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修護廠 結果共16筆

  • 地下水氯污染 遠航修護廠勒令改善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指出,遠東航空位於松山區敦化北路405巷內的發動機修護工廠,地下水經檢測「氯乙烯」超標,達9.35倍,未影響民生飲用水,這是轄內首宗地下水氯污染案。
    2018/03/09 15:09
  • 疑千斤頂油壓失靈 維修人員遭貨車重壓不治

    台南安定區一間汽車修護廠,26日下午1點多傳出有人遭車輪輾斃,原來王姓老闆30歲的兒子當時鑽進一輛大貨車車底工作,沒想到傳出一聲巨響,其他人就看到他被壓在車輪下,雖然緊急送醫仍急救不治,而工廠員工說疑似車子暴衝才會釀成意外,但警方也不排除是千斤頂油壓系統出了問題,真相還有待釐清。
    2018/02/27 12:44
  • 人行道採高壓磚! 難敵車重壓破損率高

    懶得找停車格、或者是避免違規停紅線,不少民眾就曾經遇過,有駕駛直接把車開到人行道上,其實已經違規,但如果是碰上路邊是汽車修護廠,駕駛不得已開上人行道,也會讓人行道破損率提高,除非能有效「舉證」,才能強迫車主維修賠償。
    2017/02/16 19:41
  • 獨家/當自己家!汽車開上人行道 直停橫停隨意停

    大台北停車位難找,但有些駕駛人竟然直接開上人行道停車,地點就在新北市的板橋民生路,除了因為人行道寬3.5公尺,加上周邊有許多汽車修護廠,車子隨便停,到了晚上更成為住戶的免費停車場,省了一筆停車費,卻讓民眾在人行道的車陣裡找路鑽,甚至被擠上大馬路,跟機車搶道,非常危險。
    2015/07/29 18:41
  • 〈快訊〉李蒨蓉跟阿帕契拍照 桃檢分案調查

    插播最新消息,藝人李蒨蓉攜帶家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修護廠房,還高調在駕駛艙拍照、PO網,轄區桃園地檢署,傍晚已經簽分他字案,調查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的種子教官勞乃成,放行過程中有無不法
    2015/04/02 20:01
  • 另類路霸!佔免費車格 代停收月費

    台北市區停車位一位難尋,沒想到竟然有汽車修護廠業者,想出代客停車怪招,找空檔霸佔免費車格,和沒劃紅黃線的地方,甚至連收費車格的免費時段也不放過,再跟民眾收取月租費,讓附近住戶一位難求,痛批根本是另類路霸;但停管處卻表示,雖然業者佔住停車格,但車輛都有在輪替,就沒有違法,但如果有收費,就涉嫌利用公有地營利,將會依法開罰。
    2012/08/29 12:22
  • 汽車修護廠大火 百萬吊車遭波及

    晚間8點多,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一家汽車修護廠突然竄出大火,由於起火點是在烤漆室裡頭堆放的全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200坪的廠房瞬間付之一炬,當時修護廠裡頭還有4名員工正在作業,所幸及時逃出,不過大火已經波及附近車廠,有鄰居的百萬吊車也被燒毀,損失慘重。
    2011/11/22 22:12
  • 〈快訊〉東區祝融!汽車修護廠冒濃煙 警消搶救

    台北市東區一間汽車修護廠,傳出火警。
    2011/09/16 15:45
  • 假車禍詐理賠! 低價車投保撞高價車

    台南警方破獲了一個詐騙集團,主嫌是一家汽車修護廠的老闆,他跟同夥專門利用沒有監視器的路段,以低價有保險的車,撞高價車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3年下來犯案至少30件,詐騙金額高達800多萬,嫌犯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卻因為被保險公司發現,有嫌犯1年半內就出4次車禍,太不尋常,於是報警破獲。
    2010/03/12 12:27
  • 黑手變賊 偷觸媒轉換器只要30秒

    風災後汽車觸媒轉換器大缺貨,就連汽車修護廠的老闆都做起無本生意,專偷觸媒轉換器。高雄市就抓到一名修護廠老闆,利用修車專業偷觸媒轉換器,偷一個只要短短不到30秒就成功。
    2009/09/19 12:58
  • 空軍一號牙膏機 全塗白等換裝

    扁政府時代被戲稱為牙膏機的總統專機,今天在桃園機場的華航修護廠棚現身,模樣已經跟過去大不同。
    2009/04/02 14:02
  • 傳統小吃新生命,業者?

    黃嘉宏包起芋丸,又掐又壓特別用力,這雙手原本是在拆解汽車零件,為了挽救母親柑仔店生意,他辭掉修護廠工作回家幫忙,一回來竟然先收掉柑仔店,他認為做事應該專心一意,所以他選擇擺起只賣芋丸的攤子。
    2009/03/24 15:54
  • 【發現台灣味】務實而堅持 傳統小吃新生命

    黃嘉宏:「來喔!芋丸,買5粒送1粒!」 黃嘉宏包起芋丸,又掐又壓特別用力,這雙手原本是在拆解汽車零件,為了挽救母親柑仔店生意,他辭掉修護廠工作回家幫忙,一回來竟然先收掉柑仔店,他認為做事應該專心一意,他只選擇一樣,在門口擺攤賣芋丸。 芋丸是鹿港的傳統小吃,芋頭包上後腿肉放到蒸籠�蒸,黃嘉宏說會想做芋丸,是因為聽8、90歲的老人家說,看到芋丸就想到童年,那是令人無法忘懷的味道,這讓黃嘉宏決定賣芋丸,但店一開張就遇到瓶頸。黃嘉宏:「你吃到別家的,和吃我們自家的都一樣,所以我們要突破,一定要有改變。」 想做不一樣的口味,黃嘉宏採用較有Q度的檳榔心芋,香氣比較飽滿,但還不夠獨特,他把市面上看得到香料全買回來,一樣一樣調味。黃嘉宏:「做好以後給鄰居吃,這個人吃、那個人吃,讓多一點人試,請他們評論一下,你覺得這樣好,還是昨天的比較好,還是今天的比較好。」
    2009/03/22 22:45
  • 你好我姓「毒」! 全台僅3戶

    嘉義縣太保市有一戶人家,他們的姓氏非常獨特,就姓「毒」,毒家長子是開汽車修護廠,他說很多人搞不清楚修護廠名字,但絕對記得他這個「毒」老闆。他回憶,知道高祖父曾當過清朝的通譯,是筆誤寫錯姓氏嗎?他們沒留下祖譜,也沒辦法追根究底。
    2007/01/08 12:18
  • 尷尬!踢爆修護廠灌水 卻是誤會

    高雄市議員爆料,國內知名汽車修護廠涉嫌偽造單據,將修車費灌水詐騙車主,但是記者會開到一半,申訴的車主突然出現,說沒有這一回事,讓現場氣氛非常尷尬。
    2006/04/18 13:32
  • 太亂了! 棄國賓門 連戰改道突圍

    百般波折,連戰終於順利出訪!一早就驅車直奔機場,但才上高速公路,就遇到計程車計畫攔阻,一下交流道,大批人馬聚集在機場四周,連原訂好從國賓門出境的動線,全被民眾衝突打亂,不得不臨時轉從長榮修護廠,進入機場管制區,避開人群。
    2005/04/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