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倒車迴轉 結果共16筆

  • 3條通拒檢撞警車!警慘掛門外遭拖行 恐怖畫面曝

    高雄三民二分局員警今(9)日上午盤查一輛白色轎車,並要求陳姓駕駛熄火下車,陳男突然情緒失控,踩油門倒車迴轉衝撞警車,盤查的員警緊抓車門不放手,慘遭掛在駕駛座門外拖行,而車輛最後失控衝撞路邊騎樓,險些波及人行道上的女子。員警隨即將陳男拉下車壓制,並在其車上起出衝鋒槍、手槍、多發子彈,以及毒品安非他命,而陳嫌身揹3條通緝,被警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3/09 13:55
  • 男拒警盤查加速逃!撞機車路中留「下巴」 車牌露餡遭逮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旁,引擎發動、但沒開大燈。員警當下覺得奇怪,上前欲詢問車主狀況,殊不知駕駛一看到警察靠近,馬上倒車迴轉離開現場。員警隨即通知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逐過程中,駕駛還撞上機車騎士導致對方受傷,但急著逃跑的他,不顧前保桿脫落直接離開,警方也靠這上頭的車牌號碼,順利抓到人。
    2022/05/21 13:58
  • 太緊張!山路開錯 倒車迴轉不慎墜谷

    新竹五峰鄉發生一起驚險的墜谷意外,一名女子帶著一家人要上山旅遊,開到一半時發現開錯路,趕緊要倒車迴轉,因為太緊張整輛車打滑,墜落到5公尺深的山谷。女子和家人驚險脫困,嚇出一身冷汗,還好後方是竹林沒有讓車繼續往下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0/02/18 17:55
  • 想省事!水泥車走錯方向 一路倒退不管車流

    高速公路上倒車還是迴轉,等於在拿生命開玩笑!高雄一輛預拌水泥車,疑似走錯方向不想誤上國道,竟然不顧後方來車倒退嚕,一倒至少超過十公尺,另外,國道1號出現一輛遊覽車橫向卡在車道上,不斷往前又往後,竟想在狹小的匝道上,倒車迴轉,為了不想多花時間繞路,但在國道違規倒車又迴轉已經違規,可以開罰3千到6千元。
    2019/12/27 21:33
  • 車子倒退旋轉1小時 駕駛竟然是一隻狗

    平常遇過「馬路三寶」開車,但是你遇過狗狗開車嗎?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日前接獲消息,駕駛人下車查看路線,結果把狗狗鎖在車上了,原本以為是一般常見的情況,結果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子不斷在路上倒車迴轉,而駕駛就是獨自在車上的狗狗!
    2019/11/23 23:30
  • 雷達沒響...碰! 計程車撞路邊轎車肇逃

    運將撞車肇逃!台中市東區振興路上,一名計程車司機倒車迴轉時,一不小心車尾撞上路邊轎車,還把對方的車燈撞破,司機當下發現,結果下車看了一下,沒連繫車主,就離開,涉及肇事逃逸,他到案後解釋,以為對方轎車沒事,還說的倒車雷達沒有發出警示音,才會撞上,現在被吊銷駕照一至三個月不能載客。
    2019/03/03 23:36
  • 混凝車開過頭突倒車 68歲婦人慘死輪下

    8日下午一點多,桃園龍潭中興路上,一輛預拌混凝車正要前往工地,不過混凝車駕駛因為開過頭,想要倒車迴轉,但因為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後方跟著一輛機車,直接將機車輾過,68歲的鄒姓婦人也被輾過,送醫不治。
    2018/10/09 20:01
  • 三寶國道上鬼之迴轉 「一個倒車108萬」 

    又是國道三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18日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竟然遇到三寶在國道上倒車迴轉,結果直接撞上他的BMW愛車,車子的左前方甚至當場被撞爛,讓他氣得痛罵「把高速公路當停車場,一個倒車108萬!」
    2018/06/20 22:50
  • 轎車違停巷子!堵住雙向車道 民眾斥:路霸

    有駕駛開車行經,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前的文化路,遇到違規停車的車輛擋住巷子口,接著逆向車道連續2輛的車也跟著要轉進巷子,當場就把2線的車道佔據,交通大打結,順向車駕駛等了5分多鐘,受不了只好自己倒車迴轉離開,警方表示違規停車的車輛,加上巷子口地上是網狀線應該要淨空,都可以依法開罰。
    2016/04/24 16:35
  • 下錯北斗交流道...竟想倒車迴轉 後車叭

    又有人開國道下錯交流道,不顧危險想倒車往後退,後車見狀趕緊叭他,也有貨車駕駛揮手示意,勸他不要迴轉倒車。
    2015/10/21 11:23
  • 好大膽!拉k怕被捕 衝撞員警倒車逆向逃

    台中市警方凌晨執行酒駕攔檢勤務,發現一輛可疑白色轎車,員警上前要求,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道,立刻要求熄火下車,沒想到駕駛突然倒車迴轉,逆向逃離路檢,過程中還差點撞上員警,警方發現不對勁也立刻掏槍擊破輪胎,但還是被對方跑掉,整個過程宛如槍匪槍擊片,真實上演。
    2015/10/09 12:19
  • 好大膽!拒臨檢倒車逃逸 警攔車遭撞斷腿

    台中市警方凌晨執行酒駕攔檢勤務,一輛白色轎車被攔查時,突然高速倒車迴轉,還撞倒員警加速逃逸。
    2015/10/09 10:50
  • 一見「P」就往下開 休旅車誤闖機車停車場

    高雄市博愛路上的百貨公司機車停車場,竟然在週六假日晚間出現一輛休旅車,而且還逆向行駛,讓賣場顧客看了傻眼,原來當時這輛休旅車,疑似不熟路況,一看到停車場入口就直接誤闖下去,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後來保全人員請駕駛倒車迴轉,一邊也幫忙移動機車,花了20多分鐘才讓誤闖的休旅車脫困
    2015/07/01 19:18
  • 獨家/一見「P」就往下開 休旅車誤闖機車停車場

    高雄市博愛路上的百貨公司機車停車場,竟然在週六假日晚間出現一輛休旅車,而且還逆向行駛,讓賣場顧客看了傻眼,原來當時這輛休旅車,疑似不熟路況,一看到停車場入口就直接誤闖下去,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後來保全人員請駕駛倒車迴轉,一邊也幫忙移動機車,花了20多分鐘才讓誤闖的休旅車脫困!
    2015/07/01 19:02
  • 〈獨家〉驚險!攜女友夜遊墜谷 急踩煞車保命

    夜遊走錯路,倒車墜入5米深的山谷,生死一瞬間,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女朋友,準備到樹林山區夜遊,因為不熟路況,走錯路,準備倒車迴轉時,疑似沒抓好距離,結果人車滑落五米深的邊坡,擔心車會繼續往下滑,猛踩煞車也拉手煞車,直到車停住,請女伴先爬出車外,打電話求救!
    2014/05/05 13:05
  • 清境車禍!遊覽車導車連環撞 2死17傷

    南投清境發生重大車禍,在清境農場附近的國民賓館前,一輛遊覽車倒車迴轉,導致一輛大卡車來不及閃撞上去,後方和對向又各一輛轎車剎車不及,多輛車撞在一起,造成2死17傷。
    2013/08/05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