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修車糾紛 結果共15筆

  • 他被挾持了!修車糾紛演變成擄人暴力 快打警力救人

    修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暴力案!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車子送修,疑似零件遭到調包,要求修車廠員工賠償14萬元,員工委託陳姓友人帶著7萬元前往談判,雙方談不攏,陳姓男子竟然被押到鐵皮工廠毆打,他的朋友求救,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搶救,現場攻堅,逮到9名嫌犯。
    2023/12/11 15:55
  • 高雄男遭挾持毆打!警「荷槍實彈」攻堅 他逃出急喊救命

    修車糾紛竟然延伸成為毆打擄人案!高雄市警林園分局(11)日凌晨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員警到場發現是一處鐵皮工廠,而被害人傷痕累累的慌忙逃出,隨後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並起出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案送辦。
    2023/12/11 13:15
  • 扯!男違規不爽被按喇叭「原地倒車」 火爆開嗆還揍人

    昨(2)日,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害案,一名吳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附近一輛小貨車要左轉時,小貨車從轎車右側切入車道,吳男按喇叭示警,事後小貨車駕駛竟然直接原地倒車返回,並下車找吳男理論,兩人進而引發衝突,警方將依《刑法》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偵辦。
    2022/06/03 18:11
  • 叭什麼!閃違停車釀糾紛 外送員怒踹車門

    大街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竟怒踹車門!新竹有駕駛,12日大年初一經過西大路時,一旁外側車道的外送員,因為要閃違停車,兩車差點發生擦撞,駕駛趕快按喇叭提醒他,但卻演變行車糾紛,對方甚至出腳踹轎車車門,初估修車費就要將近兩萬元,駕駛也氣得上網發文,只是事發當下,外送員情緒上來,動作比較粗魯,許多網友看見po文截圖,不了解完整事發經過就一窩蜂留言攻擊,甚至還騷擾他的親朋好友,也讓外送員相當困擾。
    2021/02/24 18:25
  • 用看的可估價? 機車行頻遭疑修車費高

    只是想要修個機車,排氣管、腳踏板等,零零總總加起來,費用竟然就要7萬多。後來民眾決定不修,以為可以把車牽走,但老闆竟然說還得付10萬元才可以牽,台東一家機車行遭民眾控訴,老闆不僅估價就要收費,甚至費用疑似有灌水,不過對此機車行老闆澄清,因為有些零件下訂產生的費用,還沒釐清是誰要負擔,這方面,雙方還得再進行調解。
    2020/05/29 19:42
  • 車廠老闆直播等尋仇當生日趴 刀傷送醫

    昨天晚上,南投竹山一名修車廠老闆開直播,說等著對方來找碴,還說這是自己的生日趴,結果手臂腹部刀傷送醫。警方調查雙方之前因為修車糾紛,昨天四五人前來尋仇,發生血衝突。
    2020/03/15 18:00
  • 「我不付錢!」避修車糾紛 業者估價全程錄

    修車認為價格不合理,民眾不願買單,店家該如何自保?一般機車行在顧客上門,就會當顧客的面檢查,並告知維修項目和價格,如果有額外的部分要維修,也會電話告知並確認是否要修,白紙黑字寫清楚也會減少糾紛,像是大重機車行,維修費動輒10萬,萬一顧客不取車,事前就會講,留車一天收停車費一百,藉此要求顧客快點來牽車!
    2018/10/02 20:34
  • 偷拔車牌調包 車超速欲嫁禍被害車主

    高雄一名竊賊在停車場內偷了一輛轎車的車牌,隨後繞進巷弄中假裝修車把車牌調包,沒想到3天就被逮,但嫌犯卻向員警辯稱是因為與車主發生行車糾紛才會偷車牌想違規嫁禍給車主洩憤,但被害車主卻說不認識他也不記得有發生情車糾紛,馬上拆穿謊言被依竊盜罪逮捕。
    2016/03/04 11:21
  • 修車糾紛!機車行遭潑漆洩憤 警車牌追人

    修車糾紛機車行遭人潑漆警告,新北市新店一間機車行老闆,幫客人換機車引擎開價5萬,客人覺得太貴反悔不想修了,車行老闆竟然把機車扣在店裡,引來對方的弟弟不滿,25日中午買了一大桶油漆,到車行大門潑漆洩憤。
    2015/12/27 19:37
  • 車遭破壞報警!調閱監視器 兇手竟是牠

    台北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內湖區的巷弄裡,但沒想卻遭到破壞,輪胎破了鈑金也變形,本來警方以為是停車糾紛,因為停的地方有擋住店家出入口,趕緊調閱監視器要逮兇手,卻發現竟然是2隻流浪狗三更半夜破壞的,車主花了1萬多元修車,現在也求償無門。
    2015/09/26 13:13
  • 莫名其妙! 車停路邊騎士持磚頭突砸窗

    真的好嚇人!大白天一名騎士竟然公然的拿大石塊當街砸車,整個過程都被車內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受害的車主是計程車司機,坐在車內玩平板卻無端被砸車,氣得報警。警方調了監視器,發現男子騎車來回繞了2次,所以懷疑是行車糾紛,運將說根本不認識對方,不甘花了好幾千元修車,一定要向砸車男提告求償。
    2015/09/11 17:21
  • 修車糾紛竟揪眾砸店 警出動「快打」壓制

    新北市永和一間汽車維修廠,(31日)下午遭到8名惡煞持棍棒砸店,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嫌犯,過程中有人想逃跑,甚至大聲嗆警,場面混亂。事後追查發現,原來只是客人和店家修車起糾紛,竟然撂人砸店
    2015/03/31 23:27
  • 電眼盯維修!車廠求自保 換零件「拍照留證」

    維車廠業者,要避免和消費者有修車糾紛,也害怕不肖技師趁維修時,偷偷掉包零件,因此廠內都會安裝好幾隻「監視器」,但監視器也有死角,底盤拍攝不到,因此有業者會直接把轎車架高,當技師換上零件時,「拍照存證」,並用LINE傳給客戶看,讓對方放心。另外,原廠維修技師大多有經過認證,至於私人的修車廠,也會選擇長期配合的技師,建立信任關係。
    2014/10/09 19:35
  • 〈獨家〉30幾次修不好? 車麗屋:故障點不同

    TVBS持續追蹤修車廠,而它就是知名的精品保養連鎖店「車麗屋」,對於這起修車糾紛,車麗屋也提出反駁,業者表示,曾先生每次來維修的故障都不一樣,而且當時都有告知並非使用原廠零件,如果維修確實沒有做好,一定會負責。
    2006/01/25 18:09
  • 賠我車來! 擦撞送修竟鋸斷車柱

    買車糾紛多,維修糾紛也不少,台中市一位民眾買了一部進口休旅車,發生小擦撞撞歪了輪弧,不過修車廠卻將車子前後門的車柱全部鋸掉,導致車子身價慘跌20萬,車主怒氣沖沖找車商理論,質疑他們枉顧消費者權益。
    2005/07/02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