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修復大體 結果共8筆

  • 22歲愛子車禍腦損!父母忍痛器捐 北醫用3D列印修復大體

    讓生命用另一種方式延續,根據統計,國內目前有超過1萬名民眾,等候器官捐贈延續生命,北醫指出,疫情期間完成7例腎臟移植,包括6位大愛腎臟移植及1組活體腎臟移植,另外一般家屬較難接受的皮膚、骨骼組織捐贈,也運用3D器官模型列印完整捐贈者的大體,針對外傷捐贈者也進行修復,讓家屬放下心中的罣礙。
    2023/06/25 10:31
  • 解剖喊價3萬?高大成被求別收錢 本尊怒揭暗黑內幕

    法醫高大成參與過許多知名案件,豐富經驗加上敢於直言的性格,使其專業形象深植人心,卻也因此引來有心人士藉此發揮,詐騙死者家屬的錢財,事後他才驚覺「事情大條了」,趕緊向檢察官報告,不僅如此,甚至還有年輕女性打著高大成助理的名號,在外替人修復遺體,讓他相當困擾。
    2021/10/24 21:47
  • 混幫派入監7年出獄洗心革面!陳修將創「76行者」修復千具遺體

    「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昨(15)日遭檢警查出,涉嫌對22歲女友施暴,導致她送醫後身亡,今(16)日凌晨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震驚,因為自從他30歲出獄後,洗心革面、投入殯葬業,參與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大型災難救援,更創立「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至今修復超過千具大體。
    2021/10/16 11:49
  • 陳修將涉女友命案遭收押 家人聞訊驚:原要去城中城

    知名「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捲入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漏夜調查後才坦承與對方爆發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今(1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據媒體報導,其家人透露他原已準備率團隊前往高雄城中城大樓為罹難者修復大體,沒想到會牽扯進命案。
    2021/10/16 09:23
  • 比普悠瑪更嚴重!百名修復師進駐 輪班協助還原遺體

    太魯閣發生意外,造成多人死亡,由於列車經過猛烈撞擊,許多遺體受損嚴重!花蓮殯儀館,超過100名遺體修復師進駐,其中一名修復師透露,這次比上回普悠瑪意外更嚴重,要修復大體之前,還要經過DNA一一比對,至少得花上七天,才能完成任務。
    2021/04/03 18:56
  • 不捨餓死男童…2女修復師主動幫化妝 他終閉上雙眼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疑似遭到生母和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瘦到皮包骨,體重大約僅剩6公斤,社會大眾嘩然,紛紛撻伐林姓生母。男童今(20)日出殯,林女和母親現身殯儀館,有婦人不滿上前毆打林女;至於男童的情況,有大體修復師主動和葬儀社聯絡,願意免費幫男童化妝和修復大體,讓他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11/20 21:22
  • 錯賣手模「石膏」材料 少女遭截肢母怒告

    去年一名從事修復大體工作的黃姓女子,在網路上跟一名楊姓賣家買了「齒模粉」要做手模,但考量自己年紀大,請17歲女兒代勞,沒想到女兒用手將齒模粉和水混和後,卻意外灼傷,而且無法取出,最後必須截肢,懷疑是對方賣的是低價黃石膏粉,而這種黃石膏不能接觸皮膚,只要一遇水就會發熱,灼傷皮膚,提告對方詐欺,但檢方調查後,認定賣家無詐欺犯意,依過失致重傷罪起訴。
    2017/03/18 11:37
  • 黃石膏釀禍! 17歲女代做「手模」灼傷慘截肢

    一名從事修復大體工作的黃姓女子,在網路上跟朋友買了「齒模粉」要做手模,但考量自己年紀大,希望能由17歲女兒代勞,沒想到女兒手部接觸到齒模粉後卻意外灼傷,懷疑是賣家在齒模粉內魚目混珠,掺了「黃石膏」,而這種黃石膏不能接觸皮膚,只要一遇水就會發熱,足以灼傷皮膚。
    2016/07/1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