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個管師 結果共5筆

  • 老婦拐到腳就骨折 竟是骨質疏鬆所造成

    苗栗縣91歲的游奶奶本身有骨質疏鬆的問題,但平日裡都能正常的生活作息,某日在家行走時不小心拐到腳,當下感覺左大腿疼痛不已,家屬將她送至急診就醫,經電腦斷層檢查後,確認是股骨頸脆弱性骨折。先由骨科醫師安排手術治療,術後當天左大腿的疼痛感就消除許多,接著再轉入復健病房,進行復健科急性後期照護計畫(簡稱PAC),由物理治療師、營養師、護理師、個管師透過專業合作,幫助游奶奶順利恢復行走功能,出院後也能回歸後續日常生活。
    2023/01/16 14:00
  • 每天都喊累!慢性疲勞症候群恐是它作怪 出現2警訊當心

    43歲陳先生常常容易感到疲倦、怎麼都睡不飽,而且有肌肉或關節痛、腸胃不適、焦慮等症狀,做了健康檢查結果都正常,他透過網搜後就醫,透過功能醫學檢查,才被發現是因為腸漏症而引起的慢性疲勞症候群,經過院神經內科醫師整合營養師和個管師團隊治療2個月後,庝痛、疲倦等症狀才大幅改善。
    2022/04/13 19:41
  • 全國逾2千人不夠用! 長照A個管不只「缺很大」

    來關心長照議題,長照2.0當中,以ABC三級分類,當中的A單位,可以說是,個案尋求協助後,我們的社福資源,率先提供資源的地方,儘管目前,國內的A個管師,多達兩千多人,但,似乎還是很難滿足,所有的長照需求。
    2021/03/09 23:26
  • 減少再住院! 中市推「陪出院」長照無縫接軌

    台中市的長照,去年首創陪出院服務,由個管師和照服員陪患者出院,因為以往高齡或多重慢性病患回家後再申請長照,會有一段等待的空窗期,而陪出院是在住院時就開始做準備,讓醫療和之後的長照資源無縫接軌。醫護人員說,就有年長病患申請陪出院服務,原本插著鼻胃管回家,把握出院後的黃金復能期,一個月後不只拔掉鼻胃管還能自己走路了。
    2018/06/28 18:06
  • 長照專屬管家 個管師扮全人照顧角色

    新北市府推動個案管理師,整合民眾需求並連結長期照顧與醫療資源,經醫師到宅訪視評估病患,依狀況開立醫師意見書,讓個管師與家屬依意見書內容討論全人全能的照護目標。
    2018/04/17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