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假名媛 結果共13筆

  • 曝陸假名媛真團購 40人住一間萬元精品房

    中國大陸最近網上一個熱門話題「假名媛」,有人臥底進到「上海名媛」的群組中,發現每個人拍照炫耀的高檔飯店、名牌包、名牌絲襪等,都是用低價團購、合租來的,只為了裝成白富美,吸引高富帥。
    2020/10/13 13:38
  • 女版神鬼交鋒上演 假名媛混入紐約上流社會

    一名28歲的德國女子安娜,自稱曾在藝術雜誌實習,活耀於紐約社交圈,她出手闊綽,小費一次就給100美金,但其實她是假名媛,甚至偽造文件,成功從銀行借到10萬美金,總計詐騙金額至少二十多萬美元,猶如女版神鬼交鋒。
    2019/05/02 22:34
  • 假名媛身分! 黃琪一貫手法行騙凹折扣

    持續追蹤,黃琪因為曾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命聲名大噪,當時的他才15歲就涉及多起詐騙案,18歲的時候也曾假冒頂新集團小開身分騙過銀行申辦黑卡盜刷6百多萬,如今成年了,他不改詐騙個性依然使用假身分繼續行騙,由於黃琪臉型改變,加上聲音中性沒人認得出他,檢警發現他想騙賓士車、百貨公司、五星級飯店,食衣住行能騙都騙盡了。
    2016/09/09 18:08
  • 吉他手控胡嘉嘉假名媛 賣手機不交貨

    曾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李進良等名人傳過緋聞的名媛胡嘉嘉,身材姣好,遭地下樂團吉他手指控,兩人交往期間,胡嘉嘉委託代售當時還沒上市的兩支iPhone 5手機,前後收了5萬元,胡嘉嘉卻沒有交貨,吉他手憤而提告詐欺,還爆料胡嘉嘉只是個喜歡跑趴卻無業又沒錢的假名媛,對此女方否認、反駁。
    2013/05/14 12:09
  • 遭控假名媛 「貴婦版蕭薔」首出庭

    有貴婦版蕭薔之稱的名媛呂雅惠,因為投資糾紛,和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撕破臉,李冠毅曾經說呂雅惠是「假名媛」,利用他的名聲招搖撞騙,但呂雅惠在TVBS訪問中說,這起糾紛是因為誤交損友,而且是李冠毅一開始主動接近她,招攬投資5億元,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
    2012/06/15 15:31
  • 串通假名媛設局! 集團坑殺應徵牛郎

    高雄一個詐騙集團設下連環計,詐騙來應徵牛郎的失業男子,他們先在報紙刊登廣告,等他們來應徵之後,要他們拿出1萬8拍宣傳照,接著找女員工配合當貴婦,設局讓被害者投資好幾萬元,卻只賺到幾百元。
    2009/11/04 12:01
  • 我沒有爆料!何麗玲公布電話錄音

    春天酒店負責人何麗玲被控向媒體爆料,說陳菁菁亂開芭樂票,是假名媛,日前遭檢方起訴;下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兩名昔日好友法庭上,連眼神都沒有交集,陳菁菁一度難過哽咽,何麗玲則拿出和獨家報導的電話錄音,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05/10/12 14:38
  • 說人逛鴨店、假名媛 何麗玲遭訴

    春天酒店負責人何麗玲日前傳出向媒體爆料,說自己的好朋友陳菁菁亂開芭樂票,根本就是個是假名媛,氣得陳菁菁怒告妨害名譽,而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妨害名譽罪起訴何麗玲。
    2005/08/30 14:55
  • 〈獨家〉假名媛真逃犯? 江承澐詐欺逃6年

    社交名媛江承澐今天被爆料,居然是個詐欺逃犯!一家靈骨塔業者控訴,13年前江承澐以本名江貞慧應徵當業務員,但工作沒幾年就因為侵占公款,被告上法院,法官判了10個月徒刑,但她卻以種種方式逃避追緝,躲過6年多的追訴時效。今天這名業者接受TVBS專訪,又爆料江承澐還涉及另一樁恐嚇取財案,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2/20 18:08
  • 被踢爆是詐欺逃犯? 江承澐再度搞失蹤

    對於被指控是詐欺逃犯,江承澐今天斷絕對外聯繫,沒有對這起事件做出回應。不過先前江承澐接受媒體訪問時曾坦承,過去她有很多事情沒作好,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事實上,江承澐也曾被媒體踢爆,說她已經結婚,還是假名媛,為此她還曾消失兩個月。
    2005/02/20 18:06
  • 名媛江承澐 代言六位數輕鬆進袋

    社交名媛江承澐儘管被週刊爆料是假名媛,但知名度不減,反而越來越紅,不僅加入演藝圈,許多活動也都爭相找她代言,今天下午江承澐一連趕兩場代言活動,時間不超過2小時,20萬元就輕鬆入袋。
    2004/12/18 17:47
  • 〈獨家〉沉寂2個月! 社交名媛江承澐談心情

    時尚名媛江承澐被媒體踢爆,是所謂的「假名媛」,沉寂了2個多月,今天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江承澐說,她要證明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天天活在PARTY裡的貴婦,這次調整心情復出要代言瘦身產品,還要出寫真集!江承澐強調,有老公的支持鼓勵,不會被流言擊倒,未來她要以自己的時尚專業,重返時尚圈!
    2004/09/06 17:55
  • 〈獨家〉被指包養!江承澐:不排除告壹週刊

    近來飽受包養傳聞困擾,有台灣第一社交名媛稱號的江承澐,今天終於公開面對媒體。不過在TVBS獨家專訪江承澐後,各家媒體也紛紛追蹤來到TVBS大樓。對某雜誌報導江承澐是所謂假名媛、被人包養,江承澐表示,不排除採取法律訴訟,同時也表明,整個事件已對她和老公平靜的生活造成很大影響,她也將暫時遠離時尚派對活動。
    2004/07/08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