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倒退檔 結果共9筆

  • 陸女三寶玩命倒車撞爛護欄 「半台車懸空」狂踩油門

    民眾行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不守規矩的「馬路三寶」,常常會導致其他用路人的困擾。最近大陸廣西一名女駕駛,倒車時疑似入檔錯誤,忘了把倒退檔打成前進檔,整輛車大暴衝撞斷路邊護欄,半台車就懸在5公尺高的空中,其他民眾見狀都嚇壞,所幸女駕駛在眾人的協助下順利獲救,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4/19 19:51
  • 沿街撞! 女駕駛撞貨車誤打倒退檔暴衝

    新北市一名63歲的洪姓婦人,在三重文化北路準備開車離開時,不小心撞到前方小貨車,但她疑似緊張,誤打倒退檔又猛踩油門,沿街暴衝撞上路旁七輛機車,還有攤販的攤架也都被撞毀,而外送車輛也被波及,幸好這起意外沒有任何人受傷,只是女子這一撞,恐怕也得負擔超過十幾萬元的賠償。
    2020/10/15 12:46
  • 基隆八斗子漁港 清晨驚見3輛小貨車落海

    今天清晨六點多,有民眾在基隆八斗子漁港,驚見三輛小貨車在港區海面漂浮。原本擔心會不會有人困在車內,結果海巡和員警趕往現場,發現是一名羅姓男子,疑似不滿向製冰公司叫冰,卻每回數量都有短少,一再溝通無效,讓他氣得把對方的三輛貨車,打倒退檔滑進海裡。
    2019/04/26 13:06
  • 打倒退檔還下車 三寶女駕駛「開車壓自己」

    大陸安徽省有名女駕駛開車時不小心誤入單行道,她試圖倒車,還下車查看,心急之下忘了檔位放在倒退檔,直接被壓過去,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太離譜」,想問這位女駕駛駕照到底怎麼考上的?
    2018/08/22 19:38
  • 快訊/外公到校接孫下課 打錯檔衝撞2人輕傷

    最新消息!彰化和美的新庄國小,發生轎車衝撞事故!一名阿公要接孫子下課,誤將倒退檔打成D檔,車輛衝撞3台機車,造成3人輕傷,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2017/05/16 16:59
  • 男癲癇發作逆向撞騎士 路人急拉手煞車

    台南永康中正路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甘姓駕駛突然癲癇發作失去意識,車子失控一路滑行到對向車道,撞倒了正在停等紅燈的婦人,眼看車子繼續滑行,一名熱心民眾衝上前及時鑽進車內幫忙拉手煞車,打了倒退檔才終於讓車停了下來。
    2017/02/21 16:30
  • 碰!轎車「倒退嚕」撞超商 男酒測值超標

    昨天深夜12點多,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男子喝完酒後,竟想開車離開,沒想到把排檔打成倒退檔,衝進一家便利超商,造成店門口落地窗全毀,超商貨物也都散落一地,所幸當時店裡沒有人,才沒有釀成傷亡;但酒後開車實在不應該,警方隨後將這名男子依公共危險和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2010/01/28 15:09
  • 3歲兒慘遭自家車輾死 今驗屍

    媽媽把3歲么兒獨自留在車上,導致他誤觸倒退檔,不幸喪命,檢方上午進行驗屍,媽媽百般自責、傷心欲絕!因為他們家境困苦,但媽媽堅持小孩要快樂長大,帶著么兒給姊姊買生日蛋糕釀意外,媽媽不但違反少年兒童福利法之外,恐怕還涉及過失致死罪。
    2007/01/19 12:25
  • 〈獨家〉公車衝撞電線桿 故障橫佔雙線道

    早上趕上班的民眾,如果遇到公車橫在路中間,把馬路都佔去該怎麼辦?高雄市一輛公車因為機械故障,駕駛打倒退檔,車子卻還是往前進,結果整輛車撞上路邊電線桿動彈不得,橫在馬路中央,佔去雙線道。
    2006/10/2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