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個版 結果共185筆

  • 士林夜市買釋迦!「1顆200」味道不一樣 陸遊客火大:吃幾口就丟

    來到台灣旅遊,許多遊客最想品嘗的水果,相信就是外型神似「佛頭」的釋迦;一名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日前逛夜市時終於買到了,現場試吃後果斷再帶一顆回飯店,怎料味道卻截然不同,忍不住發文批評攤販,引來全場歪樓,「我看到盤子!」
    2小時前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大谷能閃過簽賭醜聞? 專家:水原說詞「版本真假」成罪責關鍵 

    棒壇二刀流巨星、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大谷翔平才傳婚事喜訊不久,在大聯盟(MLB)開季未隔多久,卻爆出隨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欠下鉅額賭債的醜聞。然而水原簽賭涉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大谷是否知情?其說詞前後矛盾,更掀起各種質疑。大谷今(25)日終於打破沉默,預計明(26)日受訪說明。而全案是否影響大谷職涯,同樣引起各界關注,加州賭博法專家受訪表示,水原的說法哪個版本屬實,恐影響大谷的罪責;令專家困惑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2024/03/25 19:49
  • iOS 17.4.1修正多項錯誤!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7.4.1作業系統更新,修正iPhone多項重要安全性漏洞及系統錯誤,建議所有使用者升級,距離前一個版本iOS 17.4推出僅約2週時間。
    2024/03/22 11:19
  • 陳嘉樺無預警曝喜訊!認和老公孵出「愛的結晶」 甜喊:最懂我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8日同名主打〈Bad Habits〉MV正式上線,這首歌是由老公賴解孵參與歌詞創作,被粉絲笑稱是「愛的結晶」,Ella笑說,這首歌詞原本有多達5個版本,但感覺都沒有抓到心裡想傳遞的訊息,後來解孵才試著去寫,對於歌詞她超喜愛,洋溢幸福表示:「看到歌詞後,知道他是最了解我的人,很多歌詞都是貼近我的心情。」
    2024/03/08 15:10
  • 超哥當街暴打Toyz!餐廳遭負評灌爆 網狂酸:拳頭不錯吃

    直播主Toyz今(20)日晚間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時,全程開直播,怎料兩人竟然鬧出糾紛,超哥疑似因不滿餐廳遭批評,動手痛毆Toyz,造成現場一片混亂,直播也被迫中斷。事件發生後,就有張Toyz坐在地上的照片曝光,超哥的餐廳瞬間被灌上負平,Toyz坐在甚至佔領了整個版面!
    2024/01/20 23:03
  • 泰國眾院一讀通過同婚草案 最快明年完成二、三讀合法上路

    泰國國會眾議院今天一讀通過民事和商事法修正草案,讓泰國同性婚姻合法化跨出重要的一步。眾議院將組成專門的委員會,合併4個版本的修正草案,預計明年可完成二讀和三讀。
    2023/12/22 09:22
  • AirPods 4傳明年現身 將首度推出2版本還支援降噪

    蘋果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推出後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是全球相當熱銷的產品,近期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準備在明年推出第4代AirPods,不只會下放AirPods Pro的降噪功能,更將首度推出2個版本。
    2023/12/21 10:26
  • 更新前想清楚!蘋果關閉iOS 17.1.1/17.1.2降級認證

    蘋果公司最近停止了iOS 17.1.1和iOS 17.1.2的降級認證。此舉也意味著,如果iPhone用戶升級後對新版本不滿意,他們無法再降級回這2個版本。
    2023/12/21 09:48
  • 海鯤潛艦帆罩非最終版? 裝備等到位、戰系整合傳美商接手

    潛艦國造的原型艦-海鯤潛艦,於上週四(9/28)風光亮相,儘管幾天過去,討論熱度不曾退燒。除了專案本身的爭議,另個問題主要集中在它的帆罩不平整,這引起了國內外軍事愛好者和專家的高度關注。前海軍256戰隊訓練中心主任王志鵬指出,帆罩目前看來只有外殼,裡面僅有的主要結構,僅用於支撐前平衡翼。更評估這個版本,是臨時性工程,所以使用了比較薄的鋼板,因此呈現了凹凸不平的外觀,且焊線比較粗糙,航行燈也裝得不太好。
    2023/10/02 22:39
  • 王心凌攻蛋倒數「甜醺跪地照」曝光 攝影師不忍了狂拍喊這句

    甜蜜天后王心凌將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同名單曲深受粉絲喜愛,MV在YouTube突破200萬次點擊,掀起一波翻跳風潮。這次實體專輯分為2個版本,從包裝到內容呈現完全不一樣的王心凌,就連拍攝封面時,多次合作的攝影師江民仕不斷大喊「好美,好美」快門連按,最後竟然拍了1639張照片,光是挑片就花了3天,工程相當浩大。
    2023/09/15 12:34
  • 62歲庾澄慶太勇猛!率「神騎寶貝」圓夢環島 喘息聲被聽光光

    62歲「哈林」庾澄慶為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的片頭主題曲〈神騎〉,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演唱,並邀來名作詞人許常德一同填詞,經歷7、8個版本的創作過程,才有了陽光又熱血的新歌。
    2023/08/30 08:01
  • 賴清德今過境舊金山!重頭戲將晤AIT主席 僑胞登報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來回過境美國東西岸,去程過境紐約時,引來中國大陸僑團聚集抗議,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回程途經西岸舊金山,當地台灣橋團僑胞、商會等,已經在當地華人報紙《世界日報》上,買下包括頭版在內等多個版面的廣告,表示歡迎「中華民國(台灣)副總統賴清德蒞臨舊金山」。
    2023/08/17 02:05
  • 蘋果發布iOS 16.6修復16漏洞!恐成3舊機最後大更新

    蘋果在6月底釋出了iOS 16.5更新,修正了部分問題,今(25)日官方再推出iOS 16.6更新,為iOS 16的第6個版本,由於iOS 17即將登場,此次更新也被認為是iOS 16的最後一次大改版,而且很可能是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三款舊機的最後一次更新。
    2023/07/25 14:08
  • 合作實踐大學學生!陳芳語推「AI生成式MV」前期加後製花3周

    華語流行女歌手陳芳語在今年的生日中,帶來了一份驚喜給粉絲們。她推出了一首單曲,並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這首單曲不僅提醒大家要聆聽內在的聲音,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還同時釋出了三個版本的MV。
    2023/07/15 18:50
  • 更新後沒法後悔了!蘋果關閉驗證通道 iOS無法降級舊版本

    每次只要蘋果釋出iOS系統更新後,總會有不少果迷充當勇者搶先嘗試,畢竟若是出現災情,還能透過驗證通道降回前一個版本,近日蘋果宣布關閉iOS 16.5的驗證通道,代表已經升級的用戶沒有回頭路了。
    2023/07/03 11:10
  • 微軟宣布Windows 10四版本將淘汰 官方恐強制更新

    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10自2015年推出以來已歷經7年時間,如今也即將走入歷史,微軟日前宣布4 個版本的Windows 10正式淘汰,官方不再提供技術支援和更新服務,且後續可能有強制更新的手段,建議用戶盡快升級至最新版本,以防安全漏洞。
    2023/06/15 08:11
  • 沒有退路!iOS 16.3.1爆掉電災情 蘋果關閉降級通道

    每當蘋果釋出iOS系統更新時,總有不少果迷會搶先嘗試,畢竟若用不習慣或是發現災情,還能降回前一個版本,然而近期將iOS更新為16.3.1版本的用戶卻沒有回頭路了,因為蘋果已經全面關閉降級後門。
    2023/03/02 09:19
  • 音效大師操刀《山中森林》 讚導演有抱負「修了10版本」

    賀歲檔黑道電影《山中森林》由邱勝翊(王子)、郭雪芙、李康生、李千娜等人主演,導演姜寧邀請金馬獎音效大師杜篤之為電影操刀,杜篤之透露姜寧找上門時,正逢疫情最嚴重的時刻,笑說:「我在疫情期間接下這工作,片子來來回回弄了很久,我們工作很少碰到做這麼多版本的。」印象中《山中森林》共做了10個版本,「導演會剪那麼多版本就是有堅持、拍的東西有想法,雖然是新導演,起碼他的第一次並不是懵懵懂懂,蠻有抱負的。」
    2023/01/04 23:34
  • 抖音開發桌面聊天軟體 專家分析:難與微信抗衡

    中國媒體時代財經今天報導,抖音聊天桌面端已上線,開發Windows和Mac兩個版本,更新時間為2022年12月30日,最新版本為1.0.0,不過專家分析,抖音聊天很難復刻微信的成功路徑。
    2023/01/04 17:21
  • 《想見你》電影版台、陸版本不同? 75秒全新預告揭真相

    電影版《想見你》近期掀起台灣、大陸兩地影迷熱烈討論,陸網近日更瘋傳「故事梗概」,對比台灣發表的版本,讓不少大陸網友質疑「兩個版本不一樣」,而今(18)日《想見你》電影版就釋出首支長達75秒的預告,延續電視劇發展,柯佳嬿、許光漢已離開學生時代,同框在燦爛煙火下深情相吻的畫面,更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18 11:46
  • 金臨天下/美兵推護台代價慘重!台積電版圖恐鬆動 專家曝風險

    兩岸究竟會不會開戰是世界關注的議題,而事實上大陸國台辦在昨(10)日發表最新的對台政策白皮書,也特別提到非和平的方式是最不得已的選擇,而根據日本的兵推則提到說,若台海出現危機,台灣如何應對;目前台海危機現在使得台積電在成熟製程的一個版圖,出現鬆動情形,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討論台灣在面對整個地緣政治,以及中美之間角力的情況之下,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是否夠繼續保有優勢呢?
    2022/08/11 11:46
  • 外送單備註:晚上我要吃XX 他秒懂是「求歡密碼」

    外送平台興起後,各式稀奇古怪的小故事也隨之而來。近來有一名太太,突然叫外送餐點給工作中的老公,並在備註欄位寫下落落長的文字,強調當天晚上一定要「吃火鍋」,否則情緒就要暴燥了!然而這樣的行為令網友超傻眼,好奇她明明就可以傳LINE告知,為何要把外送單當個版?
    2022/02/04 23:28
  • 觀點/《2022年美國競爭法》背後的「競爭中國」基因

    美國眾議院領袖裴洛西在1月25號正式介紹《2022年美國競爭法》草案,比照去年參議院六月通過的《美國創新和競爭法》草案。這兩個版本提出的都是預算兩千五百億美元,準備從外交,國防,教育,勞工,能源,半導體,金融和貿易等全面性地增加美國對內部的投資,確保美國的國家安全,經濟安全,以及人民的財務安全,重振美國世界的領導優勢和競爭力。
    2022/01/30 14:11
  • 林秉樞爆「找百億商政界高層」施壓報導!威脅高嘉瑜撒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拘禁,身上留下多處恐怖傷痕,引發社會譁然,她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昨(2)日在節目中踢爆,林曾找政界高層與身價百億的商業鉅子向週刊施壓,還對高說「只要妳願意接受這個版本,我們就可以建構出這個事實,鏡週刊就是說謊」。
    2021/12/03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