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信託2.0 結果共4筆

  • 資產風險保障重視度提升!業者趁勢推線上諮詢平台

    業界唯一四度榮獲菁業獎最佳信託金融獎肯定的國泰世華銀行,落實「客戶優先,價值永續」理念經營信託業務達20餘年,協助客戶守護財富、迎向永續未來同時,更積極響應信託2.0推出親民信託服務,盼信託逐步成為高風險時代下的「全民財務管理工具」。「財富增長」與「資產保障」,是國人追求安身立命的兩大支柱;面對新冠疫情考驗,加上高齡化、少子化趨勢影響,民眾更加關切:如何讓財務規劃更加健全、防患於未然。
    2022/03/12 16:18
  • 銀髮商機帶出新型人才 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認證夯

    【台灣銀行家】信託2.0推出,幫助客戶量身訂作全方位信託更顯重要,銀行須透過內部資源整合及對外跨業合作提供服務,需要各領域專業人才合作,「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課程就應運而生。不僅止於信託,還包括「以房養老」、「留房養老」,使高齡長者得到完整服務。
    2021/09/16 15:34
  • 跨業結盟夯 銀行業者爭搶「信託2.0」商機

    安養╱長照信託是高齡化社會的安全防護網,但推動成果不足,卻也是新商機所在。兼營信託的金融業可善用社會信任,發揮應有功能,扮演資金供給或金融中介角色;或進行跨業合作,控管被照護者財產安全,並支援被照護者對智慧輔具等資金需求。
    2021/04/09 22:04
  • 失智人口快速攀升 長照財務安排迫在眉睫

    阿茲海默和失智症患者需仰賴無微不至的照護,而且存活期很長,對家人與社會帶來高度的財務壓力,隨著國民預期生命的不斷延長,快速增加的失智患者對長照政策帶來極大的挑戰,金管會力推的「信託2.0」平台可能是個解方。
    2021/04/09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