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修電腦 結果共44筆

  • 修電腦當藉口!女鄰居「脫衣勾引」人夫 激情車震滑進摩鐵

    搶人夫花招百百種!嘉義一名陳姓女子遭張姓鄰居老婆指控常以各種藉口勾引她老公上門,趁兩人獨處時穿緊身內衣引誘張男上床,兩人還多次出遊,進一步發生關係,憤而怒告陳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損害金。
    2024/03/30 08:52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賊闖電腦行!狂掃新舊機 業者損失30萬

    桃園中壢長安街附近一間電腦行,27日清晨遇賊光顧!這名小偷疑似鋸斷鐵窗闖入,而他擔心怕留下指紋,會被警方鎖定,刻意戴上手套,才敢在店內東翻西找,並偷走部分維修電腦、新機,粗估損失將近30萬元。
    2023/11/29 16:35
  • 他驚訝同事不會「男生必備的技能」!一票網逆風不挺:老人味好重

    受到社會環境的影響,不少人對於男生有既定的刻板印象,像是「男生就一定會打籃球」、「男生就一定會修電器」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發現男同事不會組電腦、修電腦,然他驚訝直呼「我以為現在修電腦、組電腦,已經是年輕男生必備的技能欸」。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逆風不挺,紛紛反笑原PO「老人味好重。」
    2023/08/28 09:21
  • 修電腦會「重開機」就能當IT? 內行點頭認證:治百病

    遇到電腦、手機出問題,許多人第一個做法,都是「重開機」。沒想到,就連公司同事遇到電腦有問題,專業的工程師也是叫他重開機,讓民眾非常不解。對此,一票過來人現身說法,坦言「重開真的治百病」。
    2023/07/27 11:16
  • 捨棄冷氣房文書 她考上台電 爬桿當維修員

    台電雲林區最新增加了19名電力維修員,其中包括一名傑出的女性隊員。這位女維修員原本在台電外包擔任電腦資料處理員,然而,由於考量到台電的起薪和福利較佳,她決定離開冷氣房,接受培訓並學習爬電桿、拉電線維修電路。熟練的技藝也贏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2023/07/05 15:11
  • 頂大妹在家啃老10年 他幫修電腦見一幕:當妳哥真丟臉

    怎麼把自己人生搞成這樣?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的妹妹原本就讀頂尖大學,不料休學後現在卻成了「啃老族」,時間已經長達10年。平日妹妹也只會追劇和上網,現實生活中沒朋友,也不常和家人互動。直到日前他在幫妹妹修電腦時,卻意外發現對方在網路超活躍,甚至還會帶頭霸凌其他網友,讓他感到相當丟臉。
    2022/12/05 17:48
  • 幼園補習班師「1傳5」 疫情燒進北市4所國小

    雙北今天(28日)新增六例確診,其中北市就有五人確診,都是與松山的點點幼兒園相關,先前確診的女老師,有在幼兒園內的補習班上課,傳染給四名來補習的國小生,和一名維修電腦的同事,其中受關注的是,確診國小生分屬四所不同小學,現在北市要繼續匡列疫調,防止社區中還存在有確診風險的接觸者。
    2022/01/28 18:27
  • 房仲傳播鏈擴大! 再增「4學生、1職員」染疫

    北市房仲傳播鏈再擴大,案18590松山區幼兒園老師確診後,傳給四名國小學生,分別是案18713 、案18714、案18744 案18745,這一男三女分別就讀,北市四所不同國小。CT值介於26.2到34.1,而另一名案18743 20多歲男性 CT值18,是案18590同事 是修電腦的職員。
    2022/01/28 13:16
  • 49秒正妹修電腦片瘋傳!「上帝視角」網暴動:一直重播

    26歲網紅郭鬼鬼,160公分高、有著34G的好身材,亮眼的外在條件讓她受到不少關注,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其中因為穿著比基尼洗車曾在爆料公社掀起熱議,甚至拿下男性雜誌最佳美胸講,更有「雪乳戰神」的封號,而她近日上傳一支「修電腦」的側拍畫面,引起網友們的瘋傳、暴動,更有網友留言「我一直重複看了又看」。
    2022/01/26 22:12
  • 林柏宏新片為愛癡戀成魔 現實生活不當工具人原因曝光

    33歲的男星林柏宏在今年接下金馬58的頒獎典禮主持棒,首度嘗試主持身份。去年靠著《怪胎》入圍金馬影帝的他,在新作品《青春弒戀》中飾演一名偏執追愛的大學宅男,現實生活中他並沒有遇過瘋狂的粉絲,也不喜歡別人砸大錢向他獻殷勤,至於自己有曾為愛苦當工具人?他笑著說:「我不可能啦!我不會修電腦也不會下廚,完全沒有利用價值耶!」
    2021/11/19 20:29
  • 深夜關門3小時稱修電腦 艦長與女士官遭懲處、調職

    媒體今天報導,永順艦長與女士官深夜在艦長室3小時,已涉不當男女關係。海軍回應,初步查證非屬實,女士官進入艦長室是維修公務電腦,但時間不當,將行政懲處艦長,並調離女士官現職。 艦長與女士官深夜關門3小時稱修電腦 遭懲處、調職
    2021/09/06 10:43
  • 總被當司機?快試「工具人檢測」 看著看著就哭了

    在感情世界裡,總是會有一群默默等待招喚,不求回報的痴情人,在情海裡苦苦守候、載浮載沉,擺明被利用了卻不自知,又或者甘願當備胎守護對方,沈浸在被需要的感覺,抱著與對方進一步發展的錯誤期待,我們稱之為「工具人」。工具人顧名思義,不論是修電腦、當司機還是具備三餐兼宵夜外送技能,技能五花八門,其中哪些最常被網友討論呢?
    2021/05/09 23:22
  • 菜鳥「6倍效率」打趴同事!老闆1句話秒開除

    「老闆要的是團隊和諧!」一名男子自認擅長修電腦,以為到電腦公司就職可以做得穩定長久,一進公司就用超高效率證明自己的能力,同事要花2小時的事,他花20分鐘就搞定,沒想到這竟成為被老闆開除的理由。
    2020/08/22 14:07
  • 鐵皮倉庫延燒3戶 祖孫7人送醫11歲孫不治

    雲林斗南在今天(8/10)凌晨2點多,維修電腦店面旁邊的一間鐵皮倉庫起火,波及到周遭3棟住宅,其中一戶人家三代同堂,7人被救出後送醫,其中一名11歲的孫子,經過搶救之後宣告不治,目前起火原因警消還在調查中。
    2020/08/10 12:48
  • 正妹約家裡!他一進房見「整屋詭娃」 網曝真相:快走

    一名男網友日前認識一名女性朋友,兩人相談甚歡,某天對方主動提出,電腦出了點問題,希望可以幫忙修,男子瞬間腦補,心想修完電腦搞不好還有「後續」,豈料男子一進到房內,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瞬間發毛,趕緊修完閃人!
    2019/07/24 23:03
  • 爆乳女工程師修電腦 波濤洶湧引網友暴動

    女工程師修電腦引網友暴動!1名網紅魔術師帶電腦給1名女工程師好友檢修,全程拍攝影片,女工程師穿著低胸爆乳裝,波濤洶湧讓人一覽無遺,所有網友無視她修電腦的技術,重點全擺在她的好身材上,也讓這名魔術師的頻道賺到爆表的點閱率。
    2018/11/17 12:25
  • 請「IT」修電腦 結果來的竟是「牠」!

    恐怖驚悚電影《牠》(IT),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說,在美國締造了破億票房,扮演「小丑」的男演員比爾史柯斯嘉 (Bill Skarsgard)真面目,讓許多觀眾驚呼他原來是一位帥哥!但如果小丑變成中年發福版,也會依然這麼恐怖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就親自來畫上小丑妝。
    2017/09/15 19:20
  • 劫車擄三童丟包 街友辯「想回家、沒錢」

    發生在這個月5日,新竹竹東長春路,一名婦人開車送修電腦,結果下車後,轎車引擎沒有熄火,把三個小孩留在車上,結果一名男性歹徒,闖進駕駛座,把車開走,歹徒後來把3童丟包路邊,警方查出是楊姓街友犯案,將他逮捕到案,他說因為沒錢,又想回家看家人,才會偷車,看見有小孩在車上也嚇一跳。警方依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4/11/08 14:25
  • 〈快訊〉偷車連帶3童 嫌落網辯「太思念家人」

    最新消息!發生在這個月5日,新竹竹東長春路,一名婦人,開車送修電腦,結果下車後,轎車引擎沒有熄火,把三個小孩留在車上,結果一名男性歹徒,闖進駕駛座,把車開走,歹徒後來把3童丟包路邊,且到新竹市棄車後逃逸,但警方仍查出是楊姓街友犯案,將他逮捕到案,他供稱因為思念家人,才會想要偷車。
    2014/11/08 09:21
  • 媽下車修電腦沒熄火 3小孩連車遭擄

    新竹縣竹東發生一起擄車案,一名婦人路邊臨停到對面的商店送修電腦,卻沒有熄火,尾隨的嫌犯就趁機坐上駕駛座,把車開走。但車上還有婦人的3名孩子,當她發現衝出商店,尖叫求救。所幸在附近巡邏的員警趕緊上前幫忙,嫌犯也陸續放3個孩子下車。而在凌晨時,警方已經在公道五路上,尋獲這輛遭竊的車輛。
    2014/11/06 00:40
  • 戴勝益自爆關說 進部隊為兒喬「爽兵」

    又發生權貴喬爽兵爭議嗎?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自爆,曾經幫忙關說,他說10多年前兒子在台南當兵一直叫苦,抱怨沒時間睡覺,退伍前三個月,他特別到部隊見了指揮官說,你快把我兒子操死了,最後唸資訊的兒子改修電腦免出操,這番「不能說的秘密」如今被「自爆」,引發議論,國防部對此駁斥被關說,只是興趣分配、軍方私下透露,如果真有特權,早就調單位了。
    2014/08/07 20:00
  • 拒收饋贈竟獎6萬! 國稅局挨批浮濫

    公務員拒絕賄賂應該是本份,不過國稅局人員查稅、拒絕饋贈,竟然最高可領有6萬元稅務獎金!北區國稅局2千多個員工,去年只有44人沒拿獎金,幾乎等於「通通有賞」,今天立委痛批是「巧立名目」,實際查閱財政部編列獎勵金細則才發現,連辦座談會邀專家演講也發獎金2萬,就連維修電腦也有獎金,每人平均稅務獎金高達17萬多。
    2013/01/14 18:02
  • 爆料名嘴交往 粘嫦鈺道歉盼和解

    名嘴粘嫦鈺日前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說江中博以修電腦為由,多次到呂文婉家,還暗指2人關係複雜,這話讓當事人氣炸了,揚言堅持提告,事情鬧大,粘嫦鈺再次出面道歉,希望不要鬧上法庭。
    2012/07/16 14:02
  • 亂爆江呂戀 粘嫦鈺挨批出面道歉!

    名嘴為了通告費,不只要配合節目模擬演出,粘嫦鈺還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說江中博以修電腦為由,多次到呂文婉家,還暗指2人關係複雜;這話讓當事人氣炸了,覺得是無中生有,揚言提告,就連一起上節目的許聖梅也在微博說,看不慣以亂講同業八卦來炒新聞,並意指粘嫦鈺是老鼠屎。眼看事情鬧大,粘嫦鈺出面道歉,但不認為自己是老鼠屎。
    2012/07/1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