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假扮 結果共876筆

  • 直播柯粉數異常爆增? 吳子嘉疑是「1450」暗推這件事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正式形成,藍綠白動向引人注目。名嘴吳子嘉透露,近期發現奇怪現象,在他個人直播的柯粉數量異常增加,出來擁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讓他不禁質疑是綠營支持者假扮,要推柯參選到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就有機會當選。
    2023/05/25 11:15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 叫Foodpanda送!警扮外送員 埋伏抓車手

    為了抓車手,警察假扮外送員!詐騙集團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假裝是她的女兒,打電話謊稱要買房、缺32萬,會請朋友取款,但婦人發現怪怪的,先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得知婦人和對方約在一間披薩店門口,決定扮成外送員埋伏,車手完全沒有起疑。
    2023/05/21 13:35
  • 全套「熊貓」裝備上身 板橋警扮外送員智逮詐欺車手

    新北市板橋區70歲游姓婦人,日前接獲詐騙老哏「猜猜我是誰」電話,電話中自稱是游婦女兒的詐團成員要求借百萬買房,卻希望先拿32萬,游婦直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新北市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警員馬上識破詐團手法,但決定不拆穿對方謊言,派員假扮成「Foodpanda」外送員在面交地點埋伏,神不知鬼不覺將17歲蕭姓車手壓制逮捕。
    2023/05/21 11:17
  • 詐團扮假男網友騙錢 嫌女被害人2萬太少

    台中一名女子到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精心打扮去赴約,結果對方竟然是詐騙集團假扮的,要脅女子購買5萬元遊戲點數,當女子表示身上只有2萬塊時,就遭假男網友痛罵錢太少,並以知道她住哪裡威脅,最後女子嚇壞報警,警方阻止了這個詐騙案。
    2023/05/17 19:35
  • 怪客假扮女生穿短裙搭訕 借錢搭車趁機性騷女子

    台南出現變裝怪客,男子穿女裝,當街向其他女子借錢搭車,過程中還故意用手背碰觸騷擾,被害女子覺得不舒服決定報警,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慣犯,犯案足跡遍及北中南,這次轉戰台南刻意穿短裙犯案。
    2023/05/14 21:05
  • 首例!馬來西亞觀光客假扮經理 當詐團車手

    新北市警方查獲首例,觀光客來台當車手!馬來西亞籍男子,透過網路應徵業務工作,到台灣後,他每天住不同飯店,還假冒投資公司經理,幫詐騙集團收錢,十天後報酬超過七萬,民眾報案疑似被詐騙,員警跟被害人聯手約對方面交,逮到這名外籍車手!
    2023/04/19 13:42
  • 盜「吳淡如」照詐140萬! 警扮情侶抓車手

    名人照片被冒用,當成詐騙工具!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詐騙集團假冒作家「吳淡如」 照片當作廣告、創立投資群組,一名被害人匯了一百四十萬投資泰達幣,才發現碰上詐騙,對方還想騙第二次,她假裝配合,先報警再約車手面交,兩名員警假扮情侶,埋伏咖啡店,當場抓人。
    2023/04/18 19:50
  • 警察面前行兇! 印度3男「扮記者」槍殺涉黑政客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一對涉嫌謀殺和綁架的前政治人物兄弟檔,在警方移送、接受訪問時,突然遭到3名男子開20多槍,當場身亡。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三名槍手當時假扮成記者媒體,湊上前開槍。
    2023/04/17 13:13
  • 有片/砰!印度前議員戒護移送過程中 在鏡頭前遭開槍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驚傳鏡頭前開槍殺人的命案,一名前國會議員阿蒂奎(Atique Ahmed)因為涉嫌謀殺、綁架與攻擊等罪名,與自己親兄弟15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準備移轉至醫院前,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兩人,突然遭人開槍射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三名行兇槍手當時假扮現場記者,並在開槍後隨即棄械投降被捕,現場另有兩人被波及受傷;此一槍擊事件,也讓北方邦下令追查行兇原因,並暫時禁止舉行大型團體集會。
    2023/04/16 14:15
  • 內湖槍手疑「受專業軍事訓練」 15槍掃射要讓前製作人殘廢

    台北市內湖區11日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15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據媒體報導,槍手疑似持90制式手槍打光1整個彈匣,甚至犯案當下持「軍規姿勢」刻意朝王男的下半身射擊,意圖使人殘廢,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2 18:34
  • 節目製作人內湖遭掃射「血染褲管」 負傷逃百公尺求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所幸送醫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1 12:26
  • 你中籤了!車手扮理專誆抽中潛力股 板橋女險遭詐千萬 

    新北市板橋區42歲吳姓女子,日前在LINE上加入股票投資群組,卻誤信詐團假扮的投資專員,日前已匯出180萬元投資。不料,詐團食髓知味,又誆稱吳女抽中價值千萬元的股票,必須繳錢才能領回股票,讓吳女驚覺有異,最後報警求助。板橋警方將計就計,趁著前(7)日雙方約定交付千萬元款項時,當場逮捕34歲王男等3名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9 11:13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假歐陽龍表哥又來? 自稱日商騙3千餐費

    消失許久的「假歐陽龍表哥」又重出江湖了嗎?新北市板橋一間汽車容店,有名穿白西裝、梳油頭,年約60歲的男子上門,聲稱剛從日本回台灣,以「鍍膜」打開話題,聊了三小時,後來說忘記帶錢包,又習慣吃日本料理,想借3千塊,店家事後借錢才發現上當,由於,手法和身型相似,懷疑就是之前假扮歐陽龍親友的嫌犯。
    2023/03/29 19:19
  • 幫你改運!誆投資「生基位」詐團騙逾3千萬

    詐騙集團騙走三千萬,還買名車、精品炫富!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以投資生基位的手法,誆稱不只能改運、轉售還能有高獲利,找被害人來投資,再假扮買家要求附上土地權狀,等到被害人掏錢加購後,就人間蒸發,不法獲利至少三千萬,贓款還拿來買雙B名車、愛馬仕包,到處炫富。
    2023/03/29 17:29
  • 什麼叫躺著賺!「湯師爺」梗圖遭企業亂用 葛優怒告獲賠3400萬

    大陸男星葛優憑《讓子彈飛》假扮「湯師爺」一角走紅兩岸,過去他在電視劇《我愛我家》中,一幕精神渙散躺在沙發的姿勢,被網友做成梗圖「葛優躺」,更有公司未經本人同意以營利使用,葛優則對其以侵犯肖像權提告。如今判決出爐,共達542家企業需為侵權賠償,葛優將獲賠759萬人民幣(約3400萬台幣)。
    2023/03/29 11:52
  • EXO吳世勳被瞎傳未婚當爸! 罕見動怒闢謠:她裝成我女友

    EXO最小的成員吳世勳日前被網友瞎傳帶女友上婦產科檢查,更有人暗指他已經當未婚爸爸,面對相關流言,除了所屬公司SM娛樂27日大動作喊告,要抓出造謠的人,吳世勳28日也罕見動怒,除了在Instagram上強調網路文章的主角絕非自己,更指出有人一直假扮成自己的女朋友。
    2023/03/28 15:30
  • 花10萬找假女友!她收錢爽出國玩 「父病逝沒來」怒告詐欺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為了讓年邁父母安心,便以10萬元代價拜託大學同學林女假扮成女友陪他回家,豈料,當對方收錢後卻一直避不見面,李男憤而提告詐欺。不過檢察官調查後,卻認為這筆錢單純只是「贈與」,無法證明林女曾答應要假扮女友一事,以罪嫌不足為由,對林女不起訴處分。
    2023/03/27 16:44
  • 「我媽車禍需要錢」 明仁會扮酒店妹詐千萬

    刑事局掃蕩明仁會,這回前往其中「赤組」的據點攻堅逮人,逮到了年僅28歲的組長,原來他專門從事愛情詐騙,會和酒店業者購買賓客名單,叫小弟假扮酒店小姐,和對方敲詐各種家人醫療費,目前至少有10名被害人,共被騙走超過1500萬。
    2023/03/24 13:09
  • 準人妻車禍毀容!媽逼雙胞胎姊「扮新娘上陣」:這又沒什麼

    這樣的「狸貓換太子」戲碼能接受嗎?同卵雙胞胎指的是,在兩人共享「100%」DNA的情況下,接受完全一致的染色體以及基因遺傳物質,導致兩人除了性別一樣之外,連外貌都難以分辨;美國有這麼一名雙胞胎姊姊無奈表示,由於即將結婚的妹妹出車禍導致毀容,竟讓媽媽腦洞大開要求姊姊假扮新娘上場。
    2023/03/18 05:30
  • 工讀生扮的?棕熊微笑「站立揮手打招呼」 園方揭真相

    中國遼寧省瀋陽市一間動物園的一隻棕熊,近日成為網路討論焦點,遊客發現只要拿著食物對其呼喊,牠就會「站起來揮手」,向人們打招呼,由於行為稀奇,遭懷疑是工讀生假扮;面對鋪天蓋地的質疑聲浪,園方出面澄清是「真熊」,只是看見食物相當興奮。
    2023/03/16 14:22
  • 軍紀要檢討!警扮買家面交槍枝 現逮海軍陸戰隊士兵

    屏東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販售槍枝,於是員警就假扮買家,說要訂購一把改造槍支和子彈,談好價格是6萬5千元,雙方約面交,兩名嫌犯一起現身,假裝買家的員警一擁而上,逮捕兩個人,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是海軍陸戰隊士兵,21歲的徐姓志願役,軍方要嚴懲,並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3/02/27 14:17
  • 淡定!警扮顧客逮車手 真客人一旁吃東西看戲

    台南1名50幾歲的婦人,誤信投資虛擬貨幣可獲利,被詐騙集團連續騙走129萬元,才驚覺自己上當了,她報了警,沒想到不法集團食髓知味,繼續使詐,約在1家超商,要面交60萬元。員警們假扮成顧客埋伏,由於一旁的真顧客淡定看戲,鬆懈車手心防,員警才一擁而上,順利將歹徒壓制在地。
    2023/02/23 12:55
  • 小心詐騙!淡水女大生刷卡買電影票 19萬存款全沒了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陳姓女子,日前線上刷購電影票,不料詐團成員竟假扮銀行客服致電,以系統錯誤為由,要求她操作網銀辦理退款,讓陳女慘虧19萬餘元。食髓知味的詐團隔日要再度致電,想再騙取陳女的提款卡,陳女這次佯裝受騙並報警處理,趁著43歲陳姓車手取物時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2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