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修復 結果共2,825筆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Toyz回歸直播!當眾掀「禿頂撕裂傷」嗆爆超哥:原始人、猴子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Toyz今(26)日首度回歸直播,針對整起事件向椅粉(Toyz的粉絲)進行說明。但是,原定晚間9時在浪Live平台直播,不清楚是撐不住人流或什麼原因,一直無法順利直播,延宕至晚間10時21分仍未完全修復,聊天室觀眾罵聲連連。來來回回,10時30分,又回到YouTube。
    2024/01/26 23:02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蘋果今(23)日釋出iOS 17.3更新,是自去年6月發布iOS 17以來,第3個重大更新版本,此次官方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3 14:28
  • 不用靠藥物!「山藥焗燒鮮魚高麗菜」食譜公開 有效修復胃潰瘍

    想要養胃,不一定要靠藥物!主廚雷議宗教大家製作「山藥焗燒鮮魚高麗菜」,以秋葵、山藥、高麗菜等食材修復胃黏膜,而且高麗菜和秋葵還是天然的胃藥,能夠幫助傷口癒合。食譜如下:
    2024/01/23 11:53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由「喜劇之王」周星馳主演的《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將於今年賀歲檔期上映。據悉,當年星爺片酬約200萬港幣(約新台幣783萬元),怎料他竟開出四倍的800萬港幣(約新台幣3132萬元)天價才願接演,加上電影即將開拍,出品人暨主演之一的黃百鳴只好答應。
    2024/01/18 17:21
  • 府城400年!斥資3千萬 95歲「五福商店」重生

    今年是台南建都400年,台南大飯店釋出了一段珍貴歷史畫面,是1964年飯店開幕誌慶的彩色錄影畫面,這段影片是由當年美軍駐軍高層拍下,經過50年美軍後裔來台,將畫面贈送給飯店,彌足珍貴,另外台南中西區還有一棟近百年的歷史建築「五福商店」,耗時3年多,花費3千多萬重新修復,讓古宅重現風華。
    2024/01/17 19:55
  • 阪神地震29週年 神戶點燈為石川人祈福

    29年前的1月17號,日本發生阪神大地震,超過6千人死亡;神戶照慣例舉辦追悼會,生還者與罹難者家屬齊聚,點亮祈願燭光,除了悼念親人,也特別為石川災區祈福。石川元旦7.6強震,受風雪影響,基礎建設修復速度緩慢,重建活動遲遲無法展開;當地包括清酒、七輪烤爐等重要產業都受到重創,災後經濟面臨空前考驗。
    2024/01/17 19:46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恭喜!蔡明亮爆喜訊 《天邊一朵雲》4K修復版重返柏林影展

    第74屆柏林影展「經典」單元於15日公佈入選名單,國際名導蔡明亮2005年的經典作品《天邊一朵雲》4K修復版,將於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而蔡明亮也將攜第十部行者《無所住》與《天邊一朵雲》出席柏林影展,帶著演員李康生和亞儂弘尚希一同登台。
    2024/01/16 11:19
  • 石川元旦強震D15 上百災民仍受困「孤島」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已進入第15天,部份地區仍處在孤島狀態,上百人受困無法逃出。而交通修復緩慢,使得避難生活長期化,多個避難所發生高齡者因缺乏醫療而死亡;石川縣進行「2次避難」,將災民送往災區外的飯店暫住。日相岸田也親自視察災區,宣布增加救災預算,並指定石川地震為「非常災害」,由國家代為進行城市修復,簡化行政作業,加快整體重建。
    2024/01/15 20:00
  • 梁朝偉拍戲被折磨! 重病還上工「連發燒都不准休息」

    由王家衛執導,梁朝偉、章子怡、張曼玉、鞏俐、王菲、木村拓哉、劉嘉玲、張震共同主演經典電影《2046》,即將4K修復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旅館住客的金馬影后章子怡,回憶起拍攝期間的艱辛,她說:「我每天需要花三個半小時做髮型,而且是由一位60多歲的老師傅來做,蒸汽桶裡蒸1個小時,這就是王家衛導演對於造型的要求,是這麼來折磨我們的。」
    2024/01/12 16:10
  • 《家有囍事》有台語版?預告曝粉絲笑翻 《2046》也推4K重映

    32年前經典電影《家有囍事》由周星馳、張曼玉等人主演,如今選在過年前夕要重返大銀幕,特別的是片商為了拉近和台灣影迷距離,推出「台語版預告片」,另外王家衛執導的《2046》,近期也有畫質修復版要上映。
    2024/01/11 13:56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韓景福宮外牆遭惡意塗鴉!修復八成重新開放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去年12月中旬被人惡意噴漆塗鴉外牆,官方找來200多位專家努力修復,終於復原了8成以上,一月初拆掉布幕重新對外開放,修復成本初估超過1億韓元,換算超過230萬台幣,南韓文化財廳表示,為了遏制未來有人再犯案,決定向塗鴉嫌犯索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0 14:35
  • 嘴破太久恐是癌!加速復原這樣做 「4水果」神助攻

    嘴巴破洞怎麼做才能趕快好?平時需要補充哪些營養素?營養師分享嘴破原因有哪些?包含吃什麼比較快好,哪些抗發炎水果可以幫助修復口腔黏膜,一次告訴你!
    2024/01/09 23:11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布袋戲大師走出國際! 經典修復《乾隆遊西湖》入選國際影展

    國際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IFFR)於日前公佈2024年年度入圍名單,台灣文史紀錄片《乾隆遊西湖》獲選Cinema Regained經典單元!該單元聚焦修復經典、電影文化紀錄片以及電影遺產相關主題,於本屆總共收錄46部作品,其中包含日本社會派電影大師山本薩夫的《白色巨塔》。
    2024/01/04 12:50
  • 減肥健身必看!專家曝超強「增肌早餐」 1飲品預防肌少症

    很多人都怕肌少症找上門,但除了重量訓練,該怎麼做才能預防肌肉變少,養出肌力?研究發現,早餐吃較多的蛋白質,合成肌肉、修復肌肉的效果較好。專家建議,早餐任意吃,同時搭配1瓶豆漿,大概就可以滿足蛋白質建議攝取量。
    2024/01/03 15:17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67歲國寶男星摔車動刀! 「驚人手術費曝光」:真的生不起病

    67歲國寶男星鄭平君去年8月遭遇車禍意外,日前住院進行修復右肩旋轉肌手術,不料出院結清費用時,驚人的費用讓他嚇傻,竟高達15萬多,健保給付只有4萬多元,林林總總加起來快要20萬,甚至不包含病房費,讓他直呼:「現在真是不能受傷,也生不起病啊!」
    2024/01/01 11:28
  • 連假新景點!基隆古蹟劉銘傳隧道重新開放 預約參觀方式曝

    基隆市定古蹟「劉銘傳隧道」是全國僅存的清朝時期的鐵路遺址,由於隧道內有部分坍方,因此於98年起封閉隧道,並於108年進行修復工程,終於在日前重新開放,為了保育隧道內生態多樣化,將採預約導覽方式參觀。
    2023/12/31 10:14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