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假收據 結果共12筆

  • 拆台啦!陪友美髮壓垮桌 店家:沒賠還封鎖

    高雄有髮廊控訴,一名客人帶著朋友消費,等待的時間沒有坐好,把身體靠在美髮鏡子前的檯子上,結果一個重壓,整個垮了,事後店家向對方求償300元維修費,沒想到對方不買單,還質疑開假收據,甚至封鎖業者拒絕溝通,讓髮廊業者不排除提出毀損告訴。
    2020/08/21 18:49
  • 快訊/集體詐領考察費用 高雄市3名議員遭起訴

    高雄市議會爆發議員集體以「假收據、真核銷」的方式,詐領經建考察費用弊案!高雄地檢署查出,國民黨籍市議員唐惠美、柯路加與民進黨籍議員俄鄧‧殷艾,明知市議員每年3萬元額度的經建考察費用需實報實銷,竟然透過關係取得餐廳與民宿開立的收據,向議會詐領考察費用共9萬元,因此依貪污及偽造文書罪將3名議員起訴。
    2017/06/29 13:32
  • 假冒慈善員工收捐款 騙徒遭識破落跑

    有裝設愛心箱的店家要特別留意了!嘉義市出現一名假冒慈善團體員工的騙徒,說要收取愛心捐款,還拿出專業的數零錢工具,但店家要求他出示證件時,他謊稱沒有帶,只拿出一張影印的假收據,當場被識破,沒騙成。就怕再有人上當,店家提供騙徒上門的影像,要大家認清楚!
    2017/04/17 17:53
  • 騙愛心?民眾捐物資至育幼院 竟無此家

    網路勸募愛心物資,就怕遇到假愛心,桃園有民眾看到高雄一家育幼院缺糧訊息,出現號招募集,把愛心物資捐到高雄,事後還收到一張感謝收據,但看到社會局網站公告,才知道這家育幼院只是一般民房,根本沒有這家育幼院,認為收到假收據,騙取愛心。
    2016/05/27 19:19
  • ​租屋免錢? 控房客「屋內裝修」假收據抵房租

    租屋不付房租,房東要求對方搬家,沒想到這名房客居然還要搬遷費!桃園這名房東指控,去年6月把房子租給一名婦人,每個月要催討房租時,對方就拿出整修房屋的收據要抵扣,9個月來,卻只有付過1個月房租,要求對方搬家,沒想到這名房客居然還要求一筆搬遷費用
    2015/03/14 13:52
  • 甥舅共謀犯案! 自印假收據A走停車費

    雲林北港朝天宮,每年光是停車場收入,就為鎮公所進帳700到900萬元,但現在爆發弊案!一對兄弟檔,分別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和收費員,竟然夥同開印刷廠的舅舅,自己印製假收據,兄弟倆平常上班,帶著真假收據,輪流使用,檢調目前查出從今年3月到現在,他們A走的停車費超過20萬。
    2010/10/09 12:29
  • 假捐款真逃稅? 黃呂錦茹反控「誣告」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涉嫌拿假發表核銷帳目!而台北市的民政局長黃呂錦茹,現在遭到檢調單位約談,原因是他和丈夫,被控涉嫌用捐款給寺廟的100萬假收據,拿來報稅逃稅。對法雨寺的檢舉,黃呂錦茹到地檢署反控廟方住持誣告,她的長官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站上火線,力挺黃呂錦茹清白。
    2009/04/24 18:20
  • 北市民政局長 遭控拿假收據逃稅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涉嫌拿假發表核銷帳目。而台北市的民政局長黃呂錦茹,現在遭到檢調單位約談,原因是他和丈夫,被控涉嫌用捐款給寺廟的1百萬假收據,拿來報稅抵稅,對法雨寺的檢舉,黃呂錦茹決定反控誣告,中午也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她的長官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站上火線,力挺黃呂錦茹清白。
    2009/04/24 12:13
  • 電話加登門 詐騙新招民眾小心!

    詐騙集團手法翻新,一名退休老婦人就因此上當,損失千萬,警方調查,詐騙集團不但以電話矇騙,甚至還囂張的佯裝警方大膽登門取款,同時要被害人簽假公文給假收據搏取信任,害的婦人拚命匯款出去,損失相當慘重,至於該怎麼防範,警方提醒民眾找管區求證,才能確保自身安全。
    2007/11/24 12:14
  • SOGO案/SOGO真假收據?審計部赴府查清楚

    雖然陳總統渡過罷免危機,不過弊案爭議依舊沒有釐清,經過2次無功折返,審計部今天順利進到總統府查帳,要釐清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有沒有拿去買SOGO禮券,還有是否挪用君悅飯店的發票來沖帳,這樣鉅細靡遺查清楚,要5天的時間。
    2006/06/28 08:55
  • DPP捐款收據遭偽造 300多人共謀減稅

    刑事局偵七隊破獲一個專門販賣偽造民進黨黨部捐款收據的犯罪集團,這個集團以收取假收據開立面額6%的手續費方式販賣假收據,讓民眾逃漏稅。警方查出,已有300多人拿假收據報稅,其中不乏醫生與金融界高知識分子。
    2004/07/09 13:26
  • 偽造DPP捐款收據報稅 3年200人

    報稅季節即將到來,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近來就查出,竟然有人拿假的民進黨捐款收據報稅,假收據因為沒有黨主席印章被識破,稅務人員進一步追查,發現3年來假收據數額高達200多件。
    2004/04/29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