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假愛心 結果共31筆

  • 領養變調?中途之家要求飼主定期買商品 挨轟:假愛心真詐騙

    領養寵物的風氣變了調?一名網友分享在某個認養社團,看到一隻流浪狗和自己過世的愛犬長得相似,覺得相當有緣便與負責人聯繫,表示領養意願,但對方卻設下許多「奇怪的限制」要求購買指定保健食品,若是領養一年後沒有遵守規定,對方就會收回寵物,讓她不禁感嘆「無緣」。
    2022/10/23 05:47
  • 拿千鈔扮多金男!招募打工族 強賣大學生

    持續追蹤,愛心錢包集團,鎖定年輕族群多的據點,時常出沒在北車地下街,西門町及士林夜市,刻意選在尖峰時段,強賣愛心錢包,還利用人力銀行,招募打工族,以時薪制計算,主嫌也在臉書上,建立多金形象,106年,就成立關懷協會,賣愛心筆涉詐騙遭判刑,這次利用教戰守則,教導成員如何誘騙被害人!
    2021/03/02 19:59
  •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2020/12/30 14:22
  • 幫幫我!佯裝學生稱籌學費 假賣愛心毛巾

    又出現假愛心的推銷集團!台北市警方在萬華地區,發現不少人自稱是學生,鎖定外國遊客兜售產品,拿出成本不到50元的造型毛巾,自稱是手工設計,希望大家能幫忙購買,給予支持,但員警追查後,查獲這些人靠著類似手法,月入十萬塊,甚至身分根本不是學生,因此開出罰單。
    2019/05/12 14:07
  • 綠營控送白米涉賄選 徐欣瑩:不是我送的

    選戰倒數第9天,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遭到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指控,說從7月開始,新竹縣陸續有上千戶家庭收到白米,但上頭不只印有慈善單位名字,還貼上「感謝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協助」的紅紙,他們質疑這是「假愛心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徐欣瑩則強調,米不是她送的,純屬民眾自發的行為。
    2018/11/15 21:51
  • 老盲犬遭棄深山等死 朱立倫動怒:開除不肖同仁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近全盲的愛犬日前在八里渡船頭走失,被民眾拾獲送到八里動物之家,沒想到動保員竟將狗載到五股山區丟棄,任其自生自滅,事後飼主雖順利找回愛犬,但已引發民眾撻伐聲浪,狠批動物之家是「假愛心」。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2日)在市政會議罕見動怒,痛批棄狗動保員是害群之馬,指示第一時間就要立即開除並移送法辦。
    2018/06/12 15:29
  • 惡劣!飼主假愛心領養兔子 當免錢蜥蜴飼料

    假愛心之名!近日一名養蜥蜴的飼主,因為不想花錢買飼料,便四處找社團領養兔子,無良的行徑被po在《爆料公社》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12/29 21:23
  • 嬤賣紅豆餅養兒!男女排隊酸「假愛心」 等30分就走人

    台中1名75歲的沈姓阿嬤為了照顧患病的兒子,每天堅持騎著3輪車賣紅豆餅,故事經媒體報導後,吸引許多熱心的民眾前往朝聖。不過有網友日前到沈阿嬤的攤位買紅豆餅,聽見1對正在排隊的男女大聲聊天炫耀,指自己在北京都吃1桌數萬元的喜宴,還說要直接拿100元給阿嬤,最後甚至不耐久候直接走人。
    2017/12/27 19:33
  • 「假愛心」投百元鈔 男趁機竊箱中千元鈔

    客人假愛心,作勢將百元鈔投入捐款箱,卻趁機撈走千元大鈔!台北市北投明德路一家彩券行,碰上一名來買彩券的客人,當時他在店裡走來走去,卻計畫竊取愛心箱裡的財物,趁老闆不注意,將箱子裡面的千元大鈔撈走,老闆娘說這張鈔票是另外一名中大獎的客人捐的,因此當店家發現鈔票不見立刻調出監視器,才知道男子不怕店內10支電眼,將鈔票偷走!
    2017/03/24 18:31
  • 假愛心真詐財! 男女以「教養院」名義街募

    花蓮黎明教養院,專門招收心智障礙者,訓練技能、照護與陪伴,沒想到近期卻出現一男一女,以他們的名義在大富村的街頭和住家勸募,直到有居民打電話去教養院確認,才發現是場騙局。
    2017/01/20 12:28
  • 假愛心義賣真騙財!4年賺4億 只捐2萬元

    欺騙愛心又逃漏稅!中部一家糖果餅乾零售業者,透過電話行銷方式,欺騙消費者要幫公益團體幕款,義賣清潔用品、香米、橄欖油或衛生紙等,再將營業所得捐出;但商品寄出後,不但沒開發票,假愛心義賣四年,賺到的營業額高達4億元,真正捐給公益團體的錢,卻只有2萬多元,不但因為涉嫌詐欺,被檢調追查,還因為逃漏稅2100多萬,被國稅局開罰。
    2016/09/06 19:27
  • 假愛心!中輟生車站強賣包 竟是組織幫派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兜售愛心包的犯罪集團,綽號海豚的主嫌租下一處公寓後,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要他們在台北車站外圍、地下街,還有台北捷運站出入口強迫推銷愛心包、手環,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會聚眾包圍、叫囂,甚至有保全上前制止被打,還有女學 生被搶禮券、差點被強吻,手段十分囂張,一群七個人被逮後,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
    2016/08/10 17:45
  • 高捷出現假愛心詐騙 3張明信片賣3700元

    高雄捷運左營站出現強行推銷的年輕人,他們找女學生自稱是學長,兜售明信片,就有一名19歲香港女僑生,被推銷年輕人纏住不放,3張明信片要價3700元,女學生付完錢後報警,警方早就鎖定這一群推銷年輕人,尋線到推銷男子,才乖乖還給女僑生3700元。
    2016/06/13 12:39
  • 騙愛心?民眾捐物資至育幼院 竟無此家

    網路勸募愛心物資,就怕遇到假愛心,桃園有民眾看到高雄一家育幼院缺糧訊息,出現號招募集,把愛心物資捐到高雄,事後還收到一張感謝收據,但看到社會局網站公告,才知道這家育幼院只是一般民房,根本沒有這家育幼院,認為收到假收據,騙取愛心。
    2016/05/27 19:19
  • 貼出又反悔? 布丁三姊弟刪「關粉絲團」PO文

    被網友踢爆假愛心之名賣布丁的布丁三姊弟,近來仍鬧得沸沸揚揚,昨(12日)凌晨更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向中原大學陳教授致歉,並表示將關閉粉絲團,希望能平息眾怒,不過今天在臉書粉絲團上已發現該PO文被刪除。
    2016/01/13 13:13
  • 凌晨PO文向教授道歉 布丁三姊弟將關粉絲團

    被網友踢爆穿中高價位的潮牌T恤、到飯店用餐、甚至拿要價萬元以上智慧型手機,假愛心之名賣布丁,布丁三姊弟遭網友撻伐,甚至引起退貨潮,三姊弟阿嬤更傳出受不了網友們的批評,在家中燒炭被家人發現而獲救。今(12)凌晨布丁三姊弟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向中原大學陳教授致歉,並表示將關閉粉絲團,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6/01/12 12:04
  • 假愛心! 6人圍一圈強迫買便宜零錢包

    在板橋火車站竟然有嫌犯,利用人多攻勢,6個人把一位民眾圍起來,強行推銷販賣廉價零錢包,造成民眾壓力,感覺不買就會陷入危險。警方調查發現,背後疑似有集團操控,因為他們手法專業、說辭一致,就像詐騙集團
    2014/12/13 18:24
  • 樂捐?強迫推銷? 「兜售集團」遭警取締

    高雄市近來出現疑似假愛心之名推銷物品的集團,他們5、6個人一組,就鎖定百貨公司、捷運站旁等人潮聚集的地方,要路過民眾捐款,結果100元只換得一副看來頂多30、40元的環保筷,讓捐款的國中生感覺被騙,報警查緝,他們否認利用愛心名義強迫推銷,但在路邊賣東西,還是違法被驅離。
    2013/08/13 18:03
  • 〈獨家〉兜售「假愛心」筆? 民蒐證檢舉遭毆

    暑假到了,您是否注意到,街頭賣愛心筆的青少年,變多了?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京九轉運站,發現有青少年,兜售每把250元的愛心筆,因為懷疑幕後有集團操控,偷偷用手機錄影,打算跟警方檢舉,沒想到對方發現被拍,憤而出手打人,造成被害人肩膀和背部挫傷,鬧上警局。
    2013/07/03 13:14
  • 醫院纏買「愛心筆」 難勸離警開罰3千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到醫院看醫生,卻遇到有年輕人推銷「愛心文具」,用「緊迫盯人法」在銷售,不買就被阻擋去路,台大醫院昨天就發現有2名年輕人,在醫院裡打著「愛台灣」的名號推銷愛心筆,多次勸離沒用,報警趕人,而記者找到這家公司,他們卻否認「假愛心、真賺錢」。
    2013/01/15 12:56
  • 「假愛心」男扮女裝認養 涉殘忍虐貓

    領養幼貓的人,遭指控是虐貓人士!台北市動保團體發現,有一名婦人對於領養回家的貓,無法交代飼養的狀況,說詞反覆,報警處理,警方和動保處上門查看,果然在院子裡,發現幼貓已經沒了氣息,而當初領養的婦人,竟然是男子假扮。
    2012/08/01 12:38
  • 台鐵站內賣「愛心」 擾客恐罰3千

    火車站外頭,經常可以看到推銷「愛心文具」的學生,捧著愛心筆或是防水包,用「緊迫盯人法」在銷售,嚴重妨礙乘客進出。但其實,他們多半都是領薪水的文具公司員工,台鐵決定加強取締,針對沒有申請的愛心勸募,或是販售行為開罰,最高一次罰3千,全力杜絕「假愛心真牟利」。
    2010/07/24 12:49
  • 認養寵物鼠做實驗 遭抨擊假愛心

    台北縣一名國中女學生,日前到寵物鼠網站發文,說她很愛老鼠,想認養所有的寵物鼠。但事後才坦承,她認養老鼠是為了作科展實驗,因此引發網友抨擊,認為她說謊騙人,還以認養之名行虐鼠之實!對此校方澄清,學生只是單純在作實驗,並不會傷害這些寵物鼠。
    2009/04/20 12:45
  • 網站賣貧童作品 遭控編故事詐財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部落格「寶牛家的寶貝窩」,版主宣稱有一群受到家暴跟921地震後失親的孩童,隱居在南投中寮山區,於是她透過網站,販賣這些人的手工商品來幫助他們,但有曾經捐款的網友指控,版主疑似編造故事,涉嫌假愛心真詐財,網友已經報警處理。
    2008/11/11 12:51
  • 假愛心真牟利? 業者回收舊衣轉賣

    颱風天廢衣回收箱被吹翻,割傷小朋友縫7、80針。我們深入了解,發現這些廢衣回收箱儘管潛藏危機,卻無法可管。甚至有不肖業者,打著「愛心」名義,實際上把民眾捐出的廢衣整理後,做二手衣轉賣圖利。
    2006/09/20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