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修護人員 結果共6筆

  • 一圓航空夢!華航招新血 地勤、修護員月薪上看50K

    航空業復甦速度快!中華航空看好疫後旅運需求持續強勁,今(21)宣布即日起招募桃園機場運務員,預計延攬超過 70 名新血加入,11 月中下旬陸續報到,以因應復甦的旅遊市場及新機引進計畫。此外已經開始進行修護人員招募,月薪最高上看5萬元。
    2023/08/21 10:31
  • 虛驚!幻象台東演訓冒黑煙 空軍:人機均安

    空軍一架幻象2000戰機今(23)日在台東進行例行演訓任務,卻在降落台東志航基地時冒黑煙。對此,空軍司令部透過新聞稿表示,已由修護人員依程序處理、人機均安。
    2022/01/23 14:18
  • 全球缺百萬飛機維修員 台人才頻遭「超高薪」挖角

    巴黎航空展做出預測,估計從2019到2038年,全球至少需要80萬名飛行機師、120萬名航空飛機修護人員。造飛機、修飛機人力卻乏,桃園大興高中,飛機維修科招生人數也不斷創新高,只是台灣培養出的相關人才,頻頻遭國際公司以至少兩倍薪資挖角,出現搶人大戰。
    2019/12/18 23:09
  • 修護、機師初登板! 國籍航空新月曆拚團結

    挺過罷工風波,國籍航空新月曆很不一樣,不再是空姐空少外加地勤走台步,新的一年主打團隊合作,把公司好多單位都拉進來拍年曆,像是機師以及修護人員都是初次登場,更能呈現航空產業真實面貌,今年修護工廠首次登上公司月曆擔綱3、4月份,派出代表張峻諺,大家都說他超像演員鳳小岳。
    2016/11/07 12:24
  • 桃勤工讀生 進飛機駕駛艙握操縱桿拍照

    飛機駕駛艙怎麼成了拍照區,原來有桃勤建教合作的工讀生,在夜間清理機艙時,進入駕駛艙內手握飛機操縱桿拍照。就怕誤觸任何一個按鈕,而駕駛又沒發現的話,是不是可能影響飛航安全,雖然桃勤解釋工讀生是在航空公司修護人員的允許和監看下拍照,但公司規定不能帶手機上飛機,行為也違反標準作業程序不排除和她解約。
    2016/03/21 12:42
  • 搶當機師!兩岸班次增 補習者多1倍

    之前受高油價衝擊,航空公司紛紛減班裁員,儘管人力需求沒有全面解凍,不過6月開始,兩岸對飛班次增加到270班,露出一絲曙光;加上接近畢業季,坊間報名機師、空服員培訓課程,業者就說報名數激增2倍;像需求量比較大的飛機修護人員,因為考證照門檻低,甚至還有媽媽替國中剛畢業的兒子,來報名參加。
    2009/06/0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