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假影片 結果共65筆

  • 網傳解放軍進花蓮救災 綠委:陸駭客缺業績

    各部會投入地震救災行動,但網路社群平台卻流傳各種假訊息。TAIWAN adiz在社群平台X上貼出一段假影片,裡頭稱陸方已來台投入花蓮救災工作,批評對岸搞小動作。而立委也對此分析,是陸方駭客欠缺KPI。
    2024/04/05 20:20
  • 花蓮地震/賺流量?震災假影片瘋傳「瀏覽數破百萬」 NHK發文示警

    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各種地震時怵目驚心的影片,也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日本NHK隨後發文示警,指出有網友為了賺流量,故意上傳錯誤情報或虛假訊息,呼籲民眾留意官方資訊。連《時代雜誌》IG發文分享花蓮地震的資訊時,也混入一張中國深圳車站的照片,引發網友不滿。
    2024/04/04 15:58
  • 愛婆病了! 晚安小雞徒弟直播「3鞠躬道歉」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的團隊成員30日晚間開直播還原事件經過,強調除了收到晚安小雞的家信報平安,事發至今從未見面,他的妻子,這段時間身心備受煎熬,健康出問題掛急診。
    2024/03/31 13:37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又有網紅自導自演!她拍片喊「小孩被抱走」下場慘了

    繼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造假影片遭判刑,近日又有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偷抱。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影片,將依法送辦。
    2024/02/26 17:29
  • 又有台人柬埔寨被抓!柬警:3台男涉毒 查獲逾16公斤毒品

    我國日前才有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拍攝假影片,遭當局重判2年事件,近日柬埔寨警方又宣布偵破一起毒品案,當中3名台灣男子涉案,破獲毒品超過16公斤,3人已被移送法辦。
    2024/02/25 12:51
  • 梅西解釋影片 陸不買帳質疑AI製作假影片

    阿根廷球王梅西,被指控辱華的風波,並沒有因為他拍攝說明影片而落幕,微博上出現大量質疑,梅西影片很模糊、臉部表情不自然,是AI製作的「假影片」 。
    2024/02/22 11:07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1:21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0:31
  • 快訊/傳晚安小雞母親重病 柬埔寨總理不放人:更該判重刑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柬埔寨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轟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他還提到有人試圖干預此事,稱2人的母親生病需要照顧,應該被釋放。但洪馬內不領情,還反斥「應該加重他們的刑責」
    2024/02/19 13:04
  • 柬埔寨總理不忍了!首發聲怒轟晚安小雞 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柬埔寨前總理洪森昨日才呼籲司法部門不要減刑或特赦,務必讓兩人「關好關滿」,現任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批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將列入黑名單,終身禁止入境。
    2024/02/19 12:28
  • 晚安小雞成柬埔寨公敵 前總理洪森首發聲:一定讓他們關好關滿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柬埔寨前總理、現任執政黨人民黨主席洪森,今(18)日接受《柬中時報》創辦人兼總編輯阮志强訪問時,首度針對這起事件發聲。他對法院判決表示支持,呼籲司法部門不要減刑或特赦,務必讓兩人「關好關滿」
    2024/02/18 15:35
  • 丟臉丟到國外!晚安小雞遭柬埔寨判刑 上銬照登上《BBC》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日前因為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且在落網3天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此事在國際上也吸引不少關注,就連英國媒體《BBC》也特別報導,可謂「丟臉丟到國外」。
    2024/02/17 18:02
  • 台灣超多「+9網紅」?全場嘆:台派就愛這味 內行揭歷史基因

    網紅圈最近不平靜!繼超哥毆打Toyz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後,「晚安小雞」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判處2年有期徒刑,甚至登上國外各大新聞版面。對此,有網友納悶,為什麽台灣有這麽多「+9類型」的網紅?問題抛出後,立刻掀起一票網友熱議。
    2024/02/17 16:56
  • 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落網3天之內就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款3萬元,效率之高讓台灣網友齊聲大讚。但知名律師劉韋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非常罕見」,甚至提醒網友「看到3天就判刑的國家,真的去這個國家要小心點,以免被栽贓犯罪,就關起來出不來了!」
    2024/02/17 12:51
  • 日也有晚安小雞?媒體人揭「1共同心理」嘆:這類事恐倍增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近期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不僅被判刑兩年,還須罰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元),刑滿才能出境,該案瞬間登上國際版面,引發熱議。而日本資深媒體人日前提到連日本都有類似情事發生,分析網紅做事的心理,引起網友共鳴。
    2024/02/17 10:41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晚安小雞劇本曝光!擬拍造假凌虐、強摘器官片 網怒:判兩年太輕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造假直播、演出在詐團被襲擊的戲碼,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且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警方在逮捕兩人時,於房內查獲「寫好的劇本」,發現兩人自入境柬埔寨機場就不斷故意製造話題,且之後還打算拍攝凌虐、強摘人體器官的造假影片;不少台灣網友聽聞後,也痛批兩人丟臉丟到國際,並呼籲柬埔寨警方「一定要嚴辦」、「千萬不要放過他們!」
    2024/02/16 15:47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2024/02/15 17:56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控網紅「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柬埔寨今將開記者會揭真相

    柬埔寨華文媒體今晚報導,柬國警方表示,台灣網紅「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故意損害柬埔寨形象聲譽;警方明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2/15 07:50
  • 挑戰羅致政! 葉元之祭「藍白小雞合作」民眾黨幫站台

    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因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與此同時,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祭出「藍白小雞合作」,今(11)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兩人呼籲民眾黨的朋友在這區全力支持葉元之,政黨要輪替,不能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李有宜表示,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
    2024/01/11 16:29
  • 羅致政稱「不雅片」是深偽技術 衛服部教3招自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疑為中國大陸網軍操作介選。對此,衛服部表示,若民眾發現自身性影像外洩時,可以透過3招來自保。
    2024/01/0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