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倒數計時 結果共1,097筆

  • 拜登簽署「不撤資就禁」法案 倒數270日!TikTok:違憲

    歷經四年爭議,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禁令,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一周之內,美國參眾兩院與總統拜登,接力通過、簽署一項TikTok法案,要求它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出來,否則就會在九個月後被禁。法案引發TikTok營運方反彈,聲稱會上法院抗爭到底!
    4小時前
  • 113會考總整理/考程日期、科目範圍與考場規定一次看懂

    113學年度會考倒數計時!《TVBS新聞網》全面整理國中教育會考日期、科目範圍,成績放榜時間表等資訊,並提供歷屆試題整理,一次掌握成績計算方式、考場規則等重要內容。迎接會考挑戰,準備全方位備戰關鍵時刻!
    2024/04/19 18:38
  • 擠爆!台南紅球計畫倒數計時 大南門城親子野餐樂

    台南紅球計畫最後一天,選在歷史悠久的大南門城展演,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往等候紅球充氣,搶著拍照,主辦單位還邀請民眾到場野餐,由於南台灣天氣晴朗,果然獲得熱烈響應,民眾說,透過紅球計畫趁機參觀古蹟,重新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
    2024/04/07 14:47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00940申購倒數計時!兆豐下午1點提前截止、元大收到4點半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發行價只有10元,引發全民搶購潮,而今(15)日式募集申購最後一天,元大投信是所有銷售通路中申購時間收到最晚的,臨櫃或紙本方式申購時間到今天下午四點半截止;不過像是兆豐證券就在官網中公告,信託作業只到下午一點,超過時間不再接受申購委託。
    2024/03/15 11:30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開幕式 逾32萬人可參加    

    巴黎奧運將於7月26日到8月11日舉行,法國官方5日首次對奧運開幕式的預計參與人數,給出明確數字,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表示,在塞納河上舉辦的開幕式,將發售或送出共32萬6000張票。
    2024/03/06 14:17
  • 來自中國大陸的粉塵! 南韓農曆新年被空汙籠罩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南韓也開始出現返鄉及出遊人潮。但是最近南韓上空一片霧濛濛,南韓氣象廳表示,這些都是來自中國大陸,飄向南韓的大量粉塵,形成空氣汙染,同時南韓這幾天氣溫也會下降,道路會結冰,視線不佳又路滑,南韓專家提醒駕駛人,要趕緊買保險。
    2024/02/09 14:18
  • 杜拜街頭充滿張信哲!成為華人歌手第一人 點名狂嗑2美食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2月18日遠赴杜拜「杜拜媒體城」圓形劇場開唱,並以專名「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杜拜站,以「未來式∞」象徵巡演遠渡重洋、無垠遼闊,來紀念首位華語歌手登上阿聯酋個唱舞台。而隨著杜拜站倒數計時,張信哲的巨型燈箱、看板、布旗和海報等插旗杜拜,為市容增添了幾許文人風采,張信哲不但成為首位在阿聯酋開萬人個唱的華人歌手,更以華語天王之姿鋪天蓋地空降杜拜,成為杜拜家喻戶曉的人物,可謂是華語第一人。
    2024/02/05 17:40
  • 自民黨民調創下新低 岸田政權恐倒數計時

    日本自民黨陷入政治獻金風暴,儘管包括安倍派等黨內三大派系宣布解散,但仍然挽回不了民眾的信心,最新民調顯示,自民黨支持率創下1960年來新低。
    2024/01/22 14:35
  • 投票倒數1日!金門小三通湧現返鄉投票人潮 航班全爆滿

    大選進入倒數計時,許多在外打拼的異鄉遊子紛紛返鄉準備明日投票,其中「台金航線」與「小三通」陸續湧現人潮,今(12)日金門縣港務處表示,今天小三通第一班的載客率達到93%,相對這兩週運量來說算是高峰。
    2024/01/12 15:04
  • 他撿到敬老卡一看「是趙少康」 本人笑:不是故意宣傳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造勢、掃街拜票,然而近期卻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路邊撿到了一張敬老卡,一翻開竟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照片,讓他驚呼「該不會是宣傳手法」,隨後趕緊拿去刑事警察局。對此,趙少康親回應證實「不慎遺失敬老卡」,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協助拿回。  
    2024/01/07 21:34
  • 叭!多久?疑等太久 民眾控車隊耽誤時間

    2024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各候選人都把握最後機會,行程排滿滿,努力到各地掃街拜票,5號上午,車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與中山路口,疑似紅燈太久,意外惹怒選民,認為耽誤時間,只是為了保護候選人,員警也只能跟在後頭,並進行號控,避免發生意外。
    2024/01/07 13:15
  • 共機、氣球頻擾台 趙少康喊話解放軍:選前別再來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中國軍機、軍艦、空飄氣球擾台未停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7)日向中國國台辦、對岸解放軍喊話,台灣剩1週要選舉,請中國表達善意,讓台海和平,軍機別再到海峽中線。
    2024/01/07 11:44
  • 總統大選倒數!西門町竟出現「4號候選人」拜票 民眾嚇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候選人們也趁著周休假日勤跑街頭拜票,而西門町今(6)日竟出現「電影女鬼」化身4號候選人,身著競選紅背帶與背心,發送競選衛生紙,現身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拜票,讓現場民眾又笑又怕,紛紛拍照留影。
    2024/01/06 17:43
  • 趙少康「談話音檔」遭公開!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立場 他怒回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 48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了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現場針對國家主權與台灣國際困境等議題,雙方互不相讓對話非常犀利,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則特別準備十多個30秒快問快答的問題,意外問出在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和趙少康一直電話斷聯,將近80分鐘的訪問內容,將在今晚9點55分播出。
    2024/01/02 19:29
  • 登跨年舞台倒數計時!卡莉怪妞彩排畫面曝光 金世正現身練中文超可愛

    跨年晚會倒數計時,許多歌迷早已到現場卡位,因為今年有不少日韓藝人來台陪歌迷倒數!像是韓國女神金世正和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將在台南跨年,昨天晚上先彩排,讓台下卡位好幾天的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12/31 15:04
  • 倒數計時!台鐵步入公司化 鐵道迷搶買新版「永保安康」車票

    台鐵明年公司化,原本發售單位標記為「臺灣鐵路局」的火車票將走入歷史,最後的倒數時刻,不少鐵道迷紛紛搶買兼具吉祥寓意與紀念價值的站點收藏,其中台南市永康站到保安站的「永保安康」名片更是搶翻天。對此,永康站長曾俊銘提醒,新版的名片式硬卡車票要在元旦當天才會開賣,無法事先預購,而開放後每人1次限購10張。
    2023/12/31 11:25
  • 2023年倒數計時!巴西人致敬海神 美國人喝香檳慶祝

    跨年倒數計時,CNN進行有趣的民調,美國人慶祝跨年最愛喝的飲料,香檳位居第一!不過在菲律賓,當地人喜歡放炮竹慶祝跨年,只是因為每年都發生煙火傷人的意外,所以今年菲律賓政府提前宣布,全面禁止販售炮竹、煙火類商品,也引起民眾和業者反彈。
    2023/12/30 20:31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輸贏30萬票!吳子嘉爆「1事就翻盤」 賴侯最新差距巨變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3場總統候選人政見會以及1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會落幕,今(30)日下午2時舉行萬眾矚目的電視辯論會,三方都做好沙盤推演,針對各自立場與政策正面對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近期民調變化,斷言選票輸贏十分緊繃,「一件事情就會翻盤」,大概就在30萬到50萬票之間。
    2023/12/30 09:17
  • 藍綠白選戰最後倒數! 135萬「未決定投誰選民」成關鍵

    選戰倒數計時,藍綠白總統候選人全台跑透透,把握最後時間衝刺拉票,不過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做的民調發現,有投票意願,但未決定投誰的總體比例有9%,約135萬人左右,又以年輕族群和中間選民為主,學者就分析,選舉勝敗關鍵,就在這群中間年輕選民的流向。
    2023/12/28 22:52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批民進黨「桃花黨」 性騷女性不叫「美德」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3位總統候選人,今(26)日再度於公辦政見會交鋒。針對性別議題、婦女政策,侯友宜狂嗆民進黨「桃花黨」,綠營發生10多起性騷擾案件,這絕非「美德」,並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落實性騷擾防治,對於財、色絕對零容忍。
    2023/12/26 15:38
  • 2024大選能否投票?內政部:即日起開放線上查詢3日

    2024大選倒數計時,內政部今天說,為方便民眾了解投票資訊,即日起到28日民眾可憑身分證字號及生日,前往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查詢有無投票權,也可到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閱覽選舉人名冊。
    2023/12/26 11:43
  • 國際危機組織提大選建議 學者:台是危機點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平安夜又偵獲共機兩架次、共艦四艘次,但並未逾越中線,不過,台海緊張,國際組織也聚焦,被視為致力防止戰爭的「國際危機組織」ICG就發表專文,討論大選對兩岸穩定的影響,並在首頁置頂,有學者發現,首頁下方就是以巴衝突,以及烏俄戰爭,顯示台灣選舉已成潛在危機。
    2023/12/25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