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倫登 結果共30筆

  • 幕後/對岸猛招手!朱立倫登陸「三大時機」曝 不排除先訪美日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傳出對岸也有意在520後、約6月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訪,並率領黨籍立委同行,被解讀為拉攏國民黨對抗民進黨政府,對新任總統賴清德施壓。不過,國民黨內人士分析,朱立倫要出訪中國大陸之前,應該會先訪問美國或日本,以符合他「親美、友日、和中」的價值主張;若真要訪陸則有三大時機點,包含520後、6或7月登場的海峽論壇,最後才是考慮重啟國共論壇。
    2024/04/09 17:18
  • 周杰倫登CNN專訪節目 回顧2023年:最忙也是最豐收

    周杰倫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談到2023年是他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不只拍實境節目,也發行新單曲,還成為精品代言人。被主持人問到在歌手和藝術家身分之間的轉換,周杰倫說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2024/01/01 18:23
  •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2024/01/01 12:34
  • MLB/左手骨折未癒!「神鱒」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在3大重要主力「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球隊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在今(25)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
    2023/09/25 10:36
  • MLB/爽領78億肥約!天使「薪水小偷」賽季報銷 僅打43場創新低

    洛杉磯天使本季狀況百出,除了2大巨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接連遭遇重大傷勢而高掛免戰牌外,如今就連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7月份因自打球導致左腿脛骨骨折。對此,天使隨隊記者也在今(24)日透露,倫登本季正式宣告報銷,更創下生涯最低的出席率。
    2023/09/24 10:05
  • 「今天不說英文」!天使重砲4年只打2百場 被問傷勢竟甩頭拒訪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2019年和天使簽下一份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鉅約,沒想到這份合約走了4年,他僅出賽200場,且本季倫登同樣飽受傷勢困擾,只打了43場,對此,有記者在球場詢問傷勢相關問題時,倫登還火大拒訪甩頭就走,引起熱議。
    2023/09/05 16:30
  • 大谷4支0吞2K好悶!天使4連敗 下場先發將改生日登板

    6月打擊手感大爆炸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日)狀況冷冰冰,全場4打數沒有表現,還吞下2次三振,不僅中斷個人連8場安打的紀錄,球隊最終也以1比3輸球,吞下近期的4連敗。
    2023/07/02 17:27
  • 慘挨球吻!「痛痛人」倫登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內野戰力拉警報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本季好不容易擺脫大傷健康出賽,不過他5月先是受到左側腹股溝傷勢,缺席了21場比賽,順利復出後,沒想到今(20日)球隊宣布,他又因左手腕挫傷,將進入10天傷病名單,預計至少有5場比賽不能上場。
    2023/06/20 09:09
  • 出奇不意!天使倫登生涯首度站上左打擊區 竟開轟

    洛杉磯天使今(11)天主場出戰坦帕灣光芒,天使推出新秀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先發,他主投9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2次三振、1次保送,達成難得的無安打比賽紀錄。終場天使以12比0輾壓光芒。而本場比賽還有另一個驚奇,倫登大聯盟生涯首度站上左打打擊區敲出2分砲。
    2022/05/11 14:10
  • 朱連同盟!為黨務中立 傳連勝文將辭藍營智庫副董「全力輔選」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17日)接受直播專訪,才說自己目前還是智庫副董事長,晚上就透過臉書宣布請辭智庫副董座職務,理由是黨務中立;而前一天朱立倫登記參選黨主席,連勝文幕僚更全程陪同,等同證實兩人合作的傳言。
    2021/08/17 21:38
  • 朱連同盟!為黨務中立 傳連勝文將辭藍營智庫副董「全力輔選」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17日)接受直播專訪,說自己「目前還是」智庫副董事長,但過幾天後就不知道了,據傳他會為了全力輔選朱立倫而請辭;而前一天朱立倫登記參選黨主席,連勝文幕僚更全程陪同,也等同證實兩人合作的傳言。
    2021/08/17 19:40
  • 朱立倫登記參選主席 青年、軍系、藍委陪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不僅找來20位年輕朋友站台,還有軍系人馬跟立委助陣,朱立倫不僅提六大目標,更喊出國民黨不應該當小綠或小白,而是要當正藍。
    2021/08/16 16:17
  • 擊敗葉立奇、倫登 貝林格首獲MLB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強棒貝林格(Cody Bellinger)今天首度獲選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洛杉磯天使中外野手楚勞特(Mike Trout)拿下美國聯盟年度MVP。
    2019/11/15 09:46
  • 國民兩轟逆轉太空人 隊史首奪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今天一路落後,7上靠倫登(AnthonyRendon)、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敲全壘打逆轉戰情,最終6比2擊敗太空人,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19/10/31 12:15
  • 麵包超人30年了! 帶著新角色庫倫登上大銀幕

    麵包超人的第30部動畫電影加入了新角色庫倫,結合麵包超人和宿敵細菌人對決的故事,這是麵包超人第30部動畫電影,也是歷代作品中,最快突破5億日圓票房的作品,他富有正義感的形象受到小朋友的喜愛!而最近還有另一部動畫《少年悍將GO》也要登上大銀幕。
    2018/09/08 21:50
  • 小周周正面曝光「嘴超像爸爸」 昆凌凸肚被疑懷3寶

    藝人昆凌2014年和天王周杰倫登記結婚,婚後為周董接連生下一女一子小周周和Romeo,一家人生活相當低調,夫妻倆幾乎沒讓孩子正面曝光。不料今天(9日)昆凌難得在臉書上曬出和女兒同穿母女裝的合照,小周周難得露出正面,不少網友都驚呼長大好快。然而更讓人驚喜的是,昆凌穿著寬鬆裙裝看起來非常突顯肚子,大批網友瘋猜「有老三了嗎?」
    2018/04/09 15:43
  • 【新新聞】朱立倫登陸會劉結一 吳敦義乾瞪眼

    對岸邀請朱立倫訪中,新北市府正式向陸委會提出申請,直到出發前2天,陸委會才同意放行。朱並非《國家機密保護法》管制對象,蔡政府沒有不核准的理由。這次朱立倫申請時未提及朱劉會,讓陸委會心有不滿,只怕會讓吳敦義連帶受害。
    2018/03/28 16:41
  • 朱立倫登陸得分? 賴揆酸:92共識沒共識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備詢,他對於同樣是未來有可能問鼎大位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格外關注!對於朱立倫登陸說與對岸的九二共識有不同含意,賴清德特別強調,這就證明朱立倫跟對岸沒共識!
    2018/03/27 18:51
  • 周杰倫登央視春晚 收視率32.5%三度奪冠

    央視春晚人氣最高的演出由周杰倫奪下收視率冠軍,這也是周董五度登上央視春晚拿下的第三個冠軍,而在新年周杰倫還曬出和昆凌穿紅衣的喜氣合照,向粉絲拜年,不過之後又曬出了一張女兒小周周的照片,原本想要秀一下英文,但沒想到竟然寫錯了,也讓粉絲直說周董的菜英文好可愛。
    2018/02/21 11:27
  • 神蹟?聖母像顯靈「落淚」 宿霧小教堂一夜成名

    相傳早期航海家麥哲倫登陸宿霧,將十字架獻給當地居民後,殖民時期進而帶動當地發展,因此無論歷史文化、飲食甚至宗教都深受西班牙影響,也是亞洲最大、唯一的天主教國家。到這裡一定要來趟教堂巡禮,因為就連鄉村小鎮的教堂,歷史都可達3、400百年,建築仍保留的相當完整;其中在宿霧南部的「Mama Mary's Church」在當地可說是頗負盛名,當地居民篤信,每逢假日必湧入大量人群,成名原因就是因為這裡的聖母瑪莉亞像曾經「當眾落淚」顯神蹟,吸引眾多信徒。
    2016/01/07 00:25
  • 老縣長回娘家 朱立倫固守桃園喚舊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鄉桃園固樁,老縣長回娘家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雖然有主場優勢,但對手陣營握有行政資源,還傳出農漁會紛紛倒戈,不過朱立倫參選後,地方上的老朋友跟舊部屬全力動員整備,就等朱立倫登高一呼,畢竟是自己家鄉,絕對不能失守。
    2015/10/27 13:39
  • 登陸重頭戲! 朱習會聚焦亞投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登陸,重頭戲「朱習會」! 面對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朱立倫提亞投行,底線就是以中華台北加入,習近平表示願意分享合作,還說大陸必須大器一點,兩人兩岸和平協議、軍事甚至2016的敏感話題都沒觸及,會後記中外媒體聚焦,朱立倫不願回答,留下同行立委澄清,兩黨主席會面,層次拉高,從兩岸關係深化到「區域」關係,無關台灣政局
    2015/05/04 17:22
  • 〈快訊〉朱習會 49年後兩岸執政黨領導人首會面

    (網路新聞中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登陸重頭戲,今天早上10點半,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兩人見面先是禮貌握手,接下來雙方以長桌、面對面的方式進行溝通,預計晤談時間約1小時,稍後習近平還會公開宴請朱立倫一行人
    2015/05/04 11:35
  • 〈快訊〉朱立倫登陸拜會習近平 移民署核准申請

    ▲(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拜會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5月4日登場,卻遭質疑朱立倫的申請並未提及朱習會,移民署今天召開聯審會,邀國安局、陸委會等機關討論,剛剛結果出爐,核准朱立倫前往大陸的申請案
    2015/04/29 10:57
  • 邀朱立倫訪陸? 陸國台辦:他很忙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下午出席在福建平潭舉行的兩岸農漁業交流座談會,大陸官方在會中釋出今年對台的第一張訂單,採購台灣水果3000噸!對於九合一選舉後,台灣政治局勢丕變,張志軍坦言,希望國共兩黨高層間的交流能保持下去,是否代表邀請朱立倫登陸訪問?張志軍巧妙回應「知道朱立倫剛當選主席,忙著處理人事問題」
    2015/01/20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