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假文章 結果共6筆

  • 網傳賴簽百億協議蓋巴國社宅 府:境外境內系統化攻勢外交部:已報案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網路上流傳兩份造假文件,其中有聲稱賴清德與巴國簽署議事錄,未來5年台灣要投資3.2億美元幫助巴拉圭蓋社宅。總統府發言人表示造謠文章所使用的圖片和簽名全為偽造,經初步追查,是境外與境內協力進行系統化的假訊息攻勢。外交部則表示昨天(8/16)下午已經向刑事局報案。
    2023/08/17 14:03
  • 醫師遭迫「給錢洗負評」 6大醫學會發聲明怒斥

    看準民眾現在做什麼都先上網查評價,疑似有網站刻意抹黑名醫,發布手術失敗假消息,引起輿論再聯繫當事醫師要求收費幫忙下架文章,不少整形外科名醫都被盯上,現在包含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和5大醫學會聯合聲明,要受害醫師站出來,呼籲網友別被假文章騙,將針對抹黑網站採取法律行動。
    2021/01/05 20:19
  • 快訊/「香油滴進鼻孔」治療肺炎? 婦PO文遭法辦

    又抓到民眾散布新冠肺炎的假訊息,一名南投的家庭主婦,因為看了網路農場文,竟然自己寫了一篇假文章,謊稱香油滴到鼻孔裡面,可以治療新冠肺炎,被警方循線抓到,移送法辦。
    2020/02/26 12:17
  • 「硬拉范冰冰陪酒」釀情斷內幕曝光 李晨說話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6月宣布和男星李晨分手,4年戀情告吹,震驚演藝圈。不過,兩人分手後,謠言傳得滿天飛,甚至傳出男方拉女方陪酒,對於謠言四起,李晨不忍了,硬起來透過工作室微博發聲明,點名假文章,更揚言不排除提告。
    2019/08/16 21:01
  • 總統憂網謠撼政權 假文越冒越多

    總統蔡英文在餐敘上就直言,現今網路世代資訊發達,來自國內外的「假新聞」未來將充斥在社群媒體及網站上,導致不實的消息廣為流傳,讓政府官員得花更多時間與人力,做澄清與解釋;事實上,關鍵字一搜,只要有重大議題發生,確實矛頭指向新政府的相關文就會冒出,但多半內容真實性存疑。
    2017/01/07 11:55
  • 秒分享「假文章」挨林佳龍告! 官登報道歉

    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吳世瑋,登報向台中市長林佳龍道歉!吳世瑋網路分享一篇批林佳龍負心漢文章,因為他以為是作家吳淡如寫的,卻沒注意內文其實已經已經被網友加油添醋,當時參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憤而提告!不只假文章可能影響選情,不少人認為假新聞衝擊美國大選,臉書執行長現在決定出手。
    2016/11/2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