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個體距離 結果共2筆

  • 少群聚!全球新生活「社交疏離」保命關鍵

    歐美許多疫情突然告急的國家,3月中開始或軟或硬的封城了,所有餐飲娛樂夜生活瞬間消失,醫學專家們還建議保持所謂的"Social Distance",也就是減少不必要的社交,拉大個體距離。但對歐美民眾來說,不能與親友多互動表達感情,相當難受。這時多為別人想想,用其他方法互相關心,有助於大家撐過孤單難熬時間。醫學專家大聲疾呼:減少群聚,真的很重要!因為症狀出現前,帶著病毒的人就有傳染力,所以去年底中國隱瞞疫情,許多人就在自己也不知道的狀況下,把病毒帶到世界各國,造成如今疫情衝擊全球。
    2020/03/19 19:53
  • 疫情重創觀旅業 大眾交通停航減班 UBER勤消毒

    被新冠肺炎這隻黑天鵝撞上,全球受觀光旅遊業重創,是911之後前所未有的慘。繼公主郵輪公司宣布全面停航2個月後,美國聯合航空也大幅削減亞洲航班,但美國機場這幾天突然很不冷清,因為川普宣布了30天的歐洲旅行禁令,大批趕著在禁令生效前回家的旅歐美國人,塞爆機場,完全沒辦法做到美國政府宣導的「保持個體距離」、「禁止50人以上聚集」等防疫原則。大眾交通工具加緊消毒,缺少醫療保險的美國多元計程車司機們,也盡力做到勤勞消毒車內,保障自己與乘客。
    2020/03/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