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假口罩 結果共14筆

  • 史上最多!警破獲「假MIT」醫用口罩工廠 扣47萬片

    刑事局發現在台中有一間口罩工廠涉嫌販售具有「假MIT」鋼印的醫療用口罩,且犯嫌為了避免員警上門查緝,竟然還特意將做好的假口罩分別存放在台中市大肚區、龍井區、大安區等多處倉庫,警方於8月9日及9月23日持搜索票至地下工廠及倉庫等7處據點實施搜索,當場查扣印有Made In Taiwan 及MD字樣醫用口罩成品、雙鋼印模具19支、醫用口罩製造瑕疵品等證物,並約談姚姓主嫌等8人到案說明。
    2021/10/25 15:26
  • 當心!詐騙集團搭奧運熱詐財 一頁式網站賣假口罩、假球衣

    全民瘋奧運,詐騙集團看準這一點,架設一頁式網站販賣跟中華隊有關的商品,有些民眾被騙買到假貨。另外,口罩大廠也是受害者,因為詐騙集團盜用他們的商品圖片,聲稱賣口罩,真斂財!
    2021/08/02 15:09
  • 家長免煩惱 11款兒童口罩這樣挑選、配戴最安心

    近期國內疫情升溫,看到許多媽媽們討論如何挑選幼兒與兒童口罩尺寸、辨別黑心假口罩、怎麼戴口罩才有防疫效果?於是我幫大家整理出以上問題的重點,以及開箱11種幼兒與兒童口罩尺寸,減少買錯機率,讓孩子防護不間斷!
    2021/05/26 04:33
  • 利用黑道背景設局騙詐賭 向人索賠2百萬

    台中一名簡姓嫌犯在參加賭局時,以遭到詐賭為由,利用黑道背景,要求被害人賠償200萬,另一起設局向口罩廠商謊稱買到假口罩,脅迫廠商簽下380萬的賠償協議書。
    2021/05/12 14:01
  • 畫「假口罩」逛印尼超市 台網紅道歉嘸用遭驅逐出境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網紅林啟晨(Josh Paler Lin)日前不顧疫情當前,在印尼峇里島和臉畫假口罩的朋友闖關超市嬉笑,影片曝光後掀起眾怒,兩人事後出面致歉也於事無補,當地政府已決定將他們驅離出境。
    2021/05/01 11:07
  • 「畫」口罩闖超市! 台男網紅峇里島惹眾怒

    全球疫情升溫,印度三天就有將近百萬人確診,伊拉克醫療系統幾乎崩潰,還有專門收治新冠患者醫院發生火災,已經有27人死亡,而在印尼還有一名台灣網紅和友人,竟然是在臉上畫出假口罩,騙過警衛進入超市,消息曝光後引發眾怒。
    2021/04/25 14:59
  • 「臉畫假口罩」囂張逛印尼超市 台網紅遭逮慘況曝光

    全球新冠肺炎持續延燒,相關防疫措施更顯重要,然而台灣知名網紅林啟晨(Josh Paler Lin)卻在印尼峇里島和臉畫假口罩的朋友闖關超市,甚至不斷嘻笑,影片曝光後引發撻伐,印尼當局對此相當震怒,目前已扣留兩人護照,考慮驅逐出境。
    2021/04/25 13:27
  • 又抓到!拿陸製混充國家隊醫用口罩 120萬片流入市面

    混充陸製口罩事件頻傳!台中地檢查日前查獲崇光公司自大陸進口防塵口罩550萬片,與口罩製造業者立祐公司合作製造醫療口罩外盒,裝入陸製口罩混充後,賣給經銷商英肯儀器,對外銷售假口罩100萬片,不法獲利高達400萬元。而英肯公司則印製假包裝盒,裝入陸製口罩對外銷售,已對外銷售20萬片,不法獲利達40萬元。
    2020/09/24 15:55
  • 這麼巧!嫌犯赴優紙坦承犯案 調查員就在旁

    台中地檢破獲不肖業者,仿冒「台灣優紙」,賣假國家隊口罩,檢警扣押40萬片假口罩外,嫌犯曾向業者坦承犯案,而當時調查局人員,就坐在旁邊,他還渾然不覺。
    2020/09/11 19:55
  • 檢警破獲「假國家隊」口罩! 75萬片流入市場

    台中地檢署跟中機站,破獲國內地下口罩工廠,仿製、銷售國家隊醫療口罩,被仿冒的是台灣優紙,檢警扣押40萬片假口罩外,赫然發現剩下的原料,還可以再做300萬片,對此台灣優紙強調,會對仿冒業者提告。
    2020/09/11 13:35
  • 地下口罩工廠仿國家隊 自印製核准字號

    又出現假口罩!桃園一名翁姓男子,原先在八德一間工廠製作口罩機器,但最近疫情似乎有回溫趨勢,民眾又開始瘋買口罩,於是他乾脆把機器組一組,自己進原料來製作口罩,並以1個7元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而且還仿冒衛福部許可字號。
    2020/08/28 12:01
  • 民眾買到假口罩事件頻傳 指揮中心擬推防偽標示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台灣民眾買到偽裝台灣製造的假口罩事件頻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正在研議設計防偽標示,讓標示更精確。
    2020/08/19 16:02
  • MIT非判斷標準 口罩真偽看「關鍵號碼」秒辨別

    近期我國出現多起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讓民眾對疫情再度拉高警戒,因此口罩搶購潮再度出現。但電商平台頻傳假口罩消息,市場上也出現許多假冒「MIT」的口罩搶商機;因為外觀難察但藥師也特別教民眾透過「關鍵號碼」辨真偽。
    2020/08/13 13:49
  • 大陸賣假口罩!25人民幣1個 不法獲利破百萬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大陸公安獲報有成衣業者,掛羊頭賣狗肉,把成衣廠改裝成口罩生產工廠,但衛生標準根本不合格,瀋陽甚至還有不肖業者,把破爛民宅當成口罩工廠,工作人員還徒手縫口罩,沒戴工作手套,無視該有的防護措施。
    2020/04/22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