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倪曼婷 結果共9筆

  • 和成人不一樣!嬰幼兒「油脂攝取」很重要 各年齡營養佔比曝

    隨著小孩子成長,母乳或者市售的配方奶,所提供的熱量以及營養成分也漸漸地不夠使用,這時候就需要依靠副食品來補足。對此營養師倪曼婷表示,寶寶的副食品,除了要以新鮮、天然的食物為主之外,還需要有足夠的油脂攝取,因為嬰幼兒的脂肪需求量,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更高。
    2024/01/28 11:03
  • 高尿酸、痛風年輕化!營養師曝「飲食4訣竅」 維持才是關鍵

    由於現代人飲食習慣不健康,以及上班族、學生們,幾乎都久坐而缺少運動,導致以前主要出現在長輩身上的慢性疾病,像是高尿酸及痛風等,現今年齡層都逐漸往下。對此營養師倪曼婷就指出,自己並不建議大家,一次大幅的調整飲食跟生活習慣,因為改變的越多、持續就更加困難。
    2023/12/27 16:50
  • 懷孕怎麼吃?5大營養要充足 反胃噁心多補充「這一物」

    懷孕期間一人吃兩人補,孕婦的身體健康及營養狀況,也會影響到腹中的胎兒,需要特別留意飲食及營養補充。今健康和剛產下健康寶寶的倪曼婷營養師,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懷孕期間簡單的三個飲食觀念,方便又好記,幫助孕媽度過辛苦的孕期!
    2022/02/07 18:19
  • 民憂微解封再釀確診潮?營養師「5步驟」身體升級避重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人心惶惶,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13日起部分產業可有條件「微解封」,卻有部分民眾認為太複雜,且報復性出遊恐再釀確診潮。營養師倪曼婷曝光會影響新冠肺炎死亡率的因子包括體重、年齡、性別及慢性疾病,民眾若憂心風險也可從5方面著手避免重症。
    2021/07/09 15:48
  • 糖尿病患有機會「不吃藥」!營養師揭緩解2招

    糖尿病患者定時服用降血糖藥,若血糖控制不佳恐降低生活品質,營養師倪曼婷近期時常被問「糖尿病會不會好、可不可以不用再吃藥?」她對此表示,糖尿病在臨床上用「緩解」比痊癒貼切,若控制得好甚至可以不吃藥。
    2021/07/05 15:16
  • 吃太胖易染新冠!營養師曝「重症增74%」死亡風險提高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已一個多月,營養師倪曼婷近期在診間發現許多個案,因為疫情不敢出門也無法至健身房運動,加上飲食沒有控制,胖了2、3公斤非常常見,但她直言肥胖不僅提升慢性病風險,「研究發現,肥胖也會增加新冠病毒的影響力!」
    2021/06/22 16:29
  • 難怪會胖!營養師揭「爆肥果醬Top6」熱量最高竟是它

    吐司便宜且種類變化多,是上班族及學生的早餐首選,許多人會到早餐店購買夾蛋或肉排吐司,熱騰騰出爐令人垂涎欲滴,不過怎麼吃才能吃得健康不肥胖?卻有不少「誤區」。營養師倪曼婷整理出6種常見果醬的熱量,顛覆眾人想法,原來平常以為會胖的巧克力醬,熱量並不高!
    2020/08/02 13:08
  • 不怕過年發胖!美女營養師公開「零食熱量表」

    春節假期是大家團聚的時刻,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是在沙發上吃吃喝喝,享受全家人團聚的時光,不過,其實很多小零嘴的熱量十分驚人,若是在控制體重或是在減肥的話,千萬要特別注意。美女營養師倪曼婷分享,6種過年常見零食的熱量,其中每100公克的花生糖熱量竟高達562大卡,十分驚人,此外,倪曼婷也分享6種過年常見加工品的熱量,更教導大家選購年節乾貨及外帶年菜的秘訣。
    2020/01/23 15:07
  • 「Seafood」可壯陽? 破解吃海鮮5大迷思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近日妙禪師父接受信眾供養2輛千萬名車成為社會焦點,網友以「seafood」的諧音「師父」嘲諷迷信的信眾。但要破除迷信的可不只有這件事,據《華人健康網》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師倪曼婷提醒,民眾對於seafood的原意「海鮮食物」也存有5大迷思!
    2017/09/2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