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假復工 結果共4筆

  • 陸電動車企「比亞迪」 遭抗議砍薪、假復工

    大陸官方近期不斷對外宣布,復工復產狀況良好,但最近網路上卻出現,電動車龍頭之一的比亞迪,工廠出現工人舉白布抗議假復工,取消補貼導致薪資銳減,事後比亞迪也澄清,是地方廠區溝通誤會,已經解決。
    2020/03/23 19:13
  • 劉寶傑銷假復工《關鍵》 傳拒談續約走定了!

    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驚傳因近來持續討論高雄市長選情遭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談政治議題,主持人劉寶傑「因病告假」一周,期間由主播陳瑩代班。劉寶傑今(12日)銷假上班,有媒體報導他這次復工只是按照合約主持到明年1月初,據傳上周高層曾約他談論續約事宜,但他沒答應赴約,疑似鐵了心請辭。知名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驚傳因近來持續討論高雄市長選情遭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下令不准談政治議題,主持人劉寶傑「因病告假」一周,期間由主播陳瑩代班。劉寶傑今(12日)銷假上班,有媒體報導他這次復工只是按照合約主持到明年1月初,據傳上周高層曾約他談論續約事宜,但他沒答應赴約,疑似鐵了心請辭。 據《蘋果》報導,劉寶傑今天復工,一如往常上午9點多就到公司開會,準備今晚的節目議題。據悉,今晚《關鍵時刻》節目走向不會因被高層施壓而調整,劉寶傑認為既然要完成階段性任務,節目就該一本初衷,緊扣時事議題,無關偏袒藍綠。 報導指出,東森高層上周五(9日)曾約劉寶傑談續約事宜,但他沒答應赴約,看似鐵了心請辭,此次復工僅是按照合約,將主持到明年1月初。據悉,劉寶傑接下來的規劃就是好好休息半年至1年調養身體,短期內不會再公開露臉。
    2018/11/12 12:35
  • 消失3個月…蕭亞軒得怪病人間蒸發 經紀人鬆口曝近況

    歌手蕭亞軒(Elva)昨天剛過39歲生日,但她今年3月被爆罹患怪病,不僅取消尾牙演出,新專輯也一再延遲,甚至連大陸演唱會都喊卡,她原本預計在暑假復工,但目前臉書貼文還停在5月,近3個月來就好像人間蒸發,讓不少粉絲相當憂心,對此,經紀人也在近日曝光她的最新近況。
    2018/08/25 10:13
  • 517嗆馬/〈獨家〉綠517街頭嗆聲 馬視察竹科回應

    民進黨不滿馬政府施政成績,517上街頭,準備對總統府開砲。只是翻開總統當天行程表,原本計畫下鄉台東視察,但顧及民眾觀感,總統決定改行程,517活動範圍回到北台灣,關心無薪假復工及企業座談,而行政院長劉兆玄則是到宜蘭了解農業再生產業,府院兩邊當天活動都跟經濟產業有關,似乎要告訴綠營嗆聲民眾,台灣景氣已經逐漸復甦。
    2009/05/1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