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值星官 結果共9筆

  • 送神日安太歲!4生肖「煞氣發凶」 居家5步驟順遂一整年

    旺好運谷帥臻命理師指出,語云:「太歲可坐不可向,歲破方比太歲方更凶」,常聞「太歲」色變,太歲就是流年的值星官,太歲權力最大無人敢冒犯,所謂凶方不動不作禍,吉方不催不發福,陽宅風水佈局首要重點就是凶方要先鎮宅制煞以保平安。2024甲辰年太歲在辰山(東南方),歲破方在戌山(西北方),此兩方宜靜不宜動,動必得咎,今年盡量避免動土或修造等大動作,以免引發煞氣發凶。今年沖犯太歲的生肖與方位包括:辰龍犯太歲(東南方),戌狗沖太歲(西北方),丑牛破太歲(東北方),卯兔害太歲(東方)。
    2024/02/03 14:34
  • 昨天剛結婚!賴慧如衰捲馬國畢酒駕 首發聲苦嘆:管不住每個人的嘴

    47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因酒駕依送法辦,他在駕車前幾小時灌下100CC威士忌,這樣抱持僥倖心態,執意開車的不良行為,受到廣大網友嚴厲譴責。然而,有網友翻出馬國畢在2日,曾幫剛升格人妻的女星賴慧如擋酒,還背上「喝酒請找我」化身擋酒值星官,引來眾人譏笑,而這也讓無辜捲入事件的賴慧如,於稍早透過IG凝重發文。
    2023/08/11 15:28
  • 心疼!國小童宿營遭連坐罰「集體下跪」 學生:好害怕

    高雄一間國小舉辦宿營活動,兩天行程裡,值星官的管教備受爭議,天還沒亮就把學生從營帳裡叫醒,因為有人吵鬧,就得連坐罰,叫300多位小朋友出來罰跪,甚至規定在5分鐘內就得吃完晚餐,到了晚上只給30秒洗澡,種種行為讓家長實在無法接受,許多孩子的身心靈都受到傷害。
    2023/03/25 18:49
  • 94狂婚宴擋酒司令 誇口稱喝酒沒醉過

    南投婚宴上出現一名值星官,披上紅綵帶,前面寫擋酒司令,轉過來背面寫喝酒沒醉過,這麼狂!喝不醉是真的嗎?原來他是新娘的弟弟,姐姐結婚他很開心,搞笑熱鬧一下,還要姊姊幫她準備值星帶,擋酒官94狂,婚宴上大出風頭。
    2018/10/09 18:50
  • 買1個喇叭給12個拒退錢 補教師挨告詐欺

    高雄有一名19歲的女學生投訴,她上網跟以前曾擔任學生營隊值星官,帶領自己活動的補習班老師買藍芽喇叭,因為可憐老師急需用錢,總共給了3千元,老師卻寄來滿滿一整箱12個喇叭,裡頭沒有一個是她要的,她說,老師後來封鎖她,她氣炸了,把貨全退了,卻拿不到錢,因此,她錄下裝箱的過程,到地檢署提告這名老師詐欺,但這名老師也反控遭毀謗。
    2017/05/16 18:07
  • 擅改資料、拒當值星官 軍檢:洪犯眾怒

    到底是什麼動機,要將洪仲丘送禁閉?起訴書內容提到,原來5月份時,洪仲丘曾竄改體測資料,被連長徐信正和上士范佐憲發現,由於洪仲丘想考公務人員,希望不要留下汙點,兩人討論後決定讓洪仲丘「罰勤7日」,前面的摩擦還沒釋懷,洪仲丘在快退伍時,又拒絕當值星班長,因此徐信正才聯合副連長劉延俊和范佐憲,以洪仲丘帶照相手機為理由,違反流程,將洪仲丘送禁閉。
    2013/07/31 12:37
  • 〈獨家〉上工前呼口號! 北縣戶政員很精神

    很多民眾早上上班,常常在路邊看到服務業或直銷人員,在路邊精神喊話訓練勇氣,但現在公家機關也有這種喊話的規定。台北縣所有戶政單位,每天早上8點上班之前,所有人都得到門口精神喊話,個個精神抖擻,大家輪流當值星官喊話,對著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喊,讓一旁等著洽公的民眾,也看傻了眼。
    2009/05/15 13:22
  • 累!仙福堂備4消夜 任紅軍吃到飽

    昨晚折騰老半天,紅衫軍總算在半夜走進仙福堂洗澡休息。廟方還貼心到準備4種消夜,讓倒扁民眾吃到飽。就像參加倒扁營隊,有人閒不下來拼命聊天不睡覺,還有人忽然起乩,最後警察只好充當值星官,摧大家趕快就寢。
    2006/09/30 09:19
  • 非法集會群眾丟擲鐵罐 警民爆衝突

    優勢警方強制驅離,非法集會的群眾從凱達格蘭大道,轉往國民黨中央抗議,警方入內攻堅抓人,國民黨值星官出面攔阻無效,向內政部提出抗議。
    2004/04/04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