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倒水 結果共100筆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2024/04/22 12:42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2024/03/27 19:08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18 16:51
  • 金城武是徒弟!陳昇跨年開唱認了想念 歡迎他來玩:地點都沒變

    65歲歌手陳昇度過性騷風波,明(3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今開放彩排探班。陳昇出道多年,其實男神金城武出道前曾是他的徒弟,和劉若英一起當過他的助理,時常幫忙整理資料、端茶倒水。
    2023/12/30 15:18
  • 黑心業者「廢油倒水溝」 鬍鬚張也是客戶

    新北市環保局接獲檢舉,一間衛生工程行,專門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以及連鎖餐飲店的廢油處理,卻是違法發包被無照廠商,將廢油排入水溝或下水道,嚴重汙染環境,檢方約談15名涉案人,負責人也被聲押獲准,當中更發現,知名滷肉飯「鬍鬚張」也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2023/11/16 20:32
  • 自助點餐結帳還收「服務費」 大票不滿:莫名多付10%

    現在很多餐廳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不過,自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不少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而有民眾就不滿表示,國外收費會到桌邊進行,台灣卻要自己去排隊,更詢問有什麼能夠反制「收服務費」的方法。話題掀起討論,不少人也很有感,認為付服務費根本沒服務,不解意義在哪裡。
    2023/11/05 21:00
  • 廢油偷倒水溝?踢館「最有錢YTR」炸雞店 Toyz傻眼:全是油渣

    被封為「全台最有錢的YTR」的YouTuber超哥,於今(2023)年宣告進軍速食界,開幕的連鎖炸雞店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而向來有「美食公道伯」之稱的Toyz也不負期待,再次帶著企劃直衝門市,然而除了味道可能不合個人口味之外,卻意外拍到員工「疑似偷倒廢油」的行為,雖然並未就此斷言,仍是掀起觀眾的熱烈討論;風波也在Dcard、Google評論不斷延燒。
    2023/10/08 11:58
  • 醫療福音!仿生手臂取代義肢 AI收訊號.中風癱者能「說話」

    現代科技讓我們在醫學領域看見越來越多的「化不可能為可能」!德國3D列印出仿生手臂,透過感測器偵測肌肉收縮,讓失去半截手臂的患者可以比出手勢甚至倒水,價格卻比傳統義肢便宜;AI接收記錄腦中訊號,再透過虛擬角色,讓中風癱瘓患者可以傳達想說的話;美國開發出一款AI驅動鞋,能自動偵測步行資訊,幫助運動員提升跑步技能。
    2023/09/04 19:55
  • 訂婚後變了!她遭準公公逼下跪倒水 未婚夫:要把你媽當陌生人

    現今社會許多情侶婚後仍會住在婆家,此時媳婦則需要花時間和婆家人磨合,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生活習慣出現意見分歧或紛爭。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她在訂婚後按照婆婆指示住進婆家,怎料卻變成對方一家的傭人,不僅打理一切家務,連公公喝水都要她跪下來倒。最誇張的是,未婚夫一言不合就會冷戰,還要她把親生媽媽當作陌生人。
    2023/05/31 18:37
  •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2023/04/27 19:17
  • 才過試用期!她秒收解雇通知 主管瞎喊「水倒太滿」惹眾怒

    最奇葩解僱理由之一!中國大陸一名社會新鮮人控訴,自己在通過試用期後,突然就收到公司的解雇通知,不明所以的她在向公司詢問原由後,才知道竟是「給客戶的水倒太滿」,公司甚至表態希望她能夠「主動離職」,讓她相當不能接受、踢爆事件之餘也決定向相關單位提出申訴。
    2023/03/15 11:13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強震後投靠前夫!女半夜被「熱水淋臉」 辯「餘震太晃」

    土耳其哈塔伊省(Hatay)在2月初的世紀強震中受災慘重,當地25歲二寶媽艾列夫(Alev Altun)日前由於家園被毀,帶著2名孩子投靠37歲前夫阿爾通(Savas Altun),未料半夜熟睡時,對方竟將熱水狠淋在她臉上,導致她嚴重灼傷;警方將阿爾通逮捕時,他竟辯稱是因為「餘震太晃」失手倒水,荒唐說詞令人傻眼。
    2023/03/01 14:56
  • 冷氣排水口要倒水測試 預售屋驗收學問大!中市法制局教你交屋

    預售屋交屋後,新居的廬山真面目,是否與契約內約定品質一致?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表示,由於預售屋興建期程需要一段時間,到驗屋、交屋時,購屋民眾才能目睹未來新家實況,消保官提醒消費者於交屋前,一定要先驗屋,並記得向建商索取驗收單、房屋平面圖、建材設備表及水電器具配置圖等圖說文件,才能據以核對預售屋是否具備契約約定的品質,保障自身權益。
    2023/02/20 17:58
  • 轉彎開進停車場沒注意...8旬婦蹲地倒水從背後被撞死

    新北市新莊一名82歲李姓婦人,今(18)日一早起床做家事,卻在家門口蹲下傾倒水盆時,遭準備開進社區停車場的車輛撞傷。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一度恢復意識,但仍在到院急救2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也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疑似是因視線死角釀禍。
    2022/12/18 15:29
  • 雨神倒水!蘭陽橋下溪暴漲 英士落石泥流

    這波豪雨,宜蘭傳出災情,蘭陽大橋下溪水暴漲,快淹到橋面,居民說很久沒看到這景象,山區雨勢更驚人,大同鄉英士、牛鬥一帶,土石坍塌、泥沙滑落,阻斷道路,公路局緊急封閉,派人清理;另外花蓮也傳出土石坍方,積水淹過腳踝。
    2022/10/16 13:11
  • 生活全變調!街頭無辜遭砍 「復健」倒水都難

    日前在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事後被害人說,只是路過西門町卻無故被攻擊,差點連命都沒了,而他,其實是一名烘焙師傅和健身教練,雖然住院兩週後,順利出院,但不僅工作完全停擺,未來恐怕還得面臨漫長的司法之路。
    2022/03/08 19:00
  • 全台停電哀鴻遍野!汽車無法加油 商家沒電結帳被迫停業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有商場因為停電無法結帳,導致排隊人龍擠爆,飲料店機器無法運作,被迫暫停營業,就連加油站都無法加油,亂成一團,還有海鮮業者怕店裡的活漁產缺氧熱死,手動充當幫浦,倒水打氣。
    2021/05/13 22:43
  • 「倒水美人」基座遭6嫌竊走 落網稱「為學術研究」

    雲林北港運動公園,今年3月才出土「倒水美人」這尊泥塑作品,縣府把美人上半身放鎮公所收藏,基座留在原地,沒想到這個月1日被人偷走,落網時說是為了學術研究。
    2021/05/06 12:25
  • 朝天宮媽祖顯靈指點「挖到百萬國寶」 6人狠偷下場慘

    雲林北港一座國寶級大師製作的大型塑像「倒水美人」在30年前神秘消失,時隔多年媽祖竟顯靈擲筊給出確切位置,價值至少百萬的50年國寶於今年3月重見天日,豈料底座一出土就被偷走,老天爺冥冥之中似乎有保佑,6名竊嫌立刻遭到逮捕歸案。
    2021/05/05 20:32
  • 女住戶「亂倒水、丟垃圾」鄰受不了 將訴請法院法治搬遷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鄭姓女住戶,住在社區內大約七年,曾經從樓上將水倒下來、還亂扔垃圾,嚴重的時候出現攻擊行為,住戶受不了,多次勸說仍未改善,目前管委會寄發存證信函,並準備召開會議,若三個月內未改善,將訴請法院強制搬遷。
    2021/04/12 21:20
  • 朝天宮媽祖顯靈「擲筊定位」 挖到消失30年百萬國寶

    雲林北港公園在50年前有一座國寶級大師江清露製作的大型塑像「倒水美人」,後來因公園整建,塑像竟離奇消失。當地耆老推測塑像埋在地底,北港國中美術班老師特地跑到朝天宮請示,媽祖竟顯靈給出確切位置,半信半疑的他竟真的挖到了,消失30年價值至少百萬的國寶作品重見天日。
    2021/03/22 05:20
  • 服務生幫倒水送餐 「禮貌客」道謝遭鄰桌譏:那是他應該的

    禮貌應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但近日有一名男子前去鐵板燒店消費,用餐過程中一直受到服務生的殷勤服務,令他滿意地不斷向服務生致謝,然而這樣的舉止卻遭鄰桌的顧客制止,並問道為何要一直道謝,「他們有收服務費不是嗎?」突如其來的質疑令他心生疑惑,納悶難道是自己的行為太怪異?
    2021/01/27 16:57
  • 水「補過頭」蝦坊整間淹 業者倒水救小蝦

    水晶蝦繁殖場,補水器壞掉,結果整間屋子淹水!新北市板橋有業者經營約30坪大的蝦坊,但沒發現補水器壞了,日前上班時間一打開門,看見整間淹水,高過腳踝,還有小蝦跟著流出來,馬上一桶桶倒出去,花三個多小時,才整理好,業者說,水晶蝦品種多,昂貴的一隻超過上萬,這回不是高檔品種受波及,但也損失五萬多元。
    2021/01/10 19:09
  • 「長髮女屍」下身赤裸倒水溝 目擊者嚇壞:抓交替?

    農曆七月發生駭人聽聞的事件多少都會引發諸多聯想。苗栗就有一名網友,目睹排水溝裡躺了一名長髮女屍,嚇得將照片拍下PO網。不過他事後仔細一看,發現誤會大了!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也笑說「是情人節過了抓交替嗎?」
    2020/08/3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