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倫敦大學 結果共50筆

  • 2024健康過好年! 澳洲研發「蔬食蛋糕」甜點也能養生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許願要過的更健康,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快走20分鐘,在家裡進行簡單的平衡和伸展,就能幫助保持心臟和整體健康;在英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血醣偵測儀,當成監控的科技幫手,不過學者認為只看單一數據無法全面評估身體狀況;健康飲食也是養生重要一環,地中海飲食獲得連續七年的推薦榜首,吃原型食物是不二法門;與養生幾乎很難搭上線的甜點,也能走健康路線!澳洲一家烘焙坊和學界合作,以南瓜、菠菜等食材研發出的美味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2024/02/14 19:58
  • 吃威而鋼能預防失智?英研究:阿茲海默症風險降低44%

    經過數十年的研究與開發,人類至今仍無法找到治療阿茲海默症(Alzheimer)的有效辦法,不過有項新研究發現廣被視為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威而鋼」(Viagra)竟有助於降低失智風險,雖然還需要更多實際實驗結果來佐證,但這個發現仍提供專家全新的思路。
    2024/02/08 12:27
  • 沒睡飽會要命!英研究:睡不到5小時死亡風險恐增25%

    充足的睡眠是擁有健康身體的基礎,然而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及其他諸多因素,許多人都有睡眠不足的問題。對此,眼科醫師弗里德里希(Dan Friederich)以2022年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研究提醒民衆,每天只睡4到5個小時恐有嚴重的致命風險。
    2023/08/23 05:20
  • 海灘驚見美人魚?她興奮目睹「人首魚身骨骸」:還有頭髮

    關於神秘生於存在與否的話題,向來是信者恆信,除了都市傳說常見的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之外,被提及次數最多,且曾有「明確」證據顯示存在的生物,或許就是傳說中的人魚了;澳洲民眾日前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海灘處發現一具相當詭異的骸骨,不僅有類似人的頭骨,還有狀似人魚的身體;將照片公開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更釣出來自英國倫敦大學的動物學會專家解答。
    2023/07/14 10:12
  • 自己來有益健康!英研究:手淫「助人進化」 降低性病風險

    許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對「自慰或手淫」議題充滿好奇與疑問,近日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類的手淫活動可能追溯到4千萬年前,且男性手淫有助增加伴侶受孕機率,並降低性行為後的性傳染風險。
    2023/06/07 16:28
  • 出席活動被問「能帶哈利回來嗎?」 查爾斯三世1字神回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起接連推出Netflix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and Meghan)、回憶錄《備胎》(Spare),大爆王室內幕,他與家人間的關係備受外界關注。即將於5月接受加冕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8日訪問東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時,被學生問到「你能把哈利帶回來嗎?」他用一個字回答巧妙化解尷尬。
    2023/02/12 11:39
  • 謝忻英國留學1年湊百萬學費 遲繳校門被抓:我說我是日本人

    謝忻和江大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不過馬上被主持人吳宗憲吐槽:「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讓謝忻趕緊岔開話題。
    2023/01/31 10:30
  • 與蔡英文通話15分鐘!捷克準總統:支持台灣不受威權主義脅迫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0)日晚間轉述,為彰顯台捷雙邊緊密友好的合作關係,蔡總統與帕維爾總統當選人於今日晚間6時舉行電話會議。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總統另表示,欣聞兩人皆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2023/01/30 22:43
  • 吳宗憲兒美國求救!傅娟秒出手借60萬現金 鹿希派:沒錢險被踹走

    謝忻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考試對他們來說好簡單,原來學霸是這樣唸書」。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是該校第一位雙主修畢業的學生,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話都還沒說完,主持人吳宗憲就點出關鍵:「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
    2023/01/30 15:30
  • 吃香腸、火腿等加工肉品的解毒劑 是吃這個「東西」

    倫敦大學一位教授,挑戰在4星期內,將平常會吃到30%「超加工食品」的量,增加到80%,後來4周後,他發現自己胖了快7公斤,而且出現睡不好、焦慮、變遲鈍等狀況,其實加工食品通常加了過多的油、鹽、糖等等,這些對身體都會造成負擔,不是不能吃,而是要自律地少吃,而且吃加工食品像是香腸,也可以搭配解毒劑,怎麼做呢,來看這則報導。
    2023/01/13 22:57
  • GG越小越想買跑車! 英研究證實:30歲後更明顯

    許多男性對於車子都有一定程度的興趣,不過近日卻有研究指出,男性想要購買跑車的慾望,竟然與其生殖器的大小有關。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實驗心理學系的一組研究團隊,找來200名男性受試者,年齡介於18歲到74歲之間,實驗發現,當男性認為自己的生殖器小於平均值時,會更嚮往想要擁有跑車。
    2023/01/13 22:50
  • 控蔡總統「論文不存在」 彭文正更一審敗訴

    媒體人彭文正,主張總統蔡英文的英國倫敦大學政經學院博士學位有問題,向台北地院提起民事訴訟,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案件纏訟三年,台北地院今天下午更一審宣判,彭文正敗訴,北院也提到,委任律師張靜,日前出庭時曾拍桌對法官爆粗口,不排除將追究法律責任。
    2022/12/23 19:06
  • 蔡英文被「論文門」纏3年 更一審宣判彭文正仍敗訴

    知名媒體人彭文正先前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真偽,因此提出「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告訴,全案自2019年審理至今,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彭文正敗訴,不過高等法院卻認為,北院審理過程未經言詞答辯、程序有重大瑕疵,因此將判決駁回。台北地方法院經更一審後,今(23)日下午宣判,彭文正仍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3 18:25
  • 遠離失智症關鍵曝!專家認「4成可預防」洩危險12因子

    失智症對患者、家庭、社會造成沉重負擔與衝擊,但根據研究顯示,在所有失智症患者中有4成病人是可以透過及早預防,進而避免失智症發生!童綜合醫院醫師江偉廷表示,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失智症研究團隊在2020年時曾發表研究認為有12個因素會造成失智症,包括聽力受損、受教育不足、吸菸、憂鬱等,而且有4成失智症可以及早預防,該研究已發表在權威醫學期刊《Lancet》。
    2022/03/23 23:57
  • 蔡英文博士論文吵不完 總統府:真的假不了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真的假不了」,總統府及校方已多次證明蔡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
    2022/02/09 14:40
  • 論文門燒不盡 彭文正、賀德芬再批倫敦大學包庇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
    2022/02/09 12:06
  • 【今日熱搜】彭文正/新垣結衣/女足/羽生結弦/張敏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彭文正」。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5 13:01
  • 倫敦大學回應蔡英文論文門 彭文正:吃了過期誠實豆沙包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
    2022/02/04 20:57
  • 駁斥蔡英文學位造假! 律師怒批:惡意不實言論

    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今天指出,部分有心人士將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敘明部分文件當年不屬LSE保存,刻意誤導為總統無相關學位審查紀錄,漠視倫敦大學已聲明持有文件的事實,這類言論非但不實,更有明顯惡意。
    2021/11/30 21:20
  • 突失控暴走!謝忻不忍了對他撂重話 竟意外釣出陶晶瑩

    39歲女星謝忻除了演藝事業和業配副業,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會演奏鋼琴及長笛的她,先前也重拾教鞭,到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然而昨(4)日她卻沮喪表示自己對一名學生撂下重話,自己也深受打擊,結果釣出主持人陶晶瑩也深有同感。
    2021/11/05 09:25
  • 英國14%未成年患者 痊癒後仍有後遺症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及英國公共衞生署,調查未成年新冠患者,發現14%在染病四個月後,都還有出現後遺症。
    2021/09/03 15:23
  • 確診者生殖器縮水!英研究:染疫後遺症多達203種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在延燒,依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最新研究指出,長期染疫者可能會有疲勞、生心理狀態惡化及和記憶認知功能障礙有關的腦霧(brain fog)等多達203種症狀,其中更有少數確診者出現「陰莖和睪丸尺寸縮水」的情形。
    2021/07/17 10:26
  • 狗能嗅出94%新冠肺炎染疫者 無症狀也難不倒牠

    根據研究,即使患者無症狀,狗狗也能經訓練偵測出逾90%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患者,研究人員盼能藉此取代新入境者接受隔離的必要性。
    2021/05/25 02:04
  • 英ICO終回覆「論文門」 他揭疑點:蔡英文有問題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出現新進展,英國資訊行政法院一審宣判英國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須公開其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對此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經濟系副教授林環牆指出,ICO回覆仍以保護個人資料為由拒絕提供,更直言其中2項疑點及行為都驗證了,「蔡英文有問題」。
    2021/03/28 20:25
  • 「零號病患」社區趴趴走 BBC實驗:找超級散播者

    過去100年,讓最多人致死的災難正是1918年爆發的西班牙流感,造成全世界約五億人感染,死亡人數上看一億人,比一戰和二戰死亡人數的加總還多。這場瘟疫橫掃世界一百餘年後的現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全球,大流行病帶來的致命威脅從未遠離人類。英國公共電視BBC與劍橋大學、倫敦大學、倫敦帝國大學以及倫敦大學學院等權威學府的科學家進行一項合作,製作了本周將在《公視主題之夜》播出的紀錄片,以大規模的社會實驗,模擬致命流感爆發的情形,思考疫情控制的變革可能。
    2020/02/1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