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倫齊 結果共26筆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和周杰倫齊名!周興哲夯曲創2億點擊率 接棒張惠妹赴美開唱

    周興哲最近喜事連連,除了正妹老婆趙岱新宣布懷孕3個月外,這陣子他帶著《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前往美國開唱,接棒天后張惠妹(阿妹)於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開唱,另外他的代表作〈你,好不好?〉在YouTube突破2億點擊率,成為繼周杰倫(周董)和鄧紫棋之後,同為擁有2億次點閱金曲的華語歌手。
    2023/04/05 19:07
  • 公投較勁!總統、朱立倫齊上一線 信心喊話

    公民投票倒數10天,國民黨、民進黨全力拚宣傳,民進黨下周三中常會將移師高雄舉辦,要催出南部鐵票,而國民黨則是規劃星火燎原計畫,公投前一天主席率領大家睡在凱道上,會號召支持者一起開啟手機燈光,照亮民意。
    2021/12/08 19:26
  • 關係急凍!藍營大頭合體反萊豬 連勝文、江啟臣零互動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案,今天有意或曾有意角逐黨主席的藍軍大頭們合體出擊。包括黨主席江啟臣、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主席朱立倫齊聚一堂。連勝文日前曾多次批評江啟臣領軍的黨中央,連、江兩人在現場互動也降到冰點,幾乎零互動。
    2021/05/08 11:45
  • 與朱立倫齊轟萊豬! 柯諷民間自救無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外界解讀,柯文哲要搶攻藍營支持,而朱立倫則想當泛藍共主,不過他們很有默契避重就輕,倒是講到萊豬都砲打中央,朱立倫酸蔡政府反打到自己,柯文哲更諷刺民間自救不進口萊豬,不是有政府會做事,是根本沒政府。
    2020/12/04 15:37
  • 總統踢球遭嚴守還被絆倒 主辦2官員「企圖謀反」被逮

    千萬別得罪總統?!東非國家蒲隆地總統恩庫倫齊薩(Pierre Nkurunziza)平日熱愛足球運動,日前2名官員幫忙辦足球比賽。不料對方球員不認識總統,比賽中嚴加看管還有粗暴肢體動作,讓恩庫倫齊薩摔倒好幾次。比賽結束之後,這2名官員被依「企圖謀反」遭到逮捕。
    2018/03/08 11:46
  • 打破僵局 義民主黨高層考慮與五星運動結盟

    義大利民主黨於4日的大選中以慘敗收場,選舉結果形成僵局後,高層黨員今天公然反抗即將離任的黨魁倫齊,並考慮與贏家五星運動達成一項可能的協議。
    2018/03/07 12:02
  • 昔日天之驕子 義民主黨黨魁倫齊失勢

    義大利前總理倫齊(Matteo Renzi)曾是義大利政壇天之驕子,但執政的中間偏左民主黨(Democratic Party)昨天在國會選舉遭受重大挫敗後,今天他宣布辭去黨魁。
    2018/03/06 13:37
  • FOCUS/義大利年輕總理走人 選敗壓烏紗帽

    每到12月,國際新聞瀰漫著濃濃倒數計時,也展望新的一年!明年歐洲德、法、荷蘭大選,極右派自掃門前雪的保守主義,會不會變成全球的政治主流?因此週日定奪的兩個歐洲選舉具有指標意義!義大利週日舉行公投遭到否決,總理倫齊立刻表示下台,公投失敗動搖金融市場,歐元立刻反應重挫,義大利總理提出的修憲公投結果出爐,贊成總理理念的40%、反對票數60%,投票率超過7成,總理倫齊得知公投沒有通過,立刻宣布辭職下台,同時歐元兌美元一度貶值1.4%,來到20個月來新低,公投結果也代表反歐盟、和反移民的右派五星運動黨崛起,如果在國會大選勝利,未來義大利脫歐恐怕成為事實;另外奧地利總統重選,半年前綠黨支持獨立候選人范德貝倫、和極右派自由黨候選人霍佛,差距不到1個百分點,現在左派范德貝倫以53%對46%贏過右派,有分析認為許多奧地利人覺得,選出一個像川普的總統還是挺可怕的,極右派民粹勢力在奧地利退讓。
    2016/12/05 19:51
  • 義大利公投失敗 歐元一度重挫先貶後漲

    義大利週末舉行修憲公投,將近6成選民投下反對票,選前承諾公投失敗就要辭職的義大利總理倫齊也正式宣布下台;消息一出震盪歐洲股市,歐元應聲重挫,創下20個月新低,但盤中反彈,跳升到2星期前來的新高,歐股也是先跌後漲,由黑翻紅收盤。
    2016/12/05 19:09
  • 總理不幹了! 義大利政經發展有什麼影響?

    義大利總理倫齊(Matteo Renzi)今天為修憲改革公投遭否決扛責請辭下台,以下整理自法新社與彭博問答,解釋為何有這次公投,並分析倫齊辭職對義大利政治與經濟可能影響。
    2016/12/05 18:57
  • 義總理下台添變數 歐元創20個月新低

    義大利總理倫齊(Matteo Renzi)因修憲公投失敗請辭後,歐元今天早上來到20個月新低。
    2016/12/05 09:26
  • 快訊/想要多陪家人 紐西蘭總理宣布辭職

    義大利總理倫齊因公投沒過辭職,消息傳出沒多久後,紐西蘭總理凱伊也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他將辭去總理的職務。當了8年總理的他表示,當總理犧牲了他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他的家人也承受很大的壓力,因此他不會尋求第四度連任,辭職後將會把花更多時間放在與家人相處上。
    2016/12/05 08:22
  • 義大利修憲公投沒過 總理倫齊辭職下台

    義大利修憲公投結果出爐,出口民調顯示反對派的支持度大幅領先贊成方,先前說公投失敗就要辭職的義大利總理倫齊已表示,會遵照先前諾言,辭去總理一職。
    2016/12/05 08:12
  • FOCUS/全球歲末政治變化球多 義大利接棒

    義大利的政情出現動盪變數!這個變數有可能激出極右派保守路線因此掌權,歐洲都憂心忡忡,因為義大利總理倫齊發起修憲公投,本週日展開投票,如果公投不過關,義大利這位總理將賭上烏紗帽辭職下台負責。
    2016/11/30 19:56
  • 美義領袖相見歡 政治經濟問題如影隨行

    路透社報導,這趟國是訪問對盼能在12月4日修憲公投前提振人氣的倫齊(Matteo Renzi)有利。年底的修憲公投將決定倫齊的政治前途。
    2016/10/19 13:18
  • 歐巴馬任內最後國宴 盛裝接待義大利總理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在白宮舉行最後一場國宴,接待來訪的義大利總理夫婦。不過歐巴馬也趁著這個時候,批評川普頻頻抱怨媒體被操控,沒有當總統的風範。不過川普老婆梅蘭妮雅倒是在緊要關頭接受專訪,替老公辯護還暗指主持人設計他。
    2016/10/19 13:04
  • 義國總理訪美 歐巴馬最終國宴小感傷

    義大利總理倫齊18日訪美,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共同迎接,當晚的國宴是歐巴馬總統任期內最後一次。
    2016/10/19 07:32
  • 史上第一位! 羅馬選出3千年首位女市長

    義大利首都羅馬,在經歷過8個月沒有市長的日子後,終於選出新任市長,由37歲的美女律師拉吉,打敗總理倫齊支持的候選人,成為羅馬建城3千年以來第一位女性市長,也是百年來最年輕的市長。
    2016/06/21 10:56
  • FOCUS新聞/蒲隆地總統大選 反對黨杯葛動盪升溫

    東非國家蒲隆地21日舉行總統大選,380萬選民在反對派的抵制聲中完成了投票,參與人數明顯比過去少很多,主要就是因為現任總統恩庫倫齊薩,不顧憲法的規定最多只能連任一次,堅持參選,引發了社會暴動甚至政變,當局鎮壓連批評者都會遭到暗殺,讓當地現在人心惶惶,還爆發逃難潮,因此包括聯合國 歐盟以及非洲聯盟,都已經表示不會承認這次選舉結果。
    2015/07/22 20:59
  • 【FOCUS新聞】這一天巴黎成世界首都 反恐全球一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7日《查理周報》槍擊案開始,到9日猶太超市的人質挾持事件,巴黎兩起恐怖攻擊,短短3天有17人喪生。全球40多國領袖,破天荒齊聚一堂走上巴黎街頭,悼念法國槍擊事件中的罹難者,站在150萬遊行人群最前面的是法國總統奧朗德,盟友德國總理梅克爾一起挽著手邁步前進,走在第一排的還有死對頭的兩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之間只隔著4個人,阿巴斯身旁的則是約旦國王伉儷,阿布都拉二世及王后雷妮亞,還有土耳其總理答夫托葛魯、義大利總理倫齊、烏克蘭總統波若申科,從歐洲、非洲到中東超過40國元首,12個國際組織的代表史無前例地並肩遊行。巴黎共和廣場更是有密密麻麻的人群,高舉「我是查理」的標語,宣示反恐立場,法國警方出動5千多名警力戒備,重要地點屋頂上還有狙擊手待命;反恐遊行更是遍地開花,從倫敦、紐約、柏林、雪梨,都有大批民眾跟著走上街頭,全球同聲反恐,也為巴黎恐攻中的罹難者哀悼
    2015/01/12 21:09
  • 【FOCUS新聞】1/4世紀最重要的北約峰會 抗IS制俄

    今天全球最重要的一場會議,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高峰會,北約28個會員國領袖齊聚,是冷戰以來最重要的會議,烏克蘭和IS組織2大議題都很棘手,其中最關鍵的6國元首,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首相卡麥隆,還有烏克蘭總統波若申科,他不是北約成員,但求北約出手相救,對抗入侵的俄羅斯,另外還有德國總理梅克爾,她和普欽3月中通話,討論克里米亞危機,4月、8月都還有熱線,圓桌邊還有法國總統奧朗德,以及義大利總理倫齊,不過是2年前的北約高峰會,在芝加哥舉行,議題聚焦阿富汗撤軍,當時的俄羅斯總理麥德維夫還是座上賓,事隔2年,俄羅斯現在是成為北約制裁的頭號對象。
    2014/09/05 22:10
  • 義國新總理倫齊 把歐巴馬當偶像

    39歲的義大利新總理倫齊,從政10多年來,從地方官一躍而上,跳到中央當總理,倫齊承認,他喊出的「改變」路線,是仿效美國總統歐巴馬,要為義大利帶來新氣象;倫齊私下走大走平民風格,愛穿牛仔褲、皮衣、騎腳踏車,愛聽繞舌歌曲、看球賽,與一般政治人物風格大不相同。
    2014/02/22 17:45
  • 【FOCUS新聞】最年輕的總理39歲  義大利由他來掌舵

    義大利總統在17日任命新的總理,並授權他組成新政府,今年39歲的佛羅倫斯市長倫齊,在被任命總理前,就連義大利人都不太認識他,不過也因為他的年輕,以及沒有太多政治包袱,義大利民眾對他寄望很深,希望他能貫徹改革、拯救經濟。倫齊在擔任佛羅倫斯市長期間行事果決,善於突破政治僵局,所以有「拆除達人」的封號,這次能登上總理大位,也是他挾民主黨黨魁之勢,逼宮前總理雷塔下台,但由於他是由總統指派,並非民意選出的總理,因此未來在施政上,恐怕會在國會面臨重重阻礙。
    2014/02/18 20:50
  • 平常騎腳踏車上班 39歲當義大利總理

    義大利政壇大震盪,總統任命民主黨黨魁倫齊,籌組新政府,現年39歲的倫齊,是義大利史上,甚至是歐盟目前最年輕的總理,他29歲時,就高票當選佛羅倫斯省長,平常堅持騎腳踏車上下班,愛穿皮衣、聽流行樂,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可望為義大利政壇注入一股清新感。
    2014/02/1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