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修復 結果共2,779筆

  • 藏在青田街裡「隱世茶席」 83年日式老宅重生

    台北市青田街一帶,過去在日治時期是教授們的宿舍群,其中一棟房是1930年的日式老宅,曾經荒廢10餘年,經過經營團隊的修復後,現在不只保存舊有樣貌,還結合茶文化體驗,讓人進入就彷彿回到當年時光。
    2023/10/10 16:09
  • 新北板橋三重停電已全修復 台電:將加強設備巡檢

    新北市板橋、三重地區周日晚間發生停電事故,影響超過6000戶停電。台電表示,經過搶修於晚上10時27分全數復電。對於停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表示抱歉,後續將加強線路與設備巡檢,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0/09 05:37
  • 蘭嶼重創物資、石油缺乏 將協調貨輪運送

    「小犬」颱風重創台東蘭嶼,就連志工團到當地協助修復也沒辦法住,因為民宿的屋頂已經被吹翻,得靠帆布支撐,如今蘭嶼島上停電,沒有石油又缺乏物資,雖然說會協調貨輪,現在內政部說將會協調貨輪分批運送物資,也預計在明天(9)晚上11點,就會全面復電。
    2023/10/08 19:35
  • 颱風重創又遇大雨!墾丁景點忙復原 攤商冒雨開店加減賺

    好不容易颱風遠離,但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恆春地區仍持續下著大雨,加上許多景點,還沒完成修復,因此也讓公所持續加班,光恆春鎮每天就出動70人次清運垃圾,雖然有些民眾已經訂好飯店,仍照常入住,但攤商估計,仍比往年少了近五成遊客。
    2023/10/07 19:08
  • 朗島、東清部落仍無電 建築受損嚴重

    台東蘭嶼災後第三天,還是有些部落無水無電,不只民宅、民宿、學校毀損嚴重,今天加油站才恢復營業,大家搶著加油,儘管台電人員持續搶修,不會因為有些地方受損嚴重,恐怕沒這麼快修復,像是朗島部落現在就缺乏小型電池、發電機、蠟燭等物資。
    2023/10/07 14:42
  • 蘭嶼災情嚴重!視察兼統計物資需求 饒慶鈴:隔天船就到

    小犬颱風來襲,不但在台東蘭嶼測到破紀錄的風速,也重創當地建設,因此台東縣長饒慶鈴6日一早,也親自到場視察,除了針對當地全面中斷的水電及網路,以及開元港沉船阻礙航道,向中央來提出搶救人力的需求,希望最快從7日一早,包括物資補給跟修復工作就可以開始進行。
    2023/10/06 21:09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還有外圍環流!再下暴雨 市區、車站又積水

    經過小犬的肆虐後,外圍環流還是威力驚人,因為6日上半天,在台東地區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一場暴雨後,道路積水,車站內也積水,山區小學為此繼續停課,打掃到一半的教室,就只能先擱置,等好天氣再說,但附近居民沒電可用,有點無奈,也只能等台電慢慢一點一點修復。
    2023/10/06 18:59
  • 走訪林懷民新港老家「培桂堂」 看見時代故事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位於嘉義新港的老家「培桂堂」,歷經2年的修復後開放了,具近百年歷史的建物,融合了閩式、日式、與西洋風格,1933年,林懷民的祖父林開泰醫師,帶著43名家族成員住在這,宅邸前廊曾是林懷民童年時期的舞台,這裡,上演歷經時代變遷林氏家族的故事,讓遊客以不同角度,認識新港。
    2023/10/06 16:49
  • 小犬襲蘭嶼18人受傷、上千戶停電 黑鷹載台電人員搶進救災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蘭嶼地區首當其衝造成諸多災情,許多民宅嚴重毀損,大部分地區停水、停電、沒有通訊。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20多位災修工程人員今(6)日一早已經搭乘直升機分批前往蘭嶼救災,希望可以盡快修復基礎設備。
    2023/10/06 11:52
  • 蘋果iOS 17.0.3真的不降手機效能?外媒實測結果出爐

    蘋果iPhone 15手機傳出過熱問題,官方在昨日釋出iOS 17.0.3更新進行修復,蘋果先前曾發表聲明強調不會因此降低手機效能,外媒實測後發現是真的,更新後的跑分結果甚至比舊版本更好。
    2023/10/06 09:07
  • 不讓蘋果好過!谷歌推Pixel8 功能、價格不輸iPhone15

    蘋果iPhone15,從上市以來就一直傳出手機過熱的問題,現在官方除了證實這項Bug,也宣布將在周三發布新的軟體更新,希望修復這個狀況。蘋果面對問題不敢大意,是因為Google也推出新一代旗艦機「Pixel8」,從產品規格、功能和價格,都和iPhone15相仿,正面挑戰蘋果霸權。
    2023/10/05 13:20
  •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2023/10/05 13:13
  • 解決iPhone 15過熱問題!蘋果正式推出iOS 17.0.3

    蘋果在上個月發表iPhone 15新機,不過開賣以來卻陸續傳出過熱問題,官方日前也發聲明證實該問題,並預告將透過更新軟體進行修復;外媒《MacRumors》近日透露蘋果內部正在測試iOS 17.0.3,最快本週就會發布,果不其然,蘋果在今(5)日凌晨就正式釋出iOS 17.0.3。
    2023/10/05 08:16
  • 韓知名景點龜石突塌陷!「重達400噸」砸傷4遊客慘腦出血

    韓國知名景點鬱陵郡驚傳意外!韓國鬱陵郡位在東海上、由鬱陵島和日本有主權爭議的獨島組成,大部分的區域為懸崖峭壁,不過因景色的天然壯闊、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不料今(2日)卻發生400噸落石砸中4名遊客的意外,所幸送醫後四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官方正在以挖土機修復現場。
    2023/10/02 14:55
  • iPhone 15過熱有救了?蘋果認iOS 17有漏洞 將更新修復

    蘋果iPhone 15系列推出後,有果粉抱怨新機出現過熱問題,也有部分使用者表示無感,不過還有韓國媒體懷疑問題有可能出在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的3奈米晶片,但遭到專家打臉。如今蘋果承認iOS 17存在漏洞導致手機過熱,將更新iOS 17以解決過熱問題,且不會降低手機效能。
    2023/10/01 10:17
  • 日本航空交管部系統故障 羽田、關西等機場多航班延誤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當地時間今(29)日上午11點過後,羽田機場等東日本機場的管制系統故障,導致全國各地多航班一度無法起降,出現延遲等狀況。目前該系統已經修復,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2023/09/29 12:17
  • 自然界播毒王!研究:蝙蝠靠這「外掛」不發病 有望助人類抗癌

    與人類同為哺乳類動物的蝙蝠,身上攜帶許多世界上最致命的病毒,如伊波拉病毒、SARS及新型冠狀病毒,號稱「病毒之王」,不過自身卻百毒不侵,超強免疫系統令許多科學家著迷;最新研究顯示,蝙蝠替內擁有50多種「DNA修復」相關蛋白質、癌症相關蛋白質的遺傳適應(genetic adaptations),能避免DNA損傷,降低癌症等病症發病率,有望在未來助人類防癌,並防止病毒自動物傳染給人類。
    2023/09/26 16:37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老屋新生!結合餐廳、藝文空間 日治時期派出所華麗變身

    廢棄的日治時期派出所,在文化局「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下,經由民間單位投入資金修復,成為結合義式餐酒館、藝文展覽的複合式空間,讓老屋重現韻味。
    2023/09/25 20:47
  • 有片/距離僅百公尺!屏東工廠爆炸波及小學 校長:當下就覺得不妙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釀成爆炸,迄今造成9死、110傷、1失聯,就連周邊民宅、工廠也都受到波及。其中和明揚工廠距離僅600公尺的前進國小,在火災當天也被巨大的爆炸威力波及,導致部分校舍毀損,一度因此停課。今(25)日全校恢復正常上課,校長表示已全數修復完畢,但回想起當天晚上,原先欲舉辦家長會,卻突然在6點多聽到爆炸聲,聲音非常大、很嚇人,當時大家就覺得不妙了。
    2023/09/25 16:32
  • 回家的感覺!新舊融合空軍 三重一村開幕

    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空軍三重一村,經市府修復後,部分OT委外經營,部分由文化局自營,23日正式開幕。除了會有排隊美食名店進駐,還有民宿、青旅、展覽以及手作體驗課程等,還會和知名藝術家共同策展,呈現新世代的眷村人情味。
    2023/09/24 11:33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台版小京都!日治總督府宿舍 「檜町」百年華麗轉身 

    嘉義檜意森活村,號稱「台灣小京都」,會有這稱號,在日治時期是臺灣總督府,營林局嘉義林場的宿舍,因建材多以阿里山檜木為主,整個區域有如檜木村,所以名為「檜町」,這裡紀載了嘉義林業發展的過程,以及森鐵起源,為了保持原始風貌,108年以文資保存法,進行原工法材料的修復,保留完整日式官舍,愜意的走一圈,彷彿穿梭回到百年前。
    2023/09/22 16:20
  • 南投東山吊橋改善後斷裂 公所告廠商應保固遭駁回

    南投市東山吊橋景觀改善工程民國103年完成,107年發生橋面斷裂,市公所認為廠商應履行保固責任提告遭駁回。市公所今天表示,收到判決書後研議是否上訴,目前無再修復規劃。
    2023/09/22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