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個人簡介 結果共7筆

  • 國中生遭割喉亡!涉教唆女遭肉搜 20字嗆:我沒錯是在擊敗什麼

    新北市國中生遭割頸身亡,引社會譁然。經少年法庭審理,涉嫌犯案的「乾哥」收容,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兩人的社群帳號遭網友瘋狂肉搜,乾妹被網友爆料,在社群媒體個人簡介,以20字更新動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什麼。」對於網友肉搜行為,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特地發聲明呼籲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07:43
  • 不講烏德!奈良鹿遭「狂拔屁股毛」 網曝驚人真相  

    單兵注意,偷毛烏鴉正在前進!日本一名網友相當喜歡觀察、拍攝動物,尤其是鹿,甚至在Twitter帳號的個人簡介寫下「這裡不只鹿,更多的鹿」,連頭貼都是鹿,而他日前到奈良公園拍鹿時,目睹一件奇異的事,一隻烏鴉蹦蹦跳跳地接近鹿群,趁鹿群在休息時,竟直接偷拔「屁股毛」,影片一出,話題引發討論。
    2023/03/29 14:58
  • 峮峮11年前MV被挖!長髮青澀樣超美 個人簡介掀熱議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再加上直率親民的個性,吸引一票鐵粉支持,也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近日有網友意外挖出她11年前演出梁靜茹《一家一》MV的畫面,青澀長直髮的模樣讓人差點認不出,而一旁的個人簡介也掀起討論。
    2022/10/15 16:28
  • 資深男星驚傳醫院過世!愛女悲慟揭噩耗「爸爸與世長辭」

    18就進入演藝圈的香港資深演員梁雄(本名梁富雄),曾拍過逾百部影視作品,多半演出甘草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前年(2020)還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拍攝個人簡介短片的他,驚傳已於前日(11日)於香港廣華醫院過世,梁雄女兒悲痛證實噩耗,「他離世時所有家人都在旁,很安詳!」至於出殯日期仍未定。
    2022/04/13 08:03
  • 大S爆再婚後發聲了?汪小菲「憔悴現身」疑因這事關直播

    女星大S(徐熙媛)8日宣布與韓星具俊曄閃婚,前夫汪小菲與前婆婆張蘭皆尚未大動作發聲,今(10)日有微博網友發文提到,汪小菲沉寂2天,終於在個人微博上悄悄改了12字個人簡介,卻被其他網友狠酸簡介一直都沒變。張蘭及汪小菲母子倆今日依舊在微博與抖音上直播賣貨,樣貌略顯憔悴。
    2022/03/10 15:25
  • 黑歷史全掀!3步驟查IG隱藏紀錄 網尬爆:以前在幹嘛

    現今許多人都有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其中以圖文為主的Instagram(IG)深受年輕人喜愛,用戶可以在版面上自由發揮,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大家還記得自己曾在「個人簡介」寫過什麼嗎?其實只要透過簡單3步驟,就能一舉挖出所有「黑歷史」,方法曝光後更是引起鄉民熱議。
    2021/09/29 23:25
  • 〈獨家〉拚觀光、拚政績! 鄺氏個人風格

    為了讓民眾多認識台東的風景名勝,因此台東縣政府特別製作2片光碟;不過,除了景觀介紹,其中一片光碟,主打縣長個人簡介以及政績,顯示鄺縣長拼觀光,拼政績的個人行事風格。
    2008/08/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