭凌虐囚禁,沒想到幾個月後台灣也出現了類似的犯罪手法,被稱為「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用假求職名義,誘騙民眾交出帳戶,在被警示凍結前,把人軟禁在民宅內集中控管,不聽話就用電擊棒伺候。新北市警方在淡水和桃園兩處據點,救出58名被害人,另外找到三名被棄屍的死者,震驚社會,而整起事件會曝光,要從一起失蹤案說起。
    2023/01/25 14:19
  • 每人賣100萬!假求職真詐欺 還想轉賣牟利

    囂張詐欺集團囚禁被害人,還準備要再轉手賣!桃園警方接獲有民眾報案,家人特地從南部北上求職,沒多久就失聯,專案小組迅速鎖定位置,集團嫌犯看到警察,開車衝撞被連開六槍射破輪胎,逃逸2公里後遭到逮捕,但調查後意外發現,集團成員正在聯繫,準備要以每個人頭,100萬元的價格,轉賣給他人利用。
    2022/12/14 12:33
  • 北上求職慘淪豬仔!人蛇詐團撞警車 警街頭轟6槍逮8嫌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許姓男子涉嫌組織人蛇集團,在網路以假求職真詐騙的手法,先在網路刊登高薪職缺,誘騙3名中南部被害人到北部應徵,再控制他們並逼迫提供帳戶、擔任車手。警方昨(13)日破獲集團,過程中許男等人開車衝撞反抗,警方連開6槍才順利逮人,許男等8人已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人口販運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2022/12/14 11:58
  • 假求職!徵打字員「日薪3000」囚禁3被害人

    高薪徵才陷阱多!前天(12/6)桃園警方在龜山一間汽車旅館內,逮到人蛇犯罪集團成員,救出3名被拘禁的被害人,警方調查,嫌犯為了辦人頭帳戶,透過網路徵打字員,祭出3000元日薪,藉此吸引求職者,趁面試的時候帶到飯店拘禁。
    2022/12/08 12:47
  • 賣帳戶被囚禁!苗警搗詐欺集團 救出2「豬仔」

    苗栗警方攻堅一處詐欺集團,他們在網路假徵才,實際上只是要拿到對方的銀行帳戶,警方逮捕詐欺嫌犯的同時,也救出兩名提供帳戶卻被囚禁的共犯!
    2022/11/18 19:22
  • 黑幫涉洗錢 25萬買人頭戶 前提是須入住「集中營」

    竹聯幫信堂24歲陳姓男子,涉嫌在桃園地區經營詐欺水房集團,對外以「假求職」名義招募民眾,以25萬元高價收購求職者的帳戶供詐團洗錢,但前提是必須集中管理,有不少民眾上當後被軟禁在龍潭民宅。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日前清查金流後鎖定該詐騙集團,總計發動3波掃蕩行動,日前逮捕陳嫌以及幕後36歲李姓金主等18人,初估該水房運作將近半年,經手金額超過8000萬元。
    2022/11/11 16:40
  • 洪孟楷曝「台版柬埔寨詐騙」內幕轟蔡英文:別再口號治國!

    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嫌犯以高薪假求職手法,騙被害人應徵交出存摺後,再囚禁毆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5)日談及此事表示,連兩起囚禁、虐待的集團式犯案,內政部該出來正式說明全台還有沒有人受困?總統蔡英文拚選舉喊口號「反黑金」,但治安不能有空窗期。
    2022/11/05 11:18
  • 騙你當車手!黑幫囚14人 「1歲童」也不放過

    有詐騙集團在台北車站附近租屋,放出假求職訊息,誘騙面試的民眾後將他們囚禁起來,脅迫當車手,警方追查是主嫌是竹聯幫份子,提供毒品控制被害人,其中一對夫妻檔帶小孩來面試,也被控制行動,年紀最小的只有1歲。
    2022/07/25 18:53
  • 「一周賺五萬」!竹聯幫騙存摺 2百人遭軟禁

    「工作一周領五萬」,又是假求職詐騙!以竹聯幫為首的詐騙集團,在臉書刊登求職廣告,打著短期高薪包吃包住的口號,誘騙求職者交出存摺作為洗錢帳戶,再把被害人軟禁控制行動,半年來不法所得上億元。去年全台詐欺財損金額高達50億,警方只追回2億多元,高達95%的贓款下落不明,因為嫌犯多半透過虛擬貨幣洗錢,短短五秒鐘,就能把贓款洗到國外。
    2022/07/20 13:02
  • 假求職真詐財 美FBI:領英平台遭遇重大威脅

    全球最大的商務社群網站領英,擁有8億多用戶,最近傳出多起詐騙事件,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警告,對用戶構成重大威脅。詐騙集團冒充成功專業人士,在平台上加被害人好友聊天,引誘他們投資加密貨幣,再透過假網站把錢轉走,受害者損失金額,從20萬到160萬美元不等,因為覺得太丟臉,不敢吭聲。
    2022/06/23 15:28
  • 「十天賺十萬」!求職遭軟禁 傳訊女友求救

    在臉書看到高薪工作,面試竟遭軟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求職廣告「十天賺十萬」,和雇主相約旅館面試,沒想到交出存摺後就被控制行動,趁嫌犯不注意時偷偷打給女友求救,警方到場時發現被害人不止一人,共救出2男2女,像這樣的假求職詐騙案,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一到五月就發生59件。
    2022/06/17 19:11
  •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2022/06/09 17:44
  • 假求職拐騙新鮮人 詐團強索帳戶收贓款、不服就開扁

    高雄「南海堂」23歲孫姓角頭,以徵才名義誘騙未經世面的年輕求職者上門應徵,私下卻威逼求職者交出帳戶、印章等資料供詐騙集團使用,如被害人不從便以棍棒毆打、甚至監禁控制人身自由,直到帳戶被凍結才將被害人丟包偏避山區,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集團,逮捕孫男在內等10人。
    2022/05/19 16:03
  • 跨境詐欺洗錢集團假徵才 大學教授誤淪車手首領

    以30歲劉男為首的跨境詐欺集團,以「假網拍、猜猜我是誰」手法行騙,並刊登假求職廣告招攬車手領款,有私校大學教授和博士學歷者誤淪成共犯,刑事局循線逮17人送辦。
    2021/11/02 17:10
  • 女友被當人頭 男友假求職助警破獲詐騙集團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一名劉姓女子透過網路應徵工作,卻無辜成為詐騙集團人頭,她的男友為討回公道,假求職並順利協助警方逮捕2名車手,破獲詐騙集團。
    2020/08/20 17:12
  • 存簿給我匯薪資! 不肖集團「假求職真詐騙」

    求職要小心!桃園警方逮到一個詐騙集團,假裝刊登徵才訊息,等求職者來面試,再拿走對方的存摺和提款卡,告訴對方是之後要匯薪水用的,但其實是把被害人的存著和提款卡,轉賣給另外一個詐騙集團當作人頭帳戶。
    2020/01/26 19:00
  • IG廣告「完成指定任務日進千元」 女學生打工反背債

    刑事局今天提醒,網路「假求職、假投資」訊息滿天飛,學生打工切勿輕信輕鬆賺高報酬或是不明投資管道的話術,有名張姓女同學輕信社群廣告詐騙,兼職打工反背滿身債。
    2019/12/2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