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倪桑 結果共3筆

  • 「台版朴寶劍」孫麥傑跨界樂壇 音樂教父讚:有無限可能

    被外界譽為「台版朴寶劍」的MAI孫麥傑,一直都在音樂路上默默耕耘前行,白天從事廣告創意、夜晚則變身時尚DJ,成為最忙碌的跨界創作歌手,對音樂極講究細節的MAI孫麥傑,即將在中秋前推出第二首單曲<HER>,延續首支序章單曲的超現實迷幻抒情曲風,添加更令人放鬆的JAZZ微醺元素,唱出他特殊的麥氏浪漫。音樂教父倪重華更是對他讚譽有加,「看到了一位無限可能的創作歌手」。
    2021/09/09 11:53
  • 柯文哲出席金馬 倪桑出手幫挑「西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首度出席金馬獎,也是柯市長首度出席藝文界大型的頒獎典禮,因此文化局長倪重華還特別幫他挑選西裝,但是柯文哲卻笑說那比較像「戲服」,而被問到認不認識明星,柯文哲卻尷尬說不要再問我不知道的問題了,不過柯文哲這次親自盛裝出席,倪重華說是代表他對電影藝文界的重視。
    2015/11/21 19:41
  • ​柯都發局長無照? 林洲民:法院已判清白

    儘管柯文哲辦公室還不願證實,倪重華就要接下台北市文化局長一職,但這消息已讓3名市政顧問表示要辭職,中華民國視覺藝術聯盟榮譽理事長胡永芬表示,這奇怪結果讓他覺得和柯P無法溝通,既然如此就不要假來假去,而同是文化局長遴選委員會一員的導演鴻鴻則說,會表示「文化局就是市府的康樂股」的倪桑很難讓人期待!另外,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因外界對他的建築師執照真假問題,一度動怒
    2014/12/1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