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倒吊 結果共113筆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2024/04/15 21:24
  • 影音/天王星雞隻慘變「倒吊雞」 「義氣雞」逃離又折返超重情

    2024/04/13 13:14
  • 影音/環球影城雲霄飛車故障!32人「頭下腳上」倒吊高空

    2024/01/05 15:32
  • 影音/婦鬧台鐵自曝「獅子會的」 倒吊嗆:我是國家代表隊

    2023/12/23 13:10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最夯商品:「倒吊」耶誕樹.復古風裝飾

    就業和薪資強勁,讓全美民眾今年過節,很捨得花錢!週四公布,美國11月零售銷售意外增加0.3%,優於預期,當中又以餐飲業表現最強勁,家具和網購銷售也成長;再細看今年的流行趨勢,無論是裝飾、禮品,都持續受電影芭比影響,出現各種粉色系混搭;玩具方面,則以芭比和哈利波特系列賣最好;至於今年最新奇,則是必須抬頭看的倒掛耶誕樹!
    2023/12/15 19:57
  • 頭下腳上45分鐘! 日USJ雲霄飛車突然故障卡高空

    大阪環球影城今天上午、驚傳雲霄飛車意外。以倒掛急速刺激出名的「飛天翼龍」,硬生生卡在40公尺最高點,32名遊客就受困倒吊在半空中,幸好一小時內就解除危機,初步研判可能是偵測異物的安全裝置啟動造成。
    2023/12/14 18:55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選手搶孤掛空中!王婉諭遭諷「進會場犯忌」 本人發聲了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14日深夜11點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不過事後主辦方以及部分地方媒體,對外表示安全措施沒問題,問題出在「有女性進入會場,觸碰了禁忌」。對此,以時代力量領隊的身份出席的王婉諭就駁斥,這種說法非常不公平,無法接受。
    2023/09/16 10:48
  • 快點救他!搶孤滑落意外 選手倒吊半空

    宜蘭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活動,卻接連發生意外。孤柱塗滿牛油,過去就經常有選手滑落孤棚,只是今年有一名選手,因為雲梯車救援過程被吊車阻擋,倒掛在半空中10分鐘,大會主委急得破口大罵,事後消防人員也替自己喊冤,現場就只有1輛雲梯車和吊車,操作結構複雜,當下已經盡全力火速救援。
    2023/09/15 12:41
  • 頭城驚悚搶孤!時代力量選手力竭滑落8公尺 倒吊孤柱10分鐘昏厥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昨(14)日深夜23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唯一一台救援的雲梯車正執勤載運其他選手,造成該名選手體力不支在柱上倒吊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
    2023/09/15 10:24
  • 工地吊臂倒砸電桿冒火光!千戶瞬間停電

    今天(12日)上午10點多,新北永和國光路附近一處工地,發生吊車傾倒吊臂砸到電線桿的意外,瞬間造成千戶停電,花了五小時才把吊臂拉起,儘管開啟緊急供電設備,依然有六百多戶受到影響,工務局勒令工地停工,並且將開罰。
    2023/08/12 19:17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吳翰林《聽海湧》懸崖吊鋼絲 「被勒到窒息」喊過癮

    時代劇《聽海湧》昨晚舉辦殺青酒。演員黃冠智透露最難的一場戲是要被倒吊,拍到頭暈眼睛張不開;演員吳翰林則在懸崖邊拍攝吊鋼絲的戲,雖被勒到有窒息感,仍說演戲很過癮。
    2023/05/01 21:23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瑞典准抗議人士「燒可蘭經」 土耳其怒拒國防部長來訪

    繼日前「艾爾段人偶」倒吊瑞典街頭事件引發兩國外交風波,雙邊今天再生齟齬。土耳其國防部長表示,瑞典防長原訂的訪問不會如期舉行,因為瑞典持續允許針對土耳其且「令人作嘔」的示威活動。
    2023/01/21 21:14
  • 日幼兒園驚傳將1歲嬰倒吊毆打 還拿美工刀威脅:你好醜

    日本靜岡縣一間幼兒園驚傳虐嬰事件,日媒報導今年6月至8月,3名員工對1歲幼兒班的孩童施虐,將孩童倒吊、毆打他們的頭部,對孩子們口吐惡言罵「你好醜」,甚至亮出美工刀威脅,此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虐童行為竟多達15件以上,震驚日本社會。
    2022/12/06 17:53
  • 專訪/曾是游泳隊員卻怕跳海 徐麗雯自爆「差點被退潮捲走」

    曾以《光的孩子》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獎的女星徐麗雯,在新片《流麻溝十五號》中飾演思想犯嚴水霞,在片中經歷倒吊、跳海救人甚至最後遭死刑對待,她坦言,看似艱困的肉體折磨對她來說並未難度特別高,因為在現場的防護措施都做得非常完善,反而是事前與連俞涵、余佩真一起的游泳練習才是讓她備受煎熬。
    2022/10/10 16:14
  • 陳庭妮在演唱會上「與他擁吻」 嗨喊:很享受這個過程

    陳庭妮、劉冠廷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迎來精彩最終集,兩人終於在分離8年後嘗試解開當年誤會,並正視自己的情感,9個大學好友還將一起為陳庭妮、劉冠廷補辦溫馨可愛的畢業典禮,接著讓劉冠廷祭出告白大絕招,學「蜘蛛人」倒吊垂降向對方告白,一圓陳庭妮學生時代的夢想,劉冠廷笑言:「第一次上下顛倒演戲,感覺很特別!」
    2022/09/02 11:47
  • 「倒吊、巴頭」虐嬰!幼兒園遭罰30萬 3托育員各罰15萬

    台中市華興托嬰中心遭爆虐嬰事件,震驚社會,今(1)日台中市社會局公告裁處結果,3托育員黃昀恩、簡淑貞及林瓘萍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各加重裁罰15萬元並公告姓名,10年內不得擔任兒少福利機構工作人員;托嬰中心負責人簡淑喜對托嬰中心照顧管理有重大疏失,也依《兒少權法》加重裁罰30萬元,托嬰中心停辦1年並公布名稱及負責人姓名。
    2022/03/01 10:29
  • 台中私托虐嬰!倒吊嬰兒、布塞嘴巴 盧秀燕鞠躬道歉

    台中市南屯區某私立托嬰中心發生虐嬰案,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18)日召開記者會,曝光托育員惡行,包括拉起嬰兒的腳,讓他倒吊,或塞布到嬰兒嘴裡,丟進儲藏室,受害嬰兒還不只一人,未料台中市社會局只處理單一家長陳情,遭批態度消極。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社會局同仁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深感痛心、愧疚」,並要求嚴懲。
    2022/02/18 18:04
  • 超級盃中場秀表演陣容超堅強!50Cent倒掛、阿姆下跪讓粉嗨爆

    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在台灣時間今(14)日登場,除了激烈的比賽外中場秀也是萬眾矚目,今年由西岸饒舌教父德瑞博士(Dr. Dre)領軍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肯卓克拉馬(Kendrick Lamar)等5位嘻哈大神燃爆全場,作為神秘嘉賓出現身的50 Cent還「蜘蛛人式」倒吊出場,讓觀眾嗨到不行。
    2022/02/14 14:48
  • 許光漢突曝「喜訊」!獻出第一次嗨喊好神聖

    許光漢以歌手身分宣告出專輯,今(5)日推出單曲〈Soufflé〉被形容為「腦洞大開軟爛新曲」,在YELLOW黃宣配唱引導下,歌聲語氣彷彿發酵成軟綿甜點,而取名解讀成「舒服累」諧音反映現代人生活,社交疲勞讓身在其中的人「沒喝像是有喝」宿醉般狀態,疲勞又迷失。
    2021/11/05 13:27
  • 搞笑諾貝爾獎!運犀牛得「倒吊」 「鬍子」是和平象徵

    從1991年開始頒發的「搞笑諾貝爾獎」,每年都會公佈各式各樣奇葩的實驗成果!今年的搞笑諾貝爾和平獎頒給鑽研鬍子的學者,他發現鬍子可以減緩人類挨揍時,臉部受到的衝擊。至於生物學獎得主,透過數百種貓叫聲,分析貓是怎麼跟人類交流的。
    2021/09/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