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候位 結果共59筆

  • 不滿等太久!網友留言放火 火鍋店急報警

    新北金山一家石頭火鍋店生意很好,平均候位時間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但卻有民眾等太久,在店家的臉書專頁抱怨,沒想到竟然有一名男網友留言附和,說要放火燒了店家,因為火鍋店旁邊就是加油站,嚇得店家趕緊報警。由於恐嚇是公訴罪,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網友來自花蓮,已經專程前往花蓮將他約談到案。
    2024/03/19 13:01
  • 銀座米其林一星拉麵店排隊最久等6小時! 業者推「加價訂位」網熱議

    許多超人氣名店因為上門顧客人數太多,只能排隊等候位置,但是等待時間太長可能也會影響到顧客的興致。日本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因為太受歡迎,等待時間最長有可能拉到6個小時,相當誇張,店家於是決定從今年2月起推出付費訂位制,上午的時段無法預約、只能乖乖排隊,但下午則可以「課金」付費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進行訂位。這種在排隊流程導入「課金制度」的作法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樂見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本沒有必要。
    2024/02/17 15:32
  • 初三出遊人潮多!中午餐廳、美食街大爆滿 鼎泰豐要等逾3小時

    初三陽光露臉!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也讓中午時段的餐廳爆滿,鼎泰豐新北板橋店現在候位要等到210分鐘,台北復興店、信義店現在候位都要等到170分以上,台中店則要230分鐘;另外,新光三越、SOGO百貨內的餐廳也都滿滿滿,熱門餐廳至少有10組的候位,提醒民眾如要用餐,還是提前做好用餐計畫,以免影響出遊興致。
    2024/02/12 12:53
  • 打破餐廳《老乾杯》燈罩遭求償3萬 民眾控:付押金才肯放人

    曾獲選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的餐廳《老乾杯》以優質的服務著名,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控訴,不小心毀損物品遭他們獅子大開口!民眾表示昨(22)日帶著孩子到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的老乾杯用餐,在候位時後背包不小心撞到立燈,導致它倒下後燈罩破裂,事後遭餐廳業者求償3萬多元,還要民眾「先付押金」才能離開。
    2023/10/23 11:07
  • 輕颱卡努接棒!估下週變中颱 暴風圈影響北台

    颱風過後,週六一早松山機場人潮滿滿,飛機恢復正常起降,不少滯留台灣的離島民眾,排隊等候位,有人4點多就到機場,等到9點多才有機位回家;而杜蘇芮剛走,輕颱卡努正朝台灣北方海面逼近,因為海溫高、條件好,預估會增強到中颱經過台灣,外圍環流帶來降雨,後頭還要注意西南風。
    2023/07/29 13:49
  • 壽司全球旗艦店開幕首日 APP當機、候位210分鐘

    日本連鎖壽司在高雄開旗艦店,儘管號稱全球最大,座位有288席,試營運首日現場擠爆,不只APP線上訂位,一度湧入大量用戶導致當機,中午用餐時間,現場侯位要等210分鐘,依舊大排長龍。
    2023/05/10 14:38
  • 圖輯/睽違70年再有新王 查爾斯加冕完整時程曝光

    英國睽違70年後,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候位多年的查爾斯(King Charles III),終於將在6日迎來他的時代,如同母親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當年,在眾人祝福下完成加冕儀式。《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完整整理出6日當天加冕儀式時間流程,包含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內的加冕儀式、查爾斯與卡蜜拉使用的物件、黃金馬車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路線;同時備受矚目的慶祝演唱會時間表也曝光,超強卡司讓英國粉絲非常期待。
    2023/05/04 14:55
  • 規模比女王當年小卻更貴 查爾斯加冕要燒掉96億台幣

    英國睽違70年後再次有新王加冕,候位多年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終於將在6日迎來他的時代,如同母親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當年,在眾人祝福下完成加冕儀式。但整場加冕大典出動的人員、車輛、物件花費,卻也讓不少英國媒體大為震驚,雖然規模相比1953年已縮減,但預估花費卻遠遠超出原先一億英鎊(約新台幣38億6100萬元),《鏡報》報導,查爾斯的加冕大典恐將燒掉2.5億英鎊(約新台幣96億5200萬元)的經費,這些錢有很大一部份都來自人民稅金。
    2023/05/04 11:29
  • 天冷就要吃鍋! 內用排2小時、外帶量多3成

    冬天本來就是吃鍋的季節,尤其碰上入冬後的首波寒流,火鍋店來客數都有明顯增加,甚至現場候位,要等一到兩小時,而不少人不想花時間等位置,也有不少人選擇外帶,尤其個人鍋外帶更方便,外帶業績也因為天冷,平均增加三到四成。
    2022/12/17 20:24
  • 飢餓行銷? Buffet「有空桌卻候位」竟因人力缺

    有民眾發現,吃到飽餐廳,外頭在排隊,店內座位卻沒坐滿,好奇是飢餓行銷,對此業者說明,是因為人力不足,避免影響消費者用餐品質,才會有空桌,餐飲業招募不易,也有年輕人坦言,是因為太累錢又少。
    2022/03/28 18:54
  • 石二鍋候位81組!他愣「那麼好吃嗎」 饕客:別信數字

    冷空氣接力襲台,想必不少人已經吃了幾攤火鍋大餐。只是近來有民眾出門用餐,事先查詢訂位資訊,竟發現連鎖火鍋品牌「石二鍋」的某分店,單人位要候位81組。就怕等到晚餐變消夜,他趕緊求助於網友,猶豫到底要不要等下去?為此,有過來人出面分享相關經驗,原來這排隊背後的真相,讓人出乎意料。
    2022/01/17 23:33
  • 疫後「外帶火鍋」成主流!免排隊又暖胃 5大誘人理由曝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吃火鍋」也成為消費者暖胃的絕佳選擇,但近年台灣疫情嚴峻,加上品牌火鍋多需事先候位,因此「外帶火鍋」也成為消費者飲食新模式,從今年5月疫情升至三級警戒以來,「外帶火鍋」在網路討論呈現大幅成長趨勢,近一年網路聲量也累積高達328,510筆。
    2021/12/17 13:36
  • 返台好難...澎湖機場驚見人球 網曝慘照:逃難?

    受本土疫情衝擊,國內外航空公司航班都減班,澎湖航縣一天僅剩4個航班,許多大學生、軍人、洽公者等要從澎湖回台灣,卻一票難求,只好徹夜苦等候位,還有人直接抱著行李箱睡在地上,網友見狀痛批,「現在是無政府狀態嗎?還是逃難?」
    2021/06/29 10:30
  • 誇張!抓包極樂養生館「人與人連結」 男客候位等服務

    防疫期間還在連結!新竹縣警方昨(3)日接獲報案,稱當地某間養生館疑似偷營業,警方率隊埋伏,果然發現該店雖然拉下鐵門,但仍有多名男女從後門頻繁進出,行事十分可疑。員警入內臨檢後,竟發現有對男女正在進行「人與人的連結」,甚至還有客人在「等候服務」,現場負責人、美容師與客人全依妨害風化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1/06/04 12:14
  • 海底撈「變態服務」再升級 廣東店免費洗頭

    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以「極致服務」為招牌,除了會幫候位客人美甲、擦鞋,現在竟然還推出「洗頭服務」!海底撈廣東一家分店,設置了獨立空間,專業的洗頭床、鏡子、毛巾收納架通通有,就像小型美髮店,可以幫候位客人免費洗頭。
    2021/02/20 10:48
  • 怨嗑鍋等1hr!她公審小孩占位寫作業反遭網轟

    若遇到尖峰時段至餐廳用餐,免不了需候位等待,一名女子前往火鍋店消費時,因人潮眾多使她只能在店外耐心等候,然而卻看見店內餐桌上有小孩在座位上寫作業,使她憤恨不平,氣得將畫面拍下公審,豈料討拍變討罵,網見狀直呼「時間管理不行嗎?」
    2020/12/05 15:29
  • 撿到槍?知名牛排店搞丟候位單 女客慘挨嗆「不吃別吃」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不過若是遇上態度不佳的店員,想必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今(25)日晚間一名女網友前往知名連鎖牛排店吃飯,孰料只是想詢問候位問題竟慘遭店員狠嗆「不吃可以不要吃」,這番話也令網友直呼,「他是賣牛排還是賣槍」。
    2020/10/25 22:17
  • 蘭嶼「停飛」?班機候位鬧烏龍 男驚:是我姓停啦

    擁有特殊的姓氏,除了讓人印象深刻外,有時還會不小心鬧出烏龍笑話。一名蘭嶼的「停」先生上週帶著妻兒在台東機場候補機位,結果因為一家子的姓氏太特別,竟發生令人哭笑不得的誤會,讓現場其餘候機的民眾笑稱「這位,可以不要來嗎」?
    2020/09/17 12:46
  • 颱風影響 澎湖機場一度湧200名遊客候位

    11日下午兩點半,米克拉颱風陸上和海上警報已經解除,但之前受到颱風影響,澎湖機場上半天的航班有部分被延誤,機場一度湧入200名遊客等待候補班機,而海上活動上午依舊取消,民眾也改玩其它景點,像是篤行十村和花火體驗館都湧入人潮,天后宮和四眼井也吸引遊客體驗歷史風情。
    2020/08/11 18:47
  • 一大半空桌!餐廳竟回:現在沒位子 網揭不能說的秘密

    一名網友日前帶家人前往汐止某間燒肉店用餐,當時見到店內有一半以上的空桌,然而店員卻在得知他沒訂位後表示「那現在沒位子」,未料當他準備詢問客服時,對方又突然改口,反覆說辭令他相當不滿,直呼「感覺差了!不想吃了!」
    2019/12/15 13:46
  • 免費一樣用心 寶寶副食品吸引媽媽們排隊用餐

    雖然日本面臨少子化的難關,但是對餐飲業者來說,卻是難得的商機所在,不少餐廳以育兒媽媽為目標,像是把桌椅改成可讓寶寶盡情爬走的床墊,或者是提供精心烹煮的副食品,還免費供應,讓餐廳生意好到還必須排隊候位。
    2019/05/21 22:44
  • 吃飯旁邊站人…還被催「這桌快吃完」 她出招讓對方閉嘴

    每到用餐時間,許多餐廳或是美食街等地常常一位難求;若是現場人潮太多,店家多半都會幫忙安排候位。有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在一處餐廳用餐時,有一名男子就站在她桌旁,而且還指著餐桌大喊「這桌快吃完了…這桌快吃完了」,她聽了整個火冒三丈,接下來出招反制,男子面露尷尬表情,其他網友直呼「這招太帥了!」
    2019/03/05 18:59
  • 世新副教授PO文「被店家羞辱」 店家有話要說 

    9月22日TVBS新聞報導店家PO文指控世新大學林姓副教授因候位與店家口角爭議內容,經內部自律檢視報導內容,決定撤下此篇報導,並向當事人與觀眾致歉。
    2018/09/22 18:57
  • 15年老店馥臨下月歇業 業者:人多到沒手接電話

    在台北開了15年的馥臨港式火鍋突然在臉書宣布要結束經營,消息一出不少民眾紛紛搶訂位,希望趕著結束前再次品嚐,不過店家昨天再透過粉絲團發出公告,表示消費者打電話訂位太過踴躍,人手又不足,只能以現場候位為主,無法事先訂位。
    2018/06/18 13:49
  • 午晚都滿! 吃到飽、日式料理母節訂位難搶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不少人帶爸媽出門用餐,連鎖餐廳表示早在一週之前訂位就已經爆滿,就算要現場候位也至少要等到晚上9點多以後。母親節也是消費大檔期,百貨餐飲業績增加、刷卡量也提升,過去平均單筆刷卡大概1500元上下,在母親節檔期就單筆刷卡就逼近2000多元。
    2018/05/1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