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個人名義 結果共133筆

  • 饗賓董事長要員工「投賴」 公司證實:個人名義請託

    網傳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發line訊息,呼籲員工挺賴清德,饗賓媒體公關部證實此為集團內部訊息,因董事長感恩疫情期間餐飲業獲政府紓困等協助,以個人名義表態懇託全體員工,但公司「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
    2024/01/12 16:36
  • 被爆收「210萬」媒體政治獻金 黃珊珊:公開透明

    民眾黨日前宣示媒體改革,不過今天時代力量就指控,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在2022年競選台北市長期間,收了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超過200萬,對此,黃珊珊表示,政治獻金一切公開透明,有人要用個人名義捐款,不可能拒絕。
    2024/01/11 19:38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大學就財富自由了?陸神秘男畢業一年 捐深圳大學2.1億

    大陸深圳大學校慶,一名才畢業一年的校友,以個人名義捐款給母校大約2.1億台幣,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紛紛打聽他到底是誰?陸媒披露,他在大四時,就已經開講座談財富自由,分享炒作虛擬貨幣的經驗
    2023/09/30 17:24
  • 特力屋員工怒批沒中秋獎金!董座發600元滅火

    中秋節的時候,不少公司會發放獎金或禮盒,不過就有特力集團員工忍不住在網路上抱怨,福委會公告2023年不會有中秋獎金,怒批真的有夠瞎,為了平息眾怒,董事長趕緊宣布以個人名義發放集團同仁每人600元,而人力銀行分析,外銷導向的製造業,中秋獎金恐怕也不太樂觀,不過像是電子大廠和知名團購網,則宣布發放半個月薪資的中秋獎金。
    2023/09/27 15:09
  • 進口蛋「油水生意」?陳吉仲開告! 邱毅再抓貓膩丟5問題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邱毅近期稱進口蛋是「謀財害命」、「油水生意」等;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公布相關合約內容,強調根本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陳吉仲更揚言,今天就會以個人名義向對徐巧芯和邱毅提告。對此,邱毅回應,自己被告更顯事件有「貓膩」,他也再丟出5個質疑,要陳吉仲回應。
    2023/09/06 16:33
  • 李全教稱「獲柯文哲力挺」選立委 柯辦撇清這樣說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日前出席活動,呼籲支持者挺將投入台南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議長李全教,且李全教也稱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但由於李全教曾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因此引起許多爭議。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蔡宛秦是以個人名義參與活動,且目前在該選區並無支持對象。
    2023/09/05 18:54
  • 館長、黃國昌凱道淪造勢? 柯文哲:政治上不需蹭

    「館長」陳之漢跟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舉辦716凱道集會,親自送邀請函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承諾支持並下令民眾黨黨公職當天只能以個人名義參加,但是否當面延攬黃國昌加入民眾黨,柯文哲說動作太多沒用,反而會惹人厭。
    2023/07/03 13:53
  • 餵藥幼兒園負責人「政治獻金」去向引關注 羅智強辦公室:確有此事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後續傳出該幼兒園背景很硬,事件一度被壓下來。據民眾所指,幼兒園負責人曾以個人名義,各捐獻新台幣10萬元給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立委丁守中。對此,羅智強辦公室今(8)日晚間發出聲明回應確有此事,羅智強也強調,該捐款人在捐款後並未請託任何事。
    2023/06/08 21:11
  • 台籍跆拳道選手李東憲奪牌「高舉五星旗」 體育署發聲

    中國媒體指有一名台灣選手李東憲在亞太壯年運動會跆拳道拿下銅牌後,在頒獎台高舉中國五星旗。對此體育署今(20日)聲明表示:「該賽會是以個人名義報名,並非台灣代表隊選手。」
    2023/05/20 19:13
  • 港職工盟前成員申辦五一遊行 PO文訴原因:明白有風險

    已解散的香港職工盟兩名前成員日前以個人名義向香港警方申請舉辦五一遊行。兩人表示,知道近月申請遊行的爭議後,明白可能會遭遇挑戰和風險,但希望將「五一」的精神傳承下去。
    2023/04/13 14:27
  • 不忍了!吳淡如懸賞「百萬年薪」 開2條件逼臉書出來面對

    社群平台Facebook盜用、詐騙猖獗,受害人數不計其數,更有不少假帳號冒用名人名義行騙,知名作家吳淡如就忍無可忍的在個人官方帳號上向臉書公開喊話,她提出兩個要求,並承諾只要達成,就願意支付1百萬年薪,引發各界關注。
    2023/02/11 16:28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不尋常!金正恩罕缺席老爸忌日參謁 恐正忙「做這事」

    17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1周年,以往每年父親忌日都會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的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年卻不見蹤影,只以個人名義贈送花籃,連胞妹金與正也缺席;南韓專家分析,今年雖然不是官方重視的「逢五逢十」年份,但金正恩缺席依舊不尋常,應是在籌備明年的國政計畫。
    2022/12/18 14:54
  • 詐騙恆述法師300萬元 女信徒被判刑2年

    恆述法師指控江姓女信徒以籌錢繳遺產稅為由,求她以個人名義向地下錢莊借貸300萬元轉交江女後,江女未償還本金及利息。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詐欺罪判處江女2年徒刑。可上訴。
    2022/10/13 17:37
  • 半年0收入!清純偶像怨「坐地鐵去迪士尼」慘挨轟:還哭窮

    大陸26歲女星李藝彤為大型女團「SNH48」出道,連續2年獲得總決選第一名後,以個人名義進行演藝活動,參與過不少電視劇,也活躍於綜藝節目。近來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完全沒有工作,收入銳減,忍不住抱怨坐地鐵去迪士尼玩,卻因為不熟悉路線而出糗。結果此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許多人批她不知民間疾苦,對此,李藝彤也發聲回應。
    2022/10/06 16:00
  • 星宇航空10大股東名單出爐 張國明、鄭深池入列

    星宇航空即將興櫃,近日公布完成增資後的10大股東名單,其中董事長張國煒的二哥張國明以個人名義持有3000萬股,持股比例為1.66%。
    2022/09/22 10:48
  • 王毅拒與布林肯會面! 傳美國7月已提醒裴洛西可能訪台

    《央視新聞》報導,目前正在柬埔寨訪問的大陸外長王毅,繼表明不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碰面後,4日再次就裴洛西訪台一事抨擊美國,認為華府總以虛偽與雙標態度對待國際規則,他們才是「台海和平的最大破壞者」。引述《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國務院不具名官員透露,早在7月份印尼二十國集團(G20)會議期間,與大陸外長王毅碰面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當時私下會談長達5小時的兩人,傳出布林肯就已經告知王毅,裴洛西會以個人名義、與美國政府無關的方式訪問台灣。該名官員認為,北京不應以此為藉口做出過度反應,甚至試圖改變台海現狀。
    2022/08/04 15:25
  • 遭駭!蘭城晶英訂房資料被盜 民眾揪詐騙破綻

    暑假旅遊旺季,民眾訂房之後也要注意,林小姐以個人名義電話詢問蘭城晶英的訂房,並加價升級家庭房,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表示刷卡刷到20筆團體房,而且確認內容時都很精準,好險還是有找出破綻才沒受騙;而飯店也證實,近期有不少住客反應,也緊急發出訊息,並升級後台的防禦系統。
    2022/07/01 19:53
  • 高雄男違停被拖吊「保險桿損壞」怒告業者 遭法院駁回

    高雄一名呂姓男子,日前因將車輛違停紅線上遭員警舉發並拖吊。沒想到,呂男領車時發現保險桿疑有多處毀損,氣得將民營拖吊業者告上法庭,求償損失3萬元。不過,高雄地院法官認為,業者僅是警方「助手」,並非以私人名義拖吊;呂男只能向國家請求賠償,不得逕向公務員或助手個人請求賠償,全案遭駁回。
    2022/06/13 16:05
  • 一份50劑!免費發放快篩 陳玉珍:心繫家鄉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台商聯繫後,由台商出錢捐贈快篩劑,提供給金門鄉親,25日開始可以用個人名義申請,一份50劑、限量兩千份,不過現在傳出這款快篩,雖然歐盟有認證,但不在台灣EUA名單上,對此食藥署就透露,如果使用後篩出陽性,無法視同確診,得進一步PCR確認。
    2022/05/25 13:54
  •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本土疫情嚴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日前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投資的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檢測機,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核准通過,夫妻倆也以身作則,到哪都配戴防護面罩。近日曾馨瑩在社群平台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結果凍齡美貌讓人驚豔不已,連名媛蔡依珊都驚呆。
    2022/05/23 10:37
  • 18禁/小A辣變性自傲可享雙倍感受 出情趣用品先揪雞排妹互看

    網紅小A辣在2020年砸39萬獨自赴泰國做變性手術,近日她以個人名義推出情趣用品「小三杯」,並與雞排妹(鄭家純)的品牌「純色」合作;今(12)日出席記者會的小A辣提到,變性後不但可以像男生一樣射透明精液,還可以像女生一樣潮吹,飛機杯也是參照自己的私處開模製作的。她自爆已看過雞排妹的私處,當時兩人一同在鏡子前張開腳互看,「雞排妹的真的很粉,超美,我目前看過的第一名。」
    2022/05/12 18:16
  • 恆述法師幫忙向錢莊借3百萬變「欠債4千萬」 女信徒涉詐遭訴

    恆述法師指控江姓女信徒以籌錢繳納遺產稅為由,央求她以個人名義向地下錢莊借貸300萬元轉交江女,卻毀諾未償還本金及利息。北檢偵查終結,今天依詐欺罪嫌起訴江女。
    2022/05/10 13:21
  • 與歐盟代表一同聲援烏克蘭 柯文哲將以個人名義捐1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出席在北市府舉辦的「響應自由城市協議/台北聲援烏克蘭」活動,包含歐洲經貿辦事處高哲夫、烏克蘭學生代表與歐盟人員均到場,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將以個人名義捐出10萬元。
    2022/03/03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