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假分手 結果共7筆

  • 朴敏英假分手救事業? 詐騙犯男友曝光1天急切割 網友質疑

    韓國女星朴敏英28日遭韓媒《Dispatch》爆出與「詐騙犯」富豪姜鐘賢穩定愛戀中,此震撼彈一出,網上議論沸沸揚揚,多數紛絲不看好兩人的愛情,極力表示「勸分」。就在昨(29)日,朴敏英的經紀公司Hook娛樂向外界宣稱「2人已分手」,然而,許多粉絲開始推測此切割之舉是假分手,實則挽救朴敏英的形象、新劇甚至整個演藝生涯。
    2022/09/30 16:19
  • 假分手證據流出?爆范冰冰、李晨一同看劇 知情人這樣說

    大陸女星6月底和男友李晨宣布分手,之後依舊風波不斷,甚至傳出范冰冰劈腿商界人士懷孕,但後來被證實是謠言;也傳出范冰冰和李晨私下還是偷偷聚會,有網友近日就拍到本月3日,兩人都出現在劇院的照片,再次讓之前震驚演藝圈的分手,懷疑根本就是假的。
    2019/08/06 20:22
  • 范冰冰被爆「假分手」內幕 與雙宋撞期宣布有這陰謀 

    去年捲入逃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上月無預警宣布與交往4年未婚夫李晨分手,震驚演藝圈。不過,最近港媒爆料,2人疑似「假分手」,目的是為了替范冰冰建立事業女強人的形象,復出時更具話題,藉此挽救演藝事業。
    2019/07/15 12:41
  • 范冰冰被爆假分手李晨 央視出這招斷她復出夢

    大陸女星范冰冰上月27日宣告與藝人未婚夫李晨分手,結束4年戀情,震驚演藝圈。沒想到2人分手才3天又被陸媒拍到相約吃飯,讓外界質疑她「假分手真復出」,央視昨(1日)出招,剪去她舊片的片段,此舉讓網友揣測,「是范冰冰分手復出戲太多,連央視看不下去」。
    2019/07/02 21:50
  • 憂黑名單拖累  桂綸鎂、戴立忍假分手半同居

    相差17歲的桂綸鎂與戴立忍談戀愛,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日前,戴立忍被媒體拍到獨自隱居在宜蘭烏石港,傳出兩人分手,14年戀情急凍,但本刊卻接獲爆料,指他倆依舊濃情蜜意,而且不斷有人目擊戴立忍出入桂綸鎂豪宅,剛好趁分手傳言,轉入半同居的地下情。
    2018/10/10 09:56
  • 假分手後繼續愛 女星遭爆「完全不像失戀的女人」

    演藝圈不少明星情侶喜歡低調煲愛,被媒體拍到後轉為地下情繼續進行,其實大方接受公眾祝福有何壞處,不妨大方一點愛得坦蕩蕩。
    2018/06/12 23:13
  • 謝國樑言言熱戀中? 謝不認:只是好友

    立法院的黃金單身漢謝國樑,今年初才被疑似交往的對象藝人「言言」,自曝兩人交往1年後分手,不過卻又被週刊拍到言言頻繁進出謝國樑的住處,是不是假分手,真熱戀?謝國樑還是維持一貫說法,兩人只是吃飯、看電影,會到家裡玩的「好朋友」。
    2010/03/1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