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修眉毛 結果共16筆

  • 女修眉慘淪「憤怒鳥」崩潰痛哭 友想安慰一看忍不住噴笑

    愛美本是女生的天性,有些人會因為眉毛雜亂而去「修眉」,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但最近國外一名女子分享,她到美容店修眉,結果對方修完之後,把她的眉毛修成像是「憤怒鳥」,女子當然非常不滿意,甚至還因此崩潰痛哭。原本友人想要安慰,但一看到她的眉型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讓女子更加崩潰。
    2022/10/03 18:12
  • 歐陽娜娜「偷打耳洞」沒說 歐陽龍落淚問:為何傷害自己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甜美清純的外表和音樂才華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如今的她宛如「登大人」,先前染了一頭玫瑰金色長髮讓爸爸不敢相信,打耳洞則讓爸爸氣得和她冷戰5天,如今她迎來21歲生日,直播時透露和爸爸視訊時,歐陽龍竟在通話途中落淚。
    2021/06/20 12:05
  • 白吃白洗白按摩「霸王阿伯」橫行豐原 至少4店家受害

    台中豐原一間洗髮店,10日晚間來了一名戴紅帽的阿伯,他不只洗頭還剪髮修眉毛,總共450元,結果等到要結帳時,阿伯告訴店員忘記帶錢包,10分鐘後拿錢回來就離開,店員覺得有異,追出去,就已經不見人影,等到隔天,人都沒再出現,被洗霸王頭,店員Po上臉書,才發現這名阿伯疑似是慣犯,還有另一間熱炒店,也在一個禮拜之前,來買炒飯沒付錢就離開。
    2019/01/11 20:28
  • 新年新眉型? 金正恩眉毛短半截亮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發表新年談話,表示願意和南韓對話溝通,但眼尖的外媒卻發現,金正恩似乎有特別去修眉,和之前的照片比較,眉毛明顯短少了一大半,猜測他可能是為了模仿父親金正日的眉型,才特別把眉毛給修短
    2015/01/04 20:31
  • 繡眉竟右高左低!廣告差很大 賠13萬

    為了漂亮去繡眉,卻惹來一肚子氣,彰化一名吳小姐,兩年前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右高左低,覺得像被毀容,吳小姐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兩年來也進行多次的雷射洗眉改善,氣得提告,求償新台幣110萬元,法官認定吳小姐修眉後的眉型,跟業者聲稱「近乎真實」的效果有差距,判決美容工作室需賠償13萬元。
    2013/07/10 11:58
  • 〈獨家〉為「免排隊」入會 修眉店會員價反貴

    民眾認知來說,加入會員都有比較多的折扣,不過在高雄一間專門幫民眾整修眉毛的店家消費,發現牆上公告,寫著只要花6000元加入店家的鑽石會員,就能享受24次修眉服務,但這間店明明每次修眉只要130元,如果沒有帶眉刀再加20元,一次也只需要150元,對比鑽石會員每次修眉的費用,還少了100元,讓民眾質疑搶錢,不過店家解釋,加入會員制,雖然多花100元,但不用像一般民眾一樣,至少等半個小時,而且民眾加不加入都不限制,也不會強迫推銷。
    2013/04/17 19:08
  • 〈獨家〉過年月子餐加價! 業者1天多200當紅包

    農曆年快到了,很多店家不打烊,但是卻有部分業者要加價!像是高雄有一間外送月子餐業者,從初一到初三,每天要對產婦多收200到300元,另外一間則是1天原本送3趟變成送2趟,其實在過年期間要多收服務費的行業還不少,像是修眉毛或是美髮業者,也都會在農曆年前就漲價,只要先告知消費者,其實大多民眾都能接受。
    2013/01/07 18:56
  • 隨身熨斗滑鼠大小 西裝皺立刻燙

    日本發明了許多可以隨身攜帶的好用物品,當一個業務員,儀容很重要,有一種像滑鼠一樣大小的隨身熨斗,隨時可以燙平不小心穿皺的西裝,還有一種迷你刮鬍刀,不但可以刮鬍子,還可以修眉毛,甚至掏耳朵。
    2012/03/27 19:38
  • 〈獨家〉看相開運廣角營 挽面也能開連鎖店

    你相信挽面能有連鎖店嗎?一般被歸類成老一輩美容的挽面,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用廣角化經營的模式,同時提供點痣、除斑、洗紋身、洗頭和全身按摩,也都是服務項目,甚至還能根據面相修眉毛改運,消費者一進門,從頭到腳都是商機;9年下來,業者從不到半坪的路邊攤,擴展成3處位在國際觀光夜市的店面。
    2011/07/11 19:27
  • 眼上無毛!拔眉當心感染 起疹變「禿」

    大部分女性追求漂亮的眉形,都會刻意拔眉、修眉,但出現一名20多歲的女性拔眉過程不慎,因為修眉器具沒清潔乾淨,引起毛囊細菌感染,長出一顆一顆的小紅疹,長達半年才治癒,醫師建議女性修眉前,務必先消毒器具跟眉毛,拔完也記得要清洗,修眉頻率1個月不要超過一次,過度修眉也可能會長不出毛髮。
    2011/04/29 12:46
  • 用梳子剪頭髮 以後剪髮可自己來

    在一般人的生活中,剪刀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為理頭髮、修眉毛,剪指甲,都得用到剪刀,不過真正好用的還真不多,像是很多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經驗,就是理髮時,設計師的剪刀鈍了,結果讓客人痛得哇哇叫,現在日本業者推出一款附有刀片的梳子,邊梳頭就能邊剪髮,由於非常方便,以後頭髮可以自己剪。
    2009/09/17 22:41
  • 搭賓士洗頭 連方瑀享平價修眉樂

    平時造型和化妝,總是相當講究的連戰夫人連方瑀,最近愛上「平價髮廊的化妝術」嗎?原來是連方瑀到她家附近,「洗髮只要220元」的髮廊整理造型,還在那畫眼妝和修眉毛,雖然從家裡走過去只要3分鐘,不過連夫人還是坐高級賓士去,花150元修眉毛,消費相當平價。
    2009/05/30 13:01
  • 變「美眉」! 羅淑蕾重金請大師修眉

    立法院現在也吹起「愛美風」,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最近臉上可是做了點改變,她特別請來彩妝大師林莉,到她辦公室為她修眉毛,讓他臉上的線條看起來更柔和,羅淑蕾「變臉」成功,還大方分享給同黨女立委,讓大家跟他一起修眉,只是這代價可不便宜,一次定價8000元,不過林莉說,她可以給立委們對折價。
    2009/05/29 12:21
  • 六年級姊妹花 夜市修眉月破8萬

    高雄一對姊妹花,白天當美容師,晚上再到夜市擺攤,替客人修眉毛,一次不到100元低價攬客,生意好的時候,平均5分鐘內就要服務一位客人,1個月下來,創造超過8萬元的亮眼業績。
    2009/04/14 19:31
  • 日本男人愛美 保養費足買雙B車

    俗話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過日本男性正在顛覆這種說法,因為他們是美容市場的新生力軍,每年貢獻1千億台幣,讓自己的外表更有魅力,從修眉毛、做臉到全身去角質,名堂之多恐怕連女性都要自歎不如,甚至有人在2年內,花在保養上的錢,就能買一部雙B轎車。
    2007/09/07 22:44
  • 上海男「植肚皮」變臉 眉毛會變長

    上海醫學界最近完成了一項變臉手術,一名年輕人罹患先天性的「獸皮症」,醫生用他的「肚皮」幫他變臉,不過因為眉毛的部分是植入髮囊,使的眉毛會慢慢變長,所以他自己要經常修眉毛。
    2006/12/20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