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倒刺 結果共8筆

  • 拔手指倒刺「慘心肺衰竭」!四肢發黑飆高燒 他竄膿腫險丟命

    不少人都有過「手指倒刺」困擾的經歷,然而最常見、也最多人採行的「直接拔掉」方式,卻非常容易造成傷口感染,建議還是要謹慎消毒比較好;中國大陸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因手指倒刺被直接拔掉,竟隨即出現四肢發黑、高燒不退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一度因心肺功能衰竭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經過數天的搶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上將人帶回,對此醫師也做出說明。
    2023/10/19 10:09
  • 女星「亂拔倒刺」感染動刀 入院血照曝光:痛到像生孩

    香港女星鄧萃雯出演過許多戲劇,是史上第一位「連莊視后」,曾於2011年飾演《新還珠格格》中的「皇后」,而她近日透露自己住院動手術,原因是因為自己指甲生「倒刺」,沒想到拔除不甚導致感染,痛到彷彿「在產房生小孩似的」。
    2021/02/25 21:22
  • 魟魚「神經毒」致命? 釣客倒臥海堤手上2個洞

    臉書楊姓網友在16日下午2點多貼出多張照片,有男子倒臥在海邊道路上,背景中還有個明顯的風力發電機,路上躺著一名男子,旁邊有穿著制服的員警正在了解情況。據了解倒臥的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手臂上有2個洞,一旁還有隻大魟魚,疑似被魟魚尾刺刺傷導致死亡。
    2018/10/16 16:18
  • 衰男海邊玩水遭魟魚「刺中下體」 救難人員當機剪斷

    魟魚的尾巴是極毒的致命武器,被刺到可能一命嗚呼,若是男性生殖器被刺到,痛苦程度實在用言語難以形容…大陸海南省三亞市就有一名男子在海邊游泳時,不幸被魟魚的毒刺刺中,還被倒刺勾住下體,讓他痛苦不堪,救護人員無計可施,只好直接把魟魚的毒刺剪掉,緊急將他送醫。
    2018/09/04 09:05
  • 女狂拔自己頭髮吃 腹痛開刀取出1公斤毛團

    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因為舌頭上有倒刺,所以都會自己梳理毛髮,但你可曾看過人吃頭髮?印度一名女子因得了罕見病症,無法克制地不停吃掉自己的頭髮,也因此引發持續性嘔吐和胃痛,日前就醫時,醫生從她的肚子裡取出一顆巨大的「毛球」,畫面超驚悚!
    2017/09/11 14:58
  • 公園內滑梯破洞!螺絲鬆脫 四處藏危機

    台中這處公園用鋼筋支撐櫻花樹,害男童跌倒刺中險些失明,實際體檢,台中還有公園光是通往公園的通道,就佈滿好幾10根10公分高的裸露螺絲,以及塑膠溜滑梯出現像被刀砍過的破洞,小朋友打赤腳很容易就被割傷,就連健身用的滾盤,也出現螺絲鬆脫的狀況可能隨時掉落,如果稍不注意很可能誤用受傷。
    2016/04/10 18:28
  • 2國中生英勇護花 合力踹退壓制惡徒

    彰化一名19歲女子遭無業歹徒糾纏,昨天回家路上被撞倒刺傷,滿身鮮血,當時2名國中一年級小男生陪女子回家,馬上衝過來救人,歹徒170多公分、70公斤,2名國中生不到160公分,還是拚命撥掉刀子,還把歹徒踹開,壓制在地,國中生事後回想雖然有一點點害怕,但是救人要緊,國中生英勇救人,學校頒獎表揚,各記1支大功。
    2013/09/15 11:28
  • 討宅男歡心!女星寫真修片 刺青不見

    其實演藝圈有刺青的藝人還不少,但最近就有女星為了打進宅男市場,怕男粉絲無法接受身上的刺青,在拍寫真集的時候,就用修片技術把刺青通通修掉,常為明星藝人刺青的刺青師傅也說,他們多半會建議想刺青的女星,最好刺在衣服可以遮住的地方,和男星露出刺青反倒刺激收視率,或代表很有男人味的象徵,似乎大不同。
    2011/11/03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