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值錢物品 結果共86筆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宜蘭男闖台北東區宅竊逾13萬 只因:這裡有錢人多

    農曆春節也是竊賊們時常出沒,想大賺一筆的時間,以為偷了東西好過年,殊不知年前就被逮!日前一名徐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到台北市大安區附近,找尋下手目標,想說住在這的人都比較有錢,因此趁機溜進一處民宅,偷走戒指、金項鍊、人民幣幣等物品,總價達13萬元。住戶下班返家後發現家中疑似有遭人入侵的痕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徐姓男子於宜蘭住處將人逮捕,但這些值錢物品全都變賣光了。
    2023/01/23 10:55
  • 發現電纜沒人顧!通緝犯工地偷80萬材料 竟只賣2萬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附近一處工地,日前深夜遭竊賊闖入,搬走電纜、銅線等值錢物品和機具,價值超過80萬元。工人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他代步車輛發現是租來的,隨即前往租車公司比對身分資料,確定竊賊就是通緝犯,馬上前往他租屋處逮人,意外查獲他的女友也是名通緝犯,一併逮捕送辦。
    2022/09/08 16:13
  • 小心!路邊搭訕誆「機車壞了」求幫忙 2嫌趁機亮刀行搶

    新北市一名楊姓電信工程師,昨(28)日一早獨自出門,騎車到迴龍捷運站後,將車停在一旁停車場。當時他還在收東西,就突然出現兩名陌生男子上前攀談說「機車壞了」,想請楊姓電信工程師幫忙修,過程中默默將他拉到停車場角落,之後趁機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抵住楊姓電信工程師脖子,要他交出身上值錢物品。因他身上沒有現金,僅交出一串機車鑰匙和iPhone11手機,兩名男子見狀,就將東西隨便一丟,騎車逃逸。
    2022/05/29 13:16
  • 丟什麼!撬機車搜刮遭盤查 竊賊「趁機扔安毒」被抓包

    偷東西被警方抓包,還趁機丟毒品!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疑似缺錢買毒,常常騎單車,在內湖、信義區閒晃,鎖定住宅區,到處翻找路邊機車置物廂,發現沒上鎖搜刮值錢物品,多次被逮,還是沒在怕,這回當街被逮,還趁員警不注意,把身上的安非他命,丟在路上。
    2022/05/19 12:40
  • 他在新北!撬置物箱偷耳機 嫌犯位置全露餡

    偷走藍芽耳機,殊不知有定位!桃園一名竊賊,因為缺錢花用,前天晚間跑到大溪橋下的停車場,尋找下手目標,隨機撬開一輛機車的座墊,發現有錢還有值錢物品就跑,結果他不知道其中一個贓物「藍芽耳機」,是有定位功能的,他跑到哪,被害騎士都知道。
    2022/04/10 13:42
  • 草莓大福也偷!賊連闖2民宅 躲民宿遭警逮

    花蓮市日前凌晨發生民宅竊案!一名竊賊學蜘蛛人連續潛入2處民宅偷竊,不只偷走現金和值錢物品,就連甜點都不放過,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案發後四小時循線在一間民宿逮到嫌犯。
    2022/04/07 12:52
  • 我的豬肉呢!賊專偷市場 盯上菜籃族下手

    接近年關,民眾放機車上的物品成為小偷下手目標!就在新北市板橋湳興市場,這一兩個月發生好幾起偷肉、偷菜事件,有小偷趁著民眾在市場大量採買,會先把部分物品掛在車上,再去買幾樣,結果這時反而被盯上。因為這些慣竊會先假裝是車主,再把車上值錢物品,隨手拿走。
    2022/01/17 19:46
  • 賊住3樓病房!侵占歇業護理之家 搬光值錢物品

    高雄林園有一家歇業的護理之家,竟然被一名48歲的男子「鳩佔鵲巢」,連續2個禮拜來都睡在3樓的病房裡面,還把值錢的東西,包含冷氣、冰箱、電視,全部搬光變賣,前員工發現報案,帶著員警到場查看時,他突然出現,可把前員工嚇壞了!
    2021/11/28 12:27
  • 你家就是我家!女闖宅吃水果、打電話 偷單車被警逮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把鄰居和做生意的店家,當自己家,不僅在屋內吃水果、借錢、打電話,還被指控會拿走值錢物品,屋主和業者認為事情不嚴重,沒有報案,日前女子偷騎鄰居的腳踏車,被屋主當街攔下,報警法辦!
    2021/11/10 21:22
  • 這沒關!轎車後車廂忘鎖 遭賊闖入行竊

    桃園一名車主在29日下午4點多,把車停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間夾娃娃機店前,從車廂卸完貨離開後,忘記把車門上鎖,後車箱更直接大喇喇開著,遭一名竊賊盯上,直接打開車門拿走值錢物品,車主回車上發現有東西不見,損失近5萬元,趕緊調閱監視器並報案,員警獲報後鎖定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掌握行蹤,7小時逮到人,原來他是偷遍北部地區的慣竊。
    2021/10/31 13:25
  • 慣竊偷遍淡水住家、宮廟 拔監視器留「鞋印」成關鍵證據

    新北市淡水一名楊姓男子,在9月時,三度潛入社區地下室停車場、住宅和宮廟,持工具破壞門窗,偷走零錢以及值錢物品。民眾發現後,打電話報警,沒想到這名楊姓男子相當狡猾,犯案後為了避免被人抓,竟然還將現場的監視器主機也一起偷走。不過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仔細調查發現,這三處案發現場,都留有大小一致的鞋印,周邊監視器又剛好拍下他在案發時間經過,循線上門,將人逮捕。
    2021/10/21 18:02
  • 假冒外送員闖屋偷35萬名錶、鑽戒 2賊留「掌紋」遭逮判刑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有3名竊賊穿著熊貓制服,假冒是外送員,跑到陳姓女子住家行竊,其中一名林姓犯嫌負責按電鈴引開女屋主,而另一名周姓犯嫌則是偷偷地從後院闖入,還有一人則是幫忙開車和把風,成功竊取價值14萬元的浪琴真鑽機械錶、GUCCI男錶、鑽戒、金戒、蘋果筆電等值錢物品,事後還只賤賣2萬元,事後警方循線將人查獲,經過士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林、周嫌各8月、1年有期徒刑。
    2021/09/27 18:28
  • 為「人參酒」毀人生!嫌偷竊失風 辣椒水噴屋主變強盜

    為了一瓶人參酒,毀了自己的人生!新北市淡水一名竊賊,日前鎖定山區別墅,翻牆偷竊,原本偷完了值錢物品,準備逃跑,在門口想起屋內還有一瓶人參酒,決定再度進到屋內,這回被屋主發現,雙方發生扭打,嫌犯竟然拿辣椒水噴屋主,偷竊變強盜,如今被起訴,面臨七年以上重罪!
    2021/07/22 13:42
  • 憂「竊盜、詐欺、酒駕」疫情後暴增 警嚴防

    疫情期間,全台竊案增加,小偷鎖定沒營業店家,或者路邊車輛,偷值錢物品!根據統計,全台竊案發生案件,5月總共有3248件,比去年同期還多出一百件,警方正在研擬防堵,尤其像是詐欺、酒駕、毒駕等,要如何減少發生機率。
    2021/07/04 19:32
  • 騎贓車搶劫!女下班遭尾隨 歹徒硬扯搶包

    搶匪不僅搶包包,還搜身要被害人交出值錢物品!新北市新莊,今天(22日)凌晨三點多發生搶案,一名搶匪騎著偷來的車,尾隨剛上完大夜班的女子,歹徒扯走對方包包,得手一萬元後,跑到蘆洲朋友家吸毒,員警埋伏逮人,他表示因為缺錢才會犯案,搶完錢之後立刻跑去買毒品和遊戲點數,花到剩下六百元。
    2021/06/22 20:41
  • 一晚連3偷!受害住戶印傳單防賊 影印店:別人也來印

    竊賊不顧疫情,半夜出門連續犯案!新北市一名蔡姓嫌犯,日前在凌晨時隨機找目標,他先燒破民眾住家紗窗,想伸手開窗失敗,又跑去路邊砸車窗要偷東西,只是要不是失敗,就是偷到什麼值錢物品,最後只好拿走其他住戶衣褲,因為監視器拍到小偷身影,被害人到影印店列印公告要提醒,沒想到店家告知受害不只一人。
    2021/06/06 18:27
  • 鑰匙沒拔!男不偷車偷「鑰匙」 疑為零錢包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把機車臨停在路邊,鑰匙忘了拔卻遭人拿走,以為遇到好心人暫時幫忙保管,但對方沒有留下手機號碼,也沒有送到附近派出所,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抽走車鑰匙後,邊走邊打開,疑似掛在車鑰匙上的零錢包,查看裡頭是否有值錢物品,最後才隨手丟棄在隔壁的機車行外。
    2021/02/20 19:35
  • 快訊/新北蜘蛛盜落網! 剪鐵窗偷11宅 得手3百萬

    國慶連假期間,新北市新莊發生多起住家竊案,嫌犯剪斷被害人家鐵窗後,進屋搜刮鑽石黃金等值錢物品,警方組專案小組,最近逮到這名竊嫌,他坦承從去年底到現在,共犯下十一起竊案,得手三百多萬,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3:46
  • 悚!住家遭闖 陌生男叼「銳利刀」待13分鐘

    大白天,竟有陌生男子持刀闖屋!台北市南港一名張小姐,租屋快半年,但12日下午,在全家出門上班後,一名男子開鎖闖入,在屋內待了長達13分鐘後才離開,詭異的是,他連一樣值錢物品都沒拿走,懷疑對方另有目的。緊急報警,卻換來警方消極回應,遲遲沒到家中鑑識採證,甚至還說,嫌犯手上拿的,不是水果刀、而是手電筒。
    2020/10/14 19:32
  • 悚!住家遭闖 陌生男叼「銳利刀」待13分鐘

    竟有陌生男子持刀闖屋,警方似乎沒有積極作為,讓被害人嚇得準備搬家!台北市南港一名張小姐,租屋快半年,但12日下午,在全家出門上班後,一名男子開鎖闖入,在屋內待了長達13分鐘後才離開,詭異是嫌犯連一樣值錢物品都沒拿走,懷疑對方另有目的,不過報警後,轄區警方受理至今,仍未前往家中鑑識查看,並表示初步判斷,嫌犯帶的只是手電筒。
    2020/10/14 12:46
  • 爸爸ㄟ住院費! 錢放機車置物槽賊偷快閃

    機車族可別粗心大意!新北市有一名小偷專門鎖定停在路邊的機車,除了試試置物箱有無關好,同時也會看看前方的置物槽裡,有沒有值錢物品,日前一名騎士,領了一萬元現金,準備付爸爸的住院費用,把機車停在住家樓下,離開時,把皮夾放前方置物槽裡,事後想起,下樓查看,錢已經不見了。
    2020/09/06 14:59
  • 這你也偷!「車主手冊」遭竊 停登山口被砸

    疫情趨緩後,大家紛紛走出戶外,登山客也越來越多!桃園一名張姓男子,22日早上開車載著朋友,到新北市三峽五寮尖登山口停好車,搭遊覽車去東滿步道健行,結果回來後,卻發現車窗被人砸壞,還好現金都有隨身攜帶,小偷偷了一些不值錢物品後就離開。男子也懷疑,因為郊區犯案不容易被發現,類似事件頻傳,而警方也表示,會擴大監視器來追查。
    2020/08/24 19:55
  • 快訊/4賊闖豪宅!分工搬光 屋主珍藏1億沉香

    在新竹縣新豐鄉一處豪宅,五日時遭人破壞大門,直接開車闖入,4名竊賊分工合作,在豪宅內翻箱倒櫃的,直接偷走屋主收藏許久的高檔沉木,還有普洱茶磚,一個小時內分別用兩輛休旅車搬走上億元的值錢物品,轄區分局在今天逮到其中2名嫌犯,法院也裁定收押
    2020/05/0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