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信物 結果共38筆

  • 香燈腳必收!北港朝天宮悠遊卡330週年紀念款 轎窗燈造型「會發光」

    北港朝天宮與悠遊卡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建宮330週年紀念款「北港朝天宮轎窗燈造型悠遊卡」。這款悠遊卡以朝天宮特有的轎窗燈為靈感,將其等比例縮小成迷你尺寸,刻有天上聖母及平安的字樣,並具備發光功能,讓信眾隨身攜帶,如同媽祖隨身護佑。北港朝天宮以此紀念款展現其三百餘年來保存完好的宗教傳統,並將其極具代表性的信物化為獨特的悠遊卡,不僅外型精緻,更具有象徵意義和收藏價值。
    2024/04/20 14:59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駁斥無縫接軌疑雲後,昨(18)日從夏威夷返韓,是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不過,她全妝現身仁川機場,還被韓媒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情侶對戒,疑似宣示主權,另一個異常動作也被媒體揪出。
    2024/03/19 09:42
  • 才宣布恢單!68歲沈文程魅力藏不住 女粉狂追送「豹紋信物」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前陣子證實恢復單身,專心投入在最熱愛大自然以及音樂裡。日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他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奇發,他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5000名南部鄉親打招呼,「高雄是我的發祥地,第一張秀約就是高雄給我的,這裏也打開我跟演藝界的連結!是我永難忘懷的地方!」
    2023/12/17 17:47
  • 藍心湄「全身香奈兒」登台行頭飆百萬 為Ozone訂製14萬信物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是引領亞洲美妝保養、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舉辦至今邁入第11年,今(18)日《女人我最大》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現身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主持人為Lulu(黄路梓茵) ,特別的是,潮流男團Ozone、實力派歌手閻奕格、人氣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都到場獻唱,氣氛超嗨。
    2023/09/18 17:21
  • 「ENERGY」Toro外公意外身亡!見他「手握信物」哭崩

    偶像男團Energy發起人及創團成員Toro(郭葦昀),18年前演出《雪天使》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近日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演出「土地公」一角,劇情也讓他憶起當初送別外公的過程,忍不住淚崩。
    2023/05/25 12:07
  • 約定再為日本征戰! 大谷翔平贈手上名錶當信物

    日本旅美球員大谷翔平,回到美國天使隊進行春訓。這次經典賽幫助日本隊奪冠,大谷翔平有意四年後,再披日本國家隊戰袍,他還把自己價值近30萬台幣的手錶,送給這次奪冠功臣之一的「努特巴爾」,雙方約定下次再為日本出賽。
    2023/03/27 20:34
  • 瓊瑤男星送別向雲鵬哽咽語塞 送小狗當信物「養1年多就走了」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他的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昔日小生、演過瓊瑤劇走紅的69歲男星張佩華也前來致哀,他早年跟向雲鵬曾合作中視《窗外有情天》,因為特別聊得來,一路聯絡到現在,後來兩人分別到大陸拍戲跟開餐廳,也常常在大陸碰面。
    2023/03/01 19:10
  • 蔡天鳳遭碎屍!前公公租屋處慘淪凶宅 內行:重建也難救房價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事發地點大埔龍尾村村屋,連日來有大批探員進行調查搜證。涉事的房屋由嫌犯、前公公名義租用,現地點已淪為凶宅,業主亦成為另一「受害者」。有凶宅投資者表示,相信物業短期難以轉手或出租,造價也要打五折,或「拆了重建較好。」
    2023/02/27 19:02
  • 求財看這裡!紫南宮元旦發兔年錢母 加碼4168個金雞蛋

    新的一年將至,南投縣竹山鎮的紫南宮在元旦發放 「錢母」,深受許多信徒的期待,將於本月31日下午5點開放排隊,於明(2023)年1月1日早上8點發放招財土地公錢母,排隊前4168名可獲得加碼「金雞蛋」,裡面有金戒指、現金、項鍊、金錢母等福氣禮品,讓信徒可以當作祈福和平安信物隨身攜帶,祈求來年的平安和福氣。
    2022/12/27 12:38
  • 具俊曄「無名指戴婚戒」紐約上陣吸滿亞洲粉 經紀人曝他浪漫信物

    女星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來台2個月,日前將暫別老婆大S,於美國時間5月13日在紐約夜店Mission Nightclub演出;稍早具俊曄在IG發出表演的自拍影片,可以看出大部分的觀眾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亞洲人,擠滿夜店的畫面顯示出具俊曄的高人氣。特別的是,具俊曄左手拿麥克風,無名指上隱約看得見他戴著與大S的婚戒上陣,相當甜蜜。
    2022/05/14 16:13
  • 高市民進黨初選倒數!6立委贈信物幫參選人黃彥毓站台

    民進黨黨內初選剩不到一個月,面對即將來臨的初選電話民調順序抽籤,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特別邀請6位高雄市民進黨籍立委前來站台支持。
    2022/03/14 09:21
  • 李敖生前託孤宋楚瑜信物曝 她吐父子情:李戡想到還會哭

    已故作家李敖離世3年,愛子李戡昨(19)日舉辦鋼琴獨奏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受邀出席,她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台致詞,拿出李敖生前送他的最後禮,是大師精心刻的圖章,且有「託孤」意味。而小李敖30歲的遺孀王志慧(小屯)也坦言,兒子覺得父親走得早,還沒走出來,有時想到都還會哭。
    2022/02/20 17:13
  • 警鬼月巡墳犯大忌 女鬼纏身入夢陪洗澡送恐怖信物

    每到農曆7月就是俗稱的「鬼月」,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好兄弟會出來放風,因此有不少禁忌。一名前刑事警官「條子鴿」最近上節目分享鬼月時的「警界禁忌」,透露同事因犯了兩項禁忌,結果招來女鬼纏身,經歷超驚悚。
    2021/08/09 17:44
  • 妳是誰?谷歌導航亂帶路 印尼新郎換信物驚 「娶錯人」

    過度依賴導航系統,小心鬧出笑話!印尼一名新郎日前準備迎娶時,卻驚覺眼前的嬌妻居然是名陌生人,這才發現Google地圖導航錯誤,把他帶至另一個婚禮現場,差點娶錯人鬧了場烏龍。
    2021/04/08 20:57
  • 男扮女網「約按摩」! 錢投信箱「收款就封鎖」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ig上,假扮成女生、還盜用正妹照片,吸引男性上鉤聊天,進一步相約見面按摩。先要對方,把錢投進指定的公寓信箱,而嫌犯,早就在旁埋伏,甚至還要求對方,買手搖飲料,當成雙方信物。直到收了錢,就馬上把人封鎖。
    2020/06/21 20:19
  • 推兩岸永久和平宣言 朱立倫:想扣帽子放馬過來

    宣布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在直播中公開表示,若當總統將力邀習近平赴金門協商,共同發表「永久和平宣言」;他也知道這項作法將會被民進黨傾全力扣上「紅帽子」,朱立倫直言「放馬過來,歡迎」。
    2019/03/26 16:17
  • 陸軍聯合婚禮桃園展開 12道劍門傳統送祝福

    陸軍司令部今天在桃園大漢營區舉辦聯合婚禮,148對新人在官兵及親友的見證下交換信物互許終身,陸軍也維持傳統搭起12道劍門,在威武又浪漫的氣氛中,祝福新人「永遠忠誠」。
    2018/08/03 15:02
  • 大甲媽文創風 宗教結合新科技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已有百年歷史,信眾爭相索取媽祖相關的周邊信物,廟方推出多款文創小物,還有APP衛星定位,信眾用手機追媽祖,傳統宗教盛會結合新科技擦出新火花。
    2018/04/18 14:54
  • 等我回來娶你!一戰老兵「百年情書」讓人飆淚

    英國一家古董商日前意外在古董櫃內發現一封已有101年歷史的「世紀情書」,和一枚用來當作定情信物的戒指。根據信上內容,寫信的是一戰時期一位名叫喬治的英軍士兵,在即將遠赴戰場前決定將戒指將給女友愛琳,並向對方承諾「等我回來時,我將娶妳為妻」,字字句句都訴說著無限愛意,讓後人也為之動容。
    2017/10/24 23:45
  • 宋仲基10月底大婚 李光洙吃醋怒喊「這算什麼」

    韓國男星宋仲基和女星宋慧喬昨日驚喜宣布將在10月31日完婚,兩人因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而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的兄弟「李光洙」也在Instagram上po出他和宋仲基的「愛的信物」,大吃宋慧喬飛醋,逗樂不少網友。
    2017/07/06 09:56
  • 美糊塗老公誤丟婚戒 7噸垃圾中急尋

    婚戒是情侶結婚最重要的信物,用戒指把對方的心套牢,許下一輩子的諾言,然而美國紐約有一對迷糊的夫妻檔,老婆再替老公做肉餅時,因擔心會弄髒戒指,索性將它拔下放在一旁的紙巾上,沒想到就這樣被老公誤會是垃圾,直接丟掉!
    2016/05/06 14:30
  • 「方頭獅變眼霜」! 韓版《我可能》收視墊底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被翻拍成韓劇《愛你的時間》,由韓星河智苑和李真旭攜手演出,只是男女主角的重要信物卻沒有重現經典,原版故事中,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生日禮物「方頭獅」,翻拍成韓版之後,因為配合置入性行銷,竟變成了「4盒眼霜」,讓粉絲認為大嘆失望,認為沒有尊重原作精神,而播了4集收視率在同時段戲劇墊底。
    2015/07/06 11:12
  • 白衫軍籲「今起嗆馬如影隨形」! 維安繃

    昨天馬總統到洪家上香被狠嗆,今天總統出席場合,外圍維安人力增加,隨扈全面戒備!因為1985聯盟號召白衫軍從今天起要「如影隨形」,嗆聲遍地開花!還要帶著信物「公民之眼」監督政府,1985聯盟表示,凱道八月雪的公民力量,不會就此結束,在政府未正視「軍中人權」情況下,下一步兵分二路,嗆馬和打爆軍系立委電話,要逼政府儘速修法。
    2013/08/05 14:09
  • 潛海求婚白紗下水 魚群見證添浪漫

    堪稱浪漫滿分又別出心裁的求婚方式,桃園一對情侶因為都熱愛潛水,為了讓女友留下難忘回憶,男友精心策劃在綠島海底潛水求婚,2人還在海底拍婚紗,在魚群圍繞下擁吻、交換信物,充滿創意的特別求婚儀式,留下永恆記憶。
    2013/04/2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