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值班經理 結果共7筆

  • 在幹嘛?經理巡視女廁見鬼祟男 報警逮人

    速食店裡疑似有偷窺案件!新竹新豐一間連鎖速食店,因為附近就有學校,店裡常常聚集不少民眾,儘管如此在11日晚上9點多,值班經理巡視女廁時,卻看到一名男子偷偷摸摸的躲在裡頭,她馬上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立刻檢查這名25歲鍾姓男子的手機,但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依社維法裁罰,只是晚上9點躲在女廁,也說不出自己到底要幹嘛,難免讓人覺得動機不單純。
    2021/03/13 13:24
  • 沒垃圾桶!女找超商店員爭論 顧客PO網

    桃園中壢一名女子在超商內,因為找不到垃圾桶,直接到櫃台找店員理論,甚至還要店長出面給解釋,爭論長達幾分鐘,讓後方排隊結帳的客人也看不下去,手機錄影PO網,引發議論,事後超商值班經理表示,因為店面比較小,所以沒有設置垃圾桶,發生這種事情也很無奈。
    2019/05/27 11:54
  • 被母獨留在速食店 男童趴窗往外望讓人不捨

    彰化縣一名女網友21日上午10點多帶著孩子去麥當勞用餐時,看到一名母親獨留兒子在店內,留下手機和平板後就騎車離開。過了10分鐘左右,男童開始焦躁不安,看到他隔著窗戶期盼著媽媽回來的模樣;女子到了中午接近12點時要離開前,發現那孩子還坐在店門口,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8/07/22 08:12
  • 一卡帶8人被阻!好市多員工被奧客吐口水、呼巴掌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爆出員工遭奧客暴力相向事件,有員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好市多」發文,爆料10月30日顧客和員工發生衝突,員工被呼巴掌、吐口水還被打傷,但當下的值班經理不但沒出面保護員工,還冷眼旁觀讓現行犯離開,事後甚至想「河蟹」事件,最後是該名員工自行蒐證報警。
    2016/11/13 18:14
  • 孕婦店員遭搶 經理持滅火器毒打搶匪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加油站碰上搶匪,他跳進收銀台攻擊懷孕8個月的店員,不過搶匪沒料到,值班經理和另一位店員直接衝上前和他扭打,經理還舉起滅火器朝搶匪的背狠狠打了5下,最後搶匪帶著500元美金,還有一身傷逃之夭夭;被攻擊的孕婦除了受到驚嚇外,毫髮無傷。
    2016/05/11 11:59
  • 不要可樂不喝咖啡! 長髮男大鬧速食店

    台北一名長髮男子日前到麥當勞點早餐,因為飲料喝什麼,在店內盧了快兩小時,不斷碎念店員和值班經理,說他沒點過可樂,也沒點過熱咖啡配早餐,但要喝什麼又不說,還反問店員,過程不斷重複跳針,點餐民眾用手機拍下過程,最後還出動警方到場,才搞清楚長髮男子,要喝的是冰拿鐵,結過這一場「點餐鬧劇」。
    2014/06/17 21:20
  • 霜淇淋夯! 速食店年賣1600萬支

    速食店日前發生客人吃不到霜淇淋,而和值班經理發生衝突的事件,導火線、這項「冰淇淋」商品,已經熱銷10幾年,每年全台灣能賣出1600萬支,帶來2.4億營收,就是因為天氣熱,霜淇淋單價低,帶著就能走,小小一支效益高,不但超商業者跟進賣,南台灣霜淇淋店也一家接著一家開。
    2013/07/0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