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倒吊子 結果共10筆

  • 吃到倒吊子?客心悸胸悶 怒衝檳榔攤砸磚頭

    新北市中和一間檳榔攤,日前遭人砸店!嫌犯犯案前,故意用布遮掩車牌,警方循線找到人,他辯稱因為吃了檳榔後,心悸胸悶差點昏倒,懷疑吃到倒吊子的檳榔,向店家反映,對方碎碎念,才會一氣之下,砸磚頭洩憤。
    2021/09/05 23:18
  • 男詭異撞山慘亡 嘴裡血紅塞爆「倒吊子」死前淒厲哀號

    死前嘴中仍一片紅!台南左鎮台20線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輛行駛不快的轎車在下坡路段突然失控撞上山壁,僅車頭毀損,駕駛卻當場身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嘴裡「一片通紅」,打開一看全塞滿檳榔,初估懷疑是吃到俗稱檳榔王的「倒吊子」,直接送命。
    2020/11/14 09:01
  • 誤食「檳榔王」痛苦倒地 7旬老翁搶救半小時不治

    一名70歲的蔣姓男子14日到陳姓友人家作客時,突然體力不支昏倒在地,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朋友懷疑蔣男可能是吃到「倒吊子」的檳榔王,才會丟了性命,檢方將解剖屍體釐清詳細死因。
    2019/01/18 11:25
  • 乘客誤食倒吊子 「淡定車長」按穴救人

    之前在火車上遇到喝醉旅客鬧事,台鐵列車長冷靜處理,被網友封為淡定車長,上個月他遇到誤食「倒吊子」昏迷的乘客,依然淡定冷靜,脫下乘客的鞋子,按摩腳背穴道,結果真的救醒民眾。這位列車長魏明毅平常興趣是研究穴道,其實在之前就曾經「按摩」,救過20多位緊急身體不適的旅客。
    2012/09/17 12:28
  • 元旦徹夜狂歡 男疑吃「倒吊子」斃命

    日前高醫才證實倒吊子的檳榔鹼濃度相當高,會引起心臟病變,吃了會有致命的危險,沒想到現在又有人吃了致命。一名29歲男子,元旦當天晚上到基隆和朋友去卡拉OK飲酒狂歡後,隔天還幫大家買早餐和檳榔,不料他嚼了檳榔後大喊說「他吃到倒吊子」,跑到廁所狂吐,甚至抽筋、昏迷,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0/01/04 12:23
  • 首度證明! 檳榔「倒吊子」會害死人

    吃到檳榔倒吊子死亡或嚴重昏迷的案例不少,但真正從醫學證明的已經有第一例了。這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研究結果,院方發現,一名51歲男子,吃下倒吊子後休克送醫,還出現嚴重心律不整,搶救後,不幸變成植物人。醫生從他的血液中,驗出有高濃度的檳榔鹼,證實倒吊子中的檳榔鹼,會引起心臟病變,這也是首度以科學驗證,倒吊子會害死人。
    2009/12/18 12:19
  • 林明樺解剖 家屬哭求留全屍

    綁架嘉義台商的主嫌林明樺,落網後突然暴斃,他的死,眾說紛紜,一說是吃了倒吊子,但也有可能是服毒自殺,檢察官上午解剖,不過林明樺的前妻和未婚妻以及妹妹,3個人在殯儀館前抱頭痛哭,要檢察官不要解剖,讓林明樺留給全屍。
    2005/11/29 11:11
  • 〈獨家〉哪這麼巧 吃倒吊子送命? 機率渺

    綁架集團首腦林明樺被警方逮捕之後,卻離奇死亡。警方說,林明樺是吃了檳榔「倒吊子」才會暴斃,但他的同夥卻供出,林明樺都隨身帶著「氰化物」劇毒,可能是畏罪自殺。這個犯下3億元綁架集團的首腦到底是怎麼死的?TVBS帶您獨家追蹤。
    2005/11/25 18:12
  • 林明樺死了! 吞倒吊子?氰化物?

    犯下蔡姓台商綁架案的主嫌林明樺,吃下檳榔後,不明原因暴斃,送到醫院,又在短短10分鐘內酸中毒死亡,到底是不是服下劇毒自殺,還是外傳的吃下檳榔中的倒吊子死亡,醫生和警方說法南轅北轍,林明樺的死成了謎。
    2005/11/25 12:28
  • 林明樺暴斃 遺體冰存暫不解剖

    犯下蔡姓台商綁架案的主嫌林明樺,在落網後吞下檳榔,不明原因暴斃,送到醫院,又在短短十分鐘內酸中毒死亡,到底是不是服下劇毒自殺,還是外傳的吃下檳榔中的倒吊子死亡,上午,檢方先冰存他的遺體,等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
    2005/11/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