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假撞 結果共14筆

  • 影音/屏東「碰瓷婦」出沒! 假撞車硬趴車蓋畫面曝

    2023/11/19 17:07
  • 這個男人太狠了!南韓藝人逃兵花招多 假撞鬼、割蛋蛋都不怕

    台灣義務役即將恢復為1年,在南韓,當兵同樣是年輕男性要面對的問題,尤其對吃「青春飯」的藝人來說,將近2年的空白期實在令人煩惱,曾在南韓兵役廳擔任法務官的一位律師就分享各種逃兵的方式,有的人裝癲癇、有的人稱自己撞鬼,更有人乾脆把「蛋蛋」割掉,手段相當極端。
    2023/01/09 19:36
  • 假撞車真偷包! 女乘客一聲「哈囉」嚇跑賊

    再高招的偷竊手法還是會有碰壁的一天!宜蘭一名彭姓通緝犯,22日下午3點多,騎車行經三吉中路時,發現路旁停了一輛轎車,他先是觀察車內發現沒人之後,故意擦撞車尾製造小車禍,接著打開車門讓人以為他是要跟車主道歉,其實他的手已經伸進前座的包包內要偷錢,自以為天衣無縫的他卻沒發現,原來後座還躺著一名乘客,嚇得他趕緊逃離,但回家途中還是被員警盤查逮捕。
    2021/02/24 19:56
  • 廟門口上演假撞? 賣花伯:只是喝酒醉倒

    5日有民眾在桃園知名的慈護宮前,看到一位老先生自己碰了車子引擎蓋後,自己坐到地上,質疑對方根本是在演假撞戲碼,還好車上有行車紀錄器,紀錄下整個過程,不過今天上午,當地警方找到這位老先生,他說自己其實是喝醉了,剛好走到一半路倒,真的沒有要騙錢的意思。
    2019/05/06 14:31
  • 舊傷當騙錢工具 2男假撞貨車索賠3百萬

    又出現假車禍真詐財!日前台北南港有兩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異想天開,看到一輛貨車停路邊卸貨,竟利用身上的舊傷,共謀自撞貨車假摔,事後還找來黑道施壓,向司機索討329多萬元和解金,不過他們的行為早就被行車紀錄器拍下,戳破兩人謊言。
    2018/12/08 18:34
  • 怪伯又來?綠燈亮突擋假撞 嗆叫警察來

    之前為您報導過台北市承德路上傳出疑似假車禍,一名年約50、60歲的男子,趁著快綠燈的時候,靠近車輛擋住車的去路,現在又有新的行車紀錄影片曝光,從穿著打扮到手法,懷疑就是同一個人。
    2016/07/17 16:30
  • 鄰居反目!為「停車位」鬧翻  疑假撞擋去路

    為了一個停車位,讓社區鄰居徹底反目!新竹一名王小姐,上個月將車停在社區的道路上,因為鄰居覺得影響出入,要求移車,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王小姐出面控訴,說他在11日晚間經過鄰居家門前,這名鄰居突然衝了出來,疑似為了製造假車禍,現在誰也不讓誰,雙方撕破臉!
    2015/09/12 18:10
  • 陸地鐵假撞傷、真詐財 網友:影帝演技

    五一小長假期間,北京地鐵發生一起假撞傷、真詐財的案件,一名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子,在地鐵上稱自己被打了,遭誣告的乘客相當氣憤,把男子從車廂內揣到車廂外,雙方開始理論,從頭到尾,只見這名西裝男,抱著乘客的小腿不放,還發出痛苦的呻吟聲,跟警察說他被打到極度不舒服,無法站立,網友看了影片後哭笑不得,直呼這位西裝男裝死的演技,堪稱是影帝級。
    2014/05/07 12:39
  • 假撞又一起?阿伯滑壘撲車 駕駛急煞

    又出現了撲倒哥嗎?在高雄榮總醫院附近,就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到有一名男子眼看著車子要經過,居然從路邊跳了出來,臥倒在車子前方,似乎要製造假車禍,還好這名車主機警的踩下煞車,而撲倒的阿伯也僅是擦傷,不過阿伯事後表示當時只是想要過馬路。
    2013/09/29 11:24
  • 假撞掉手機詐車主 通訊行識破伎倆

    碰到車禍糾紛,提醒民眾最好報警處理,桃園有女車主被路人攔下,聲稱後照鏡撞到他的手,導致2支手機掉落損壞,要求賠償,帶著車主到附近通訊行估價,但這名男子連續2天帶不同女子上門估價,手機受損情況相同,通訊行機警提醒車主注意,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主根本沒撞到男子,果然是假車禍真詐財。
    2013/03/01 12:04
  • 與年假撞期 上海情侶不過情人節

    大家還記得沒多久之前,2013年的1月4日,因為諧音愛你一生一世,在大陸很多年輕一輩搶著結婚,不過到現在才過1個多月,卻已經有不少對離婚,另外再來看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在中國大陸,卻有很多情侶,因為這一天跟春節年假撞期,因此乾脆選擇不過,導致上海很多飯店餐廳推出的情人節套餐,都乏人問津。
    2013/02/14 18:51
  • 我出車禍!假撞人真求婚 警局抱美人歸

    警察局上演驚喜求婚記,34歲的許姓男子想給劉姓女友一場難忘的求婚,和警察好友配合演出,7日上午假裝開車撞傷人,得移送法辦,女友接到通知,匆忙趕到警局,還看到男友按指紋、拍攝人犯照片,最後警方聲稱要將許姓男友移送,願意讓她見最後一面,這時男友下跪求婚,劉姓女友當場喜極而泣,接過戒指,笑罵男友和警方「很會演戲,很配合」。
    2012/04/08 12:00
  • 假撞車灑紅藥水 佯稱受傷詐財

    台北市天母地區最近發生幾起「假車禍、真詐財」案件,忠誠里里長根據里民提供的線索,果然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埋伏跟蹤後看到,這名男子用手先碰撞一輛慢行轎車,載彎身用針筒在手上注灑紅藥水,謊稱自己受傷向駕駛詐財,里長趕緊報警,逮捕張姓嫌犯!
    2008/06/15 12:45
  • 南投4士官放假撞公車 2死2傷

    南投集集兵整中心有4名士官今天(25日)放假,士官分騎2輛機車,經過集集綠色隧道時跟員林客運相撞,4名士官2死2傷。
    2003/12/25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