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倫敦交易所 結果共3筆

  • 「胖手指」闖禍!花旗交易員多按一個零 讓歐股秒噴9兆

    今年5月2日,瑞典股市 OMX 斯德哥爾摩30指數在早盤時,無預警在5分鐘內暴跌8%,讓從法國到波蘭的歐洲交易所全都抖了一下,損失一度達到3000億歐元(約9.4兆新台幣)。《彭博社》3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證實這起事件竟是花旗集團倫敦交易部門一名交易員當時不小心多按了一個零,導致歐股大跳水,儘管花旗銀行事後馬上進行修正,但這起「胖手指」闖禍造成的損失,至今仍難以估計。
    2022/06/04 11:14
  • 港交所「閃電提親」擬296億英鎊收購倫交所

    現在正值,英國脫歐、香港街頭抗爭未平,還有美中貿易戰等等不明朗因素壟罩下。香港證交所選在這個時間點,提出要併購英國倫敦證交所,併購規模將近300億英鎊。港交所行政總裁形容,這是一場「倫港世紀聯姻」,一旦成案就能建構出,橫跨歐亞美三個時區的交易所集團。港交所宛如"閃電求婚",擘劃的金融願景,英國倫敦交易所的態度似乎冷淡。分析認為,這不只是現階段,國際間存在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最重要的是,英國政府也擔心,自家標誌性的金融機構,會不會通過香港這一扇後門,交到北京的手裡。
    2019/09/12 20:03
  • 滬港通5月起擴大投資金額 完善陸港股市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在海南博鰲論壇宣布,為完善大陸與香港股市,將自5月1日起擴大滬港通每天的投資金額。另外,連接上海和倫敦交易所的滬倫通也有望今年開通。
    2018/04/11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