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假和尚 結果共14筆

  • 奇葩!化緣掏50慘被打槍 僧侶:給我「紅色的」會發財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接受民眾供養,近來一名女子剛從銀行步出便遇上一名僧侶。豈料女子佈施一枚50元銅板,竟被對方當場退貨,還被要求要拿出100元現金,甚至聲稱「給我紅色的妳會發財」。誇張情節曝光網友全都傻眼,痛罵這根本就是假和尚!
    2021/12/28 23:52
  • 有圖慎入! 出家弟子穿上比基尼下面腫一包

    新北市土城「尊勝法林講堂」住持演勝法師,被踢爆是假和尚,他曾穿比基尼拍清涼照,與平時的袈裟,形成強烈對比。
    2018/07/18 09:26
  • 假和尚橫行紐約 謊稱替「台灣寺廟」募款

    最近在美國紐約各大景點出現和尚打扮的詐騙集團,他們會硬塞飲料或佛珠給路人,再要求對方付5到10元美金不等的「慈善捐款」,還有人說是為了台灣的寺廟募款,不過記者上前詢問時,卻被一掌拍掉手機。
    2016/06/12 15:37
  • 葷素不忌!男扮似出家人 化緣吃「肉」泡麵

    又有假和尚出現了嗎?1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打扮像出家人在新店捷運站、傳統市場、南勢角夜市等地方四處化緣,之後會拿著化緣來的錢,跑到超商吃「有肉」的泡麵,小吃店吃滷肉飯配蚵仔煎。
    2015/10/11 19:19
  • 假和尚誆神明指示 對正妹示愛騷擾

    台中市火車站附近,出現一名假冒和尚的怪叔叔,專挑落單的正妹下手,大膽示愛,直呼對方老婆,問正妹要不要嫁給他!正妹拒絕,還會被尾隨糾纏,最後惱羞成怒,嗆正妹髒女人,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還瞎掰,是神明指示,要他天天接觸不同正妹,才能保平安。
    2014/05/28 11:17
  • 〈獨家〉不給錢對不起菩薩? 假和尚強行乞討

    台北街頭又出現不肖人士,披著宗教外衣行騙,宣稱自己是大陸來的和尚,強行乞討,一開口就要1千元,不給錢或給的錢少於1千元,就開罵對不起菩薩;其實一般寺廟宗教人士化緣,通常只會托缽站在定點,像這樣纏著民眾化緣的和尚,恐怕是利用民眾善心的騙子。
    2012/07/17 19:06
  • 寺廟外包 假和尚大宰遊客花錢燒香

    接下來這則訊息要請到大陸旅遊的台灣觀眾,睜大眼看清楚,千萬別再受騙上當,大陸雲南一座知名寺廟,傳出求籤前必須燒三柱香,每柱600人民幣,結果遭到投訴,而且每天被投訴至少一次,一名遊客在逼迫燒香求籤,被坑了5萬台幣,出面爆料,大陸媒體追蹤後發現,寺廟以一年3400萬台幣的價格,全寺外包,寺內出家人全是假的,專門逼人燒香解籤,訛詐信眾和遊客。
    2012/01/07 18:03
  • 普陀山在桃園? 假和尚化緣遇警破功

    日前TVBS獨家直擊深坑老街,卻發現一個男子模樣打扮就像是出家人,逢人就跪,說要籌錢開刀,一開口就要100、500元,但一到晚上,這位老兄又是抽菸、吃檳榔,甚至還會買香腸大快朵頤;土城地區也有一名穿著全套袈裟,手拿著缽盂的男子,說要化緣建廟,剛好遇上穿便服的警察,問說要蓋哪座廟,男子回答要在桃園蓋「普陀山觀音廟」,員警心想普陀山不是在大陸浙江,立即表明身分,把假和尚抓回警局。
    2011/06/06 13:23
  • 〈獨家〉「假和尚」包圍化緣? 怨錢少醜態百出

    南台灣著名的大崗山風景區,一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遊玩,不過現在卻遭人投訴,遊客下車時,都會被一群不知道是哪來的和尚包圍,要求化緣,要是給得太少,還會遭白眼,這些披著袈裟的和尚,到了吃飯時間,還會混進廟裡吃免費的素齋,不但遊客不堪其擾,連當地的寺廟覺得很頭痛。
    2010/03/30 00:34
  • 商務交流申請來台 假扮和尚騙錢

    這幾個假和尚在出境的時候被移民署攔截,詐騙得手的錢都換成了人民幣,而根據調查,他們是透過台灣的合法單位「中華民國展覽推廣發展協會」,以商務交流申請來台,身上都還有大陸官方認證,兩岸開放觀光,沒想到連詐騙集團也趁機而入。
    2008/07/29 18:50
  • 大陸假和尚來台騙愛心 8天詐百萬

    移民署偵破,大陸假和尚來台灣真詐財案件!7個大陸籍人士假藉商務申請來台,卻裝扮成和尚,到熱鬧的台北街頭,宣稱要籌措蓋廟經費,四處托缽募款,短短8天,行騙金額竟然高達上百萬元;而騙人的大陸假和尚,甚至還說台灣人實在很有愛心。
    2008/07/29 18:00
  • 假和尚號稱有少林功夫 擺攤醫病

    少林寺功夫名氣很大,北京最近就出現了一群「少林高僧」,在路邊擺攤賣膏藥,還在現場替人治病,很多民眾慕名而來,不過最後卻被警察揭穿,這群所謂的少林高僧,全部都是假和尚。
    2005/12/02 16:16
  • 假和尚窩藏身旅館 還有夫妻檔

    大陸除了假乞丐之外,還有很多的假和尚,上海警方日前就突擊了一個藏身在旅館中的假和尚窩,裡面的假和尚跟假尼姑,甚至睡在同一張床上。
    2005/06/01 16:28
  • 〈獨家〉歪哥和尚念歪經 抽上上籤要收6仟

    傳說中的花果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故鄉,不過現在有假和尚,利用花果山盛名騙錢,信徒燒香求籤如果求的是上上籤,居然還要給6千4百塊台幣香油錢,事後被當地公安逮捕發現,原來簽桶裡面全是上上籤。
    2004/10/0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