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倒映 結果共45筆

  • 台中新景點!全台唯一「漫畫博物館」 上千本經典漫畫免費看

    2024台中新景點推薦!小編今天要來介紹去年底新開幕、全台唯一「漫畫博物館」,是由日治時期「臺中刑務所官舍群」重新改建的全新免門票景點,園內不僅有各種日式木造建築、可愛IP與戶外的絕美「鏡湖」倒映美景可以拍爆,更收藏上千本經典懷舊、當代流行漫畫,提供民眾免費觀看,難怪一開幕就吸引超多人來朝聖!喜歡漫畫、插畫的朋朋,週末有空一定要來造訪一下這個好地方啦~
    2024/04/14 16:42
  •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2024/03/06 15:09
  • 杉林溪日月池楓紅倒影原來是錦鯉傑作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海拔高度在1600公尺以上的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日夜溫差更大,許多楓樹紛紛褪去翠綠外衣,換上火紅色調外衣,連園區甫完工取名為日月池的水面也是紅通通一片,目睹此景的遊客,起初以為是池畔楓樹倒映,趨近一看也才找到答案,原來是成群錦鯉形成的傑作,莫不露出驚喜之情,也增添賞楓的趣味。
    2023/11/08 15:50
  • 誰騎我車?車窗倒映警找人 妻指認:是我夫

    台北市日前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機車被偷走了,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原本無奈人車消失畫面中,突然從違停車輛的車窗倒影,看見騎車的男子及失竊車輛,只是拿去給報案人指認時,這才發現騎走機車的騎士,竟然是她的丈夫。
    2023/04/02 14:10
  • 花蓮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 百年圳道如詩似畫

    花蓮光復、瑞穗鄉交界處的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近300公尺水圳兩旁,金黃色花朵倒映水道,與遠方青山相互襯托,美景如詩似畫,假日吸引不少遊客賞花,也招來攤商做生意。
    2023/03/05 15:22
  • 河面櫻花兩相和 杉林溪椿寒櫻盛開倒映成美景

    228連假,不少景點的櫻花也正好盛開,南投杉林溪,近年推行河岸計劃,在溪流旁種植1800株櫻花,形成河面倒映的櫻花,和河岸上相映的美景,而在台中知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也開了將近8到9成,台中市警局臉書小編也發文,提醒大家連假賞花,要注意有交管措施,只不過小編的貼文,附上美女員警交管照片,立刻就讓整個貼文歪樓。
    2023/02/24 18:42
  • 都市小祕境!衝「大安森林公園」賞漸層落羽松 美到像畫作

    台北人追起來!每年秋冬就是落羽松的季節,大家都會衝大安森林公園,朝聖園內正逐漸轉紅的落羽松林,漫步在木棧道上,還可以欣賞落羽松倒映在湖畔的美景。假期出遊不想塞車人擠人,那就搭捷運到台北大安森,朝聖隱身都市中的小祕境吧!
    2023/01/29 14:33
  • 劉亦菲房內激吻陳妍希老公 陳曉大尺度交纏衝上熱搜

    大陸女星劉亦菲相隔16年,再度拍攝陸劇,在《夢華錄》中搭擋陳妍希老公陳曉,在最新預告中,兩人在房內互相傾心,最後情不自禁激吻,陳曉更將頭埋在劉亦菲胸前游移,而劉亦菲也閉上雙眼手扶紙窗喘息,享受魚水之歡,窗邊更倒映出兩人激情交纏的剪影,鹹濕的劇情令觀眾嘆為觀止。
    2022/06/06 11:56
  • 虛實孿生對映 「數位分身」顛覆科技商機

    全球進入數位轉型,結合5G極快傳輸速度,許多科技技術陸續受到關注,今天FOCUS為您介紹目前相當熱門的「數位分身(Digital Twin)」。數位分身也稱為數位對映,可以倒映包括人、商品甚至是系統,在擁有實體所有資訊下做計算、模擬,可替企業減少成本、提升品質;也能夠與其他數位技術結合,遠端管理區域安全,加強生活便利性。
    2022/04/11 19:59
  • 台南無印風咖啡廳「南美春室」 大片玻璃純白空間超好拍

    台南現正最熱門好拍的咖啡廳「南美春室The POOL」吸引超多人前往朝聖!大片玻璃以及延伸美術館的純白色系,光線倒映在地板上讓人美照拍不停!室內空間帶有日式簡約無印風,高挑的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悠閒的午後來這邊放鬆一下,超級愜意呢!
    2022/03/02 09:29
  • 花朵綻放倒映水面 綵燈節搭文學金句

    2021年屏東綵燈節,今年主題是「繁花盛艷」,主辦單位在萬年溪沿岸佈置了長達1公里、20座的創意燈飾,花朵們齊綻放在水面上,讓整條溪水就像大型畫布一樣。
    2021/02/14 11:06
  • 走春賞花!彰化海豚花隧道 投苗看櫻花梅花

    春暖花開,各地都有賞花景點。苗栗銅鑼炮仗花,喜氣洋洋,南投信義梅花開,桌面倒映還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美景,室內已能賞花,彰化田尾花卉業者,花房掛上海豚花,室內技能賞花。
    2021/02/05 13:38
  • 虎尾秘境! 滿園橘紅色落羽松林倒映水中

    彰化竹塘木棉花盛開,一整排綿延200公尺,吸引不少民眾打卡拍照,近期幾波寒流,也讓雲林虎尾的落羽松,顏色漸漸轉紅,疫情期間不能出國,不少遊客改成探索國內秘境。
    2021/01/19 15:00
  • 不怕熱!「神秘河道」夜間遊船 網美新秘境

    夏天高溫,業者推不怕曬行程拼觀光!最近這幾天氣溫度飆高,好多人受不了,躲在家裡吹冷氣,宜蘭冬山河的生態綠洲,現在開放了夜間遊船,五彩繽紛的燈光倒映在水面上,搭上小船好像置身國外,民眾出門玩也不用怕曬,來到基隆同樣可以搶在太陽升起前參加日出團,為了親眼目睹火燒雲,凌晨4點已經有不少民眾等著入園。
    2020/07/12 14:23
  • 「天空之鏡」觀摩課程遭浪捲 3學生險溺水

    台東有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到成功鎮都歷海邊上體驗課程,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兩名女學生差點被捲走,嚇得不知所措,一名男學生趕緊上前要拉她們,卻被浪打到離岸邊10公尺遠的礁岩,還好救生員發現後立刻把三人救起,發生意外的海邊又有天空之鏡之稱,退潮時倒映在沙灘的天空就好像鏡子一樣,是最近很夯的打卡景點,只是民眾玩水和拍照時還是要小心,不要被浪捲走了。
    2020/06/14 20:20
  • 暴雨襲台中馬路淹水 國光地下道急封閉

    台中市區,下午下起大雨,國光路地下道,一度封閉,水深淹到80公分高。擔心有人車受困,員警還涉水查看。台中火車站也因為排水孔堵住,車站內外積水,變成一面大鏡子,雨中即景,意外出現有如天空之鏡的倒映美景。
    2020/06/14 19:51
  • 台三線水田落羽松 倒映紅葉超浪漫

    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就在台三線旁邊,地主造林準備要當私人招待所,目前免費開放參觀,其中一甲水田地種了300棵落羽松,現在樹葉變紅,水面倒影尤其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有如夢幻美景。
    2018/11/30 18:28
  • 查水表?他檢舉河川汙染遭警告 環保局:已調路口監視器

    日前一名網友檢舉台中市復興路與忠明南路交岔路口的一條小河疑似被排放廢水,河水呈現乳白、藍色,還帶著惡臭,沒想到環保專員竟回應「是天空很藍倒映在水面」。現在更誇張的是,稽查人員假扮鄰居致電網友,試圖套話,被揭穿後還表示他們有調路口監視器,讓網友感覺備受威脅。
    2018/10/17 14:29
  • 科幻風!王功小型風力發電機 民眾搶拍

    彰化芳苑有一處新的打卡熱點,400多座小型風力發電機,建置在閒置魚塭用地,小型風力發電機造型就像打蛋機,有民眾說就像身處在外星球場景,每當夕陽西下光影倒映在水面,搭配發電機葉片隨風旋轉,相當唯美。
    2018/06/12 12:33
  • 阿喜拍「浴照」走光? 背面玻璃倒映全被看光了

    擁有32E傲人身材的阿喜,近年不只在電視劇發展,就連電影還有舞台劇表現也很亮眼,但更讓粉絲驚豔的除了在戲劇上的表現,高挑祐凹凸有致的身材,而且保養得宜都沒有變胖過,讓不少粉絲羨慕又喜愛,而阿喜也很大方,到日本長崎玩,還自拍一張在浴室泡澡的照片,說著:「這是昨晚在長崎的照片,夜景+蒸汽+放空=舒服,沒有看到相機跟反射,是因為我用軟體修掉了。」但怎麼樣也沒想到,阿喜竟然忘了把自己的美背也給打矇,就這樣上半身背部全裸的發文,有粉絲直說「流鼻血了」,但也有人很關心阿喜,要她不要著涼了。
    2018/01/12 11:23
  • 墓仔埔也敢去!夜遊墓園旁落羽松秘境正夯

    宜蘭員山鄉一處打卡秘境種植了大片落雨松,倒映湖中的美景,最近裝了LED燈光,到了晚上呈現出不同美感,白天跟晚上都吸引不少遊客、攝影師前來拍照,但這美麗秘境竟然是一處墓園。
    2018/01/03 14:42
  • 藍寶石湖景倒映日出 太平山冬季絕景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翠峰湖被譽為高山「藍寶石」,每當冬季達到滿水位時,日出總是在一旁的望洋山頂躍出,千變萬化光影倒映在湖上,堪稱冬季絕景。
    2017/12/15 16:42
  • 9公尺耶誕樹「種水裡」 LED燈光柳川互映

    12月耶誕節各地都有大型耶誕樹,在台中則有水中耶誕樹,今年市府在柳川上打造一棵9公尺高的耶誕樹,夜晚時打開LED燈光,河面上倒映出水中耶誕樹。
    2017/12/06 20:03
  • 三芝秘境田心子爆紅 水天一線美如畫

    新北市的八煙聚落,因為土地爭議已經暫時不對外開放,但在三芝樂天社區也有一塊叫做田心子的田地,清澈的水田倒映整片天空,周圍環繞著山景,有小八煙之稱,成為新的拍照聖地。
    2017/02/01 12:40
  • 法鼓山成熱門打卡點?寺方:情侶動作宜節制

    方型的大水池,大殿倒映在水面上,看起來寧靜而莊嚴,位在北投法鼓山農禪寺,近來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打卡據點,打開Instagram,打上關鍵字「法鼓山」,確實都是年輕人的打卡照,儼然成為觀光勝地,可能因為觀光客增加,讓法鼓山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提醒遊客注意服裝、勿帶寵物,情侶們也要注意言語和動作。
    2016/07/30 0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