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假公民 結果共5筆

  • 嗆刪Q「假公民」逼顏家表態?他酸陳柏惟:這樣很笨

    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日前狠嗆刪Q總部,「和國民黨站同邊是假公民」,讓同選區的前藍委顏寬恒發表一封600多字公開信呼籲,「政治只是一時,仇恨卻是永久」,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東吳大學教授郭正亮認為其做法是在逼顏家表態,直言「這樣很笨」。
    2021/03/23 08:46
  • 顏寬恒籲勿對民眾惡言相向 陳柏惟反酸:學空軍前先把文章讀對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批評罷免他的「刪Q總部」公民團體是「假公民」,對此,在2020立委選舉中,敗給陳柏惟的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直言,「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認為身為民意代表,要謙卑聆聽選民的指教,而非因立場不同而惡言相向。而對於顏寬恒的留言陳柏惟回應,自己罵的是國民黨、不是民眾,呼籲「顏葛格」在學習選戰的「空軍」之前,可能要先學習把文章讀對。
    2021/03/16 07:01
  • 快訊/陳柏惟嗆「連署罷免」假公民 顏寬恒:仇恨撕裂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嗆聲罷免他的民眾是假公民,這也讓過去立委選舉敗給他的前立委顏寬恒臉書喊話!顏寬恆表示,我們這個選區雖然不大,但是民眾都是純樸、客氣有禮,有虔誠信仰的人們。您所指控的這些民眾,其實也都是這個地方的選民,我們不該、也不能因為他們立場不同,就對他們惡言相向,或是拒絕服務他們,將他們視若寇讎!而對於顏寬恒的說法,陳柏惟回擊,說中國國民黨是個欺騙台灣人的政黨,更搬出顏寬恆的爸爸顏清標大酸!
    2021/03/15 16:35
  • 陳柏惟轟刪Q「假公民」 顏寬恒600字痛心喊話

    「刪Q總部」針對台灣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發起罷免行動,第二階段連署於13日開跑,卻遭其怒轟和藍營站同邊「沒資格叫公民團體」,對此同選區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出,「政治只是一時,仇恨卻是永久」,呼籲陳柏惟應謙卑聆聽來自各界的指教。
    2021/03/15 15:44
  • 罷免3Q哥第二階段連署開跑 陳柏惟反擊:假公民

    罷免陳柏惟總部13日發動第二階段連署,罷免團體一早到市場募集連署書,一整天下來有效的631份,距離門檻2萬9還有一段距離,同一天陳柏惟在台中跑行程,他心情不受影響,他指控罷免團體跟國民黨站同一邊,無法苟同。
    2021/03/1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