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假山 結果共31筆

  • 要價4千!南投度假山莊合菜「長這樣」 過來人笑曝:缺盤子

    旅行出遊總期望能夠住的好、吃得好,即使要花上一筆費用仍甘之如飴,不過先決條件是能獲得同等的CP值。日前有民眾入住南投魚池鄉的某家度假山莊,先前請老闆代訂1桌要價4000元的餐點,沒想到一上菜當場嚇傻,無奈PO上4000元的菜色照片,請大家評評理。
    2023/12/04 13:45
  • 觀音山豪華渡假會館遭法拍! 傳「隱藏富豪」有意出手

    高雄觀音山下的一棟渡假山莊,主體結構都蓋好了,但10幾年來卻不見有人進駐裝潢,長期閒置,近期傳出遭到法拍,原來,旅館的持有人多年前捲入吸金案,積欠房屋稅和地價稅超過1千萬,無力償還,名下的不動產才會被查封,而法務部行政分署也在近期公布,拍賣底價總共為4億3300萬元,傳出已經有一位隱形富豪來詢價。
    2023/04/07 19:02
  • 高雄六龜火災!知名溫泉山莊竄火舌 園區小木屋成廢墟

    高雄六龜某知名溫泉度假山莊,今(8)日下午近1點傳出火警,由於園區都是小木屋,火勢迅速蔓延,高雄消防局獲報,出動13車22人前往搶救,所幸在半小時內控制火勢,無人受傷,初步判斷,疑似是二樓神明廳先竄出火苗,業者損失慘重,詳起火細原因還待調查。
    2022/09/08 17:23
  • 「阿伯還在車上」墜谷30米 姪子爬上來求救

    苗栗大湖馬拉邦度假山莊附近,小貨車墜谷意外,阿伯載著姪子到大湖談工作,夜間開車返回彰化,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彎道處衝落邊坡,墜落30米深,18歲的姪子自行脫困,爬上來求救,說阿北還困在車上。
    2022/07/10 20:50
  • 慘況曝光!六龜寶來度假山莊土石掩埋 民宅全是泥濘

    高雄六龜知名寶來溫泉區,因為不敵連日豪雨,靠近不老溫泉的山坡處,土石沖落,不僅佔據道路,還把溫泉會館,掩埋將近一層樓高,不少居民已經撤下山。六龜區也有民宅,因為雨水沖進家門,伴隨大量泥巴,價值好幾萬的按摩椅和傢俱等,直接報銷。
    2021/08/07 18:50
  • 快訊/更正!「新開」度假屋土石掩埋 非寶來溫泉區

    稍早本台報導六龜寶來溫泉區,因為大雨沖刷,幾處度假山莊遭到土石掩埋,根據當地居民的更正,受到土石掩埋的正確位置,是六龜新開133道路。
    2021/08/07 17:40
  • 林俊彬的鋼彈藝術 超越真實的假山水

    藝術家林俊彬蒐集日本鋼彈做成藝術品,他模仿宋代古畫或梵谷名畫,用超越真實的假山水來顛覆原著,轉化成自己的符碼。藝文潮在台中和高雄的報導。
    2021/05/07 21:29
  • 奧步?佔山屋嘸住「搶武陵通行證」 山友怒

    武陵櫻花季大盛開,但交通管制都得住宿申請通行證才能進入,有遊客為了賞櫻花卻占用山屋,像是前一個月,228連假山屋幾乎滿床,實際入住卻不到20人,原來很多是申請到通行證後臨時取消,雪霸管理處統計已經90人違規,會停權半年,未來也會對交管措施再檢討。
    2021/03/01 19:06
  • 市長辦公室主任也請假 綠酸「長假」主角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長假,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疑似為了迴避議會質詢也請長假,她的兒子趙子淵,是韓國瑜機要,跟著韓國瑜跑全台拚選舉,民進黨議員質疑,他領市府薪水去輔選嗎,行文要求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到議會說明,沒想到主任也請假,市府回應,邱源寶11月11日開始請事假,到下個月6日,趙子淵則是跟韓國瑜同步請假三個月,這又被民進黨的酸,是日劇長假山寨版。
    2019/11/21 21:37
  • 阿富汗塔利班領袖會川普!驚天一見破局

    美國911事件即將屆滿18周年,當初為了報復這場恐怖攻擊,美國展開反恐戰爭,在阿富汗攻打蓋達組織以及藏匿賓拉登的塔利班。不過這場自2001年起開打的仗,至今還沒有結束,不僅造成美軍喪生、耗費鉅資,也無法有效遏止ISIS等穆斯林極端組織崛起,因此美國社會一直有撤軍阿富汗、停止戰爭的聲音。2018年底以來,美國政府與塔利班進行了9輪談判,原本川普9月8日想與阿富汗政府與塔利班領袖,在總統度假山莊大衛營展開一場「秘密會談」,不過最近一場塔利班策畫的襲擊,造成駐阿富汗美國士兵喪命,讓川普下令取消這次的密談。
    2019/09/09 20:04
  • 本土劇「破布紙板搭假山」 謝承均:別抹煞努力

    本土八點檔各種離奇的劇情總能引起觀眾熱議。這回《金家好媳婦》劇中飾演渣男的謝承均,13日在臉書PO出被吊在懸崖的花絮劇照,就有網友發現背景是用「布」搭成的假山且破洞明顯,照片一引發熱議,再掀八點檔戲劇話題。
    2018/03/13 19:52
  • 基隆「偽」山坡地阻開發! 林右昌提案「重劃」

    基隆市的老房子和不美觀的市容讓總統蔡英文很有感,不過未來基隆市的都市生態將不一樣。原來過去基隆因為農委會丈量不精準,有95%的土地被歸類為山坡地,只要都更會整修得付高額回饋金,很多市民望之卻步,但細究基隆的山坡地,有約180頃的土地是假山坡地,也因此基隆市長林右昌向農委會申請解編,預計今年上半年就能上路!
    2018/03/05 20:03
  • 男子躲廟宇吸毒 高雄警逮人送辦

    做壞事神明不保佑。周姓男子涉嫌躲藏在高雄市左營元帝廟假山吸食毒品,警方發現他形跡可疑,進一步追查,並起出內含毒品殘渣的吸食器,員警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17/09/06 13:13
  • 想住!世界奢華酒店 這5家飯店在台灣

    2016世界奢華酒店大獎,台灣有5家飯店上榜,其中本土品牌有4家,屏東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獲得世界奢華山林渡假山莊獎。
    2016/11/28 16:13
  • 城堡圍牆不符藝術造景 法院判違建拆

    台北市文山區一家文創補習班遭鄰居檢舉,磚造的ㄇ字型城堡圍牆是違建,台北市政府查報後要求拆除,補習班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告訴法官圍牆屬於既存違建也符合台北市法規,藝術造景不必辦理申請;但市府認為圍牆建築線超出,而且造景非假山水魚池,法官最後判決補習班敗訴。
    2016/04/15 13:01
  • 困67小時 深圳崩塌救出第一名生還者

    大陸深圳的「假山」崩塌意外發生67小時後,救出第一位生還者,是一名21歲男子,他的腳部因為被壓傷骨折但是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救援人員是從厚達8公尺深的土方中將他救出,被困2天2夜雖然沒有進食喝水,但因為崩塌時他被困在門和牆面形成的夾角之間,讓他有空間可以呼吸。
    2015/12/23 13:48
  • 清境民宿佔國土 12家起訴、2家判刑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讓人看見南投清境,歐風民宿濫墾問題,南投地檢署偵辦清境地區竊佔國土及違反水保法的民宿,第一波有12家業者被起訴,其中2家「清境天星渡假山莊」,以及「清境天祥景觀民宿」判刑3到6個月確定,另外有四家民宿,一審也被判有罪。
    2013/11/26 12:51
  • 誰比他牛! 陸教授大廈頂違建假山

    大陸各種山寨違建,已經不是新鮮事,但總有人能突破想像的極限,北京一棟26層樓高的大廈,頂樓陽台蓋起一座有假山假水,上百坪的造景別墅,而且違建的主人,還是個大學教授,這名教授一蓋蓋6年,不斷裝修,儘管鄰居抱怨投訴,但教授還嗆聲,「敢蓋就不怕告」,如今被媒體曝光,有關單位找上門,限令15天內,要強制拆除。
    2013/08/13 11:25
  • 粉嫩嬌客藏秘境! 私房賞櫻遠人潮

    今年不少地方櫻花都提早開了,想要賞櫻,又不想要人擠人,TVBS為您介紹賞櫻秘境,北投復興三路往上爬到吳氏宗祠,兩邊步道都綻放嬌嫩的櫻花,還有位於台北汐止山區的一處度假山莊,開滿漂亮的桃色山櫻花和吉野櫻,還能享用櫻花宴。
    2013/02/10 19:25
  • 玉成游泳池火警 SPA池成黑水

    位在台北市南港的玉成公園游泳池,下午突然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灌救,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烈焰沖天,還冒出大量濃煙,連SPA池都變成黑水,起火點疑似是假山附近的電線走火。
    2010/12/08 14:41
  • 為了800公斤巨石! 101大門拆了

    台北101建置6年,首度把大門給拆了,為的就是要迎接大陸當代藝術家展望的作品「假山石」,這塊石頭高4.5公尺、寬2.4公尺、長2公尺,重達800公斤,由於實在太大了,台北101不得不把門給拆了,不僅動用25名工人,還動用2部拖板車、1部大型吊車,熬夜6個小時,才把大石頭搬運進門。
    2010/07/30 18:52
  • 搶補貼! 迪士尼預定地農舍變豪宅

    美國迪士尼將在上海浦東郊區蓋遊樂園,不過迪士尼還沒動土,預定地上的村民們卻開始大興土木,有的蓋起假山還有造景的豪宅,有的乾脆在農地上蓋起超大溫室,為什麼呢?因為當地謠傳,房子愈大,所得到的拆遷補償就愈多,像溫室的農地,一畝可以多拿幾十萬人民幣的補貼。
    2009/11/09 17:44
  • 麥可曾看上豪宅 要價8億超奢華

    麥可傑克森生前,曾一度考慮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置產,打造另一個夢幻莊園;最近賭城的房地產業者,把當時麥可看上的上億豪宅公開展示,這棟豪宅裡有錄音間,有全套健身設備,有電影院,還有可以容納20輛車的超大車庫,此外游泳池、假山假瀑布,應有盡有,大廳更是打造的像飯店大廳一樣豪華;只可惜這棟豪宅開價8億新台幣,麥可生前無緣入住。
    2009/07/25 12:20
  • 電影真實版 「金剛」大鬧動物園

    選舉日當天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的金剛突然落跑,演出大逃亡的戲碼,嚇壞去動物園的遊客,木柵動物園第一時間將金剛麻醉捉回,記者重回現場,園方懷疑,金剛是沿著展示區的假山爬到圍牆旁邊,然後翻牆而出,正在研擬該如何補強柵欄,園方目前則為這隻成功逃亡的金剛猩猩,進行健康檢查。
    2008/01/13 13:42
  • 離譜誤殺/震憾教育! 消防隊假山難真搶救

    上山採藥卻被義消誤射身亡,到底這名義消,是不是消防人員山訓隊伍的嚮導?他手上的槍枝又是哪來的?真的是天色太暗距離太遠,才讓義消把人當成獵物嗎?當時獲報前往救援的山訓隊伍說,義消是自己上山打獵誤射意外,讓他們的山難救援演習弄假成真!
    2007/09/0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