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信封袋 結果共45筆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翻修50年代老宅 挖到「壁爐大秘寶」!正妹驚呼:不敢相信

    近期國外一名女子拍攝影片分享,她買下一間1950年代的老宅,在入住前翻修時,在壁爐底下發現一個信封袋,內裝著2300美元的鈔票,令她與伴侶相當驚喜。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該版本的百元美鈔至少是80年代以後才出現的,女子也對此作出解釋。
    2023/09/20 18:00
  •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2023/09/07 18:12
  • 別再放!台鐵置物櫃取「金融卡」 逮37件詐騙

    台鐵豐原站前發生了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女子不斷低頭滑手機,可能在確認訊息,五分鐘後才將東西放進置物櫃,不久後,另一名男子出現並按密碼打開相同的櫃子,拿走了一個信封袋。類似情況也在台鐵七堵站發生,一名可疑男子邊看手機邊操作置物櫃,拿走內部物品後塞進口袋,這些人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
    2023/07/15 12:40
  • 捲賄選風波今法院宣判當選有效!北市議員林杏兒:洗刷冤屈

    士林地檢署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查出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前黨部執行長曾繁川等人,涉嫌以信封袋裝6000到1萬元不等現金,向士林、北投區里長行賄,替黨內候選人林杏兒拉票,事後林杏兒順利當選,也因此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今(14)日宣判事證不足駁回,林杏兒當選有效,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7/14 12:12
  • 不要寄放存摺! 「置物櫃看門狗」廣播阻詐

    持續追蹤「車站型」詐騙案!最常發生的地點,竟是在車站內的置物櫃,詐騙集團會利用各種話術,誘騙被害人將存摺提款卡,放進置物櫃裡面,光去年就發生68起。為了預防阻止,鐵路警察除了加派人力巡邏埋伏外,特別會關心放置「信封袋」的民眾,而在宜蘭火車站,甚至設置AI廣播器,只要有人一靠近櫃區,就會立刻提醒!
    2023/03/09 19:03
  • 信封袋裝萬元替林杏兒買票 國民黨前中常委蕭景田遭起訴

    國民黨前中常委蕭景田,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遭指控替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上(1)月7日蕭以1500萬元獲交保,林杏兒則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士林地檢署偵辦後火速偵結,今日依違反選罷法中投票行賄等罪起訴蕭景田以及樁腳曾繁川等11人。
    2023/02/23 11:00
  • 又是你!缺錢賣帳戶遭通緝 警「靠記憶」逮人還搜出毒品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因曾協助轄區內某位21歲王姓男子的家庭糾紛,對他留下印象,昨(13)日警方又發現該名王男遭到通緝,便到他常出沒的地點加強巡邏,果真找到人,還在他的褲頭位置找到一個信封袋,裏頭竟是藏著卡西酮咖啡包6包,訊後被依毒品及《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02/14 10:29
  • 蕭景田涉送錢影像曝牛皮信封裝1萬元鈔 里長候選人急退還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賄選案,檢方兩度抗告都被駁回,這回又有新的影像曝光!蕭景田涉嫌與曾繁川一起去拜訪里長候選人時,除了討論如何支持新科議員林杏兒,還疑似將一萬元裝進牛皮信封袋,交給里長候選人,當事人事後驚覺不對勁,當晚就把錢退還回去,同時打電話給蕭景田,這筆錢真的不能收。
    2023/01/11 13:17
  • 綠燈不走被叭還生氣!駕駛當街放沖天炮火花狂射 後車嚇傻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附近時,明明號誌是綠燈,但前方的轎車卻遲遲不走,民眾因此按了喇叭提醒,殊不知引來對方不滿。麥姓駕駛下車後,站在路上燃放沖天炮,並持續擋在前方不讓人通過。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籍資料,通知麥姓駕駛到案,沒想到在盤查時,副駕駛座的王姓友人竟偷偷將身上的毒品丟出車外,一併遭警方逮捕。
    2022/07/01 12:03
  • 5萬元從口袋掉出!男撿走4天「下雨沒去派出所」涉侵占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詹姓民眾日前把媽媽給她5萬元「急用金」,收在信封袋後就放進口袋,並騎乘腳踏車回家,沒有注意到路程中,這5萬元現金竟然整包從口袋掉落,詹男返家後才驚覺現金不見了,著急地回頭去找卻也找不到,只好到派出所求助。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詹男的錢掉在人行道上沒多久後就被人撿走,4天後員警循線找到拾得的古姓民眾,他才把大筆現金交還,聲稱是因為沒空拿去派出所,遭提告侵占遺失物。
    2021/11/07 13:05
  • Ubike車籃撿到信封 女大生打開嚇慘:是我的照片

    台中一名女大生昨(24)日晚間和朋友租Ubike準備騎去吃冰,發現車籃出現一個裝有大頭照的信封袋,打開一看,竟是自己的照片,原來是爸爸騎Ubike替她領大頭照,卻把照片忘在車籃,她又剛好租到同一台Ubike,一連串巧合讓網友笑翻,直呼「好強的親情連結」、「好扯」、「天選之bike」。
    2021/10/25 14:52
  • 台中5銀樓遭恐嚇!不交錢就「開槍、砸店」 幕後理由曝

    台中市至少有5家銀樓近期接獲恐嚇信,被要求交付2萬元,若店家不答應,就等著被開槍、砸店,不少業者嚇壞了趕緊報警,事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昨(29)日逮捕50歲曹姓男子,並在其住處查獲信封袋、恐嚇內容逐字稿等,而這起事件,緣起於曹男去年與林男發生交通糾紛,曹男欲嫁禍、報復林男。事後警方依涉嫌恐嚇取財、偽造文書移送法辦。
    2021/09/30 13:44
  • 網購口罩沒封口 他提1建議改善:政府該考慮

    口罩實名制2.0實施後,民眾可在網路下單訂購口罩,再到超商取貨,雖然有人大讚超方便,卻也有民眾抱怨超商僅用信封袋包裝口罩,卻連開口都沒有封上,認為有衛生安全疑慮。對此,有批踢踢鄉民提出1個小建議,直言「不知道政府有沒有考慮?」
    2020/03/27 16:45
  • 48天未休、燒聲、腰酸背痛 藥師賣口罩「累壞了」

    今天(26日)開始全台有七百多家藥局,成人口罩增加100份,藥局人員工作量倍增,高雄路竹有藥局,負責站櫃台的小姐,已經連續48天沒休假,要撐到實名制結束為止,另外台南有一人藥局,70歲藥師不到兩個月瘦5公斤,她累壞了,決定口罩賣到這星期五,也有藥局人員,每天跳針喊「今天是單號或雙號」,喊到燒聲上班得戴麥克風。
    2020/03/26 20:30
  • 以為是假鈔!路上撿到13萬 欲私吞遭逮

    路上撿到錢,竟帶回家暗槓偷花!去年12月底,新竹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騎著要回公司路上,不小心掉了要繳回的13萬6300元的公款,報警後,本來以為是一名老翁撿到,結果他只撿到資料袋,再調閱監視器,就發現是一名騎著電動機車的男子撿回家,偏偏沒車牌,警方追蹤了好幾天,恰巧又被巡邏員警遇上,他才坦承的確撿走,只是第一時間以為警方不知道信封袋有多少錢,竟然沒有吐實情,只還一半。
    2020/01/15 20:42
  • 公司尾牙發3億獎金!最高「獨拿800萬」 員工全哭了

    年關將近,辛苦了一整年,民眾最關心的不外乎就是年終獎金!美國就有一間房地產公司,為了慰勞員工這一整年的辛苦,在年度餐會上發出破天荒的1000萬美元(約3.04億台幣)獎金給198名員工,許多人一打開信封袋,看到裡面的金額都瞬間飆淚。
    2019/12/11 20:50
  • 百億元身價大老闆 不用皮夾裝錢竟用...信封袋?

    身價超過百億元的榮鴻慶,生活低調簡樸,就連皮夾都沒有,孫兒和曾孫分別送過他好多皮夾,卻都不見榮鴻慶拿出來用,直到後來才知道,榮鴻慶都用信封袋裝錢。
    2019/02/03 07:45
  • 回家發現詭異信封袋…他嚇到不敢睡 網驚呼:好毛

    詭異!台南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日(6日)帶小孩回家後,發現客廳掃地機器人上,竟然放著一個神秘的「信封袋」,袋裡還有1張門禁卡和2支鑰匙,讓他感到相當不安,直覺「案情並不單純」,深夜甚至嚇到不敢入睡,拿著菜刀巡視屋內。
    2018/05/07 16:02
  • 忍不住加油添醋!中山大學研究 男見美女易說謊

    高雄中山大學跨校研究,男性看到美女或是清涼照,容易因為性衝動說謊,或是做出不道德的行為,例如,為了給女生好印象會將家世背景加油添醋。校方把男生分成兩組,一組觀看穿著火辣的美女照片,另一組觀看普通照片,後來測試,在酬勞信封袋內,多放一枚50元銅板,結果看普通照片的人,接近8成歸還,但看完辣妹的男生只有一半左右,誠實度下降。
    2018/01/18 19:24
  • 出獄又搶!男缺錢吸毒 菜市場飛車搶包

    彰化一名搶匪,在市場趁著民眾在買魚,當街搶奪一名女子手中的皮夾,被害人追著跑,但搶匪騎機車根本追不上,皮夾裡5、6千元都被搶,狡猾搶匪為了躲避追查,還用信封袋遮住車牌,半路換裝,員警調查這名搶匪出獄不到半個月又搶,因此檢察官這次聲請羈押獲准。
    2017/11/15 20:16
  • 他撿到厚厚「6萬元」薪資袋 裡面全是廣告紙

    現在的詐騙手法愈來愈高明,方式也愈來愈多元,令人防不勝防。日前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送貨途中意外發現馬路上一個皮包,他撿起一看裡面裝有一個密封的信封袋。仔細一看包裝鼓鼓的,上頭還寫著「6月份薪資,總金額6萬元」的字樣,他連忙送到派出所。警察打開一看竟是廣告紙,沒有任何現金,因此懷疑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2017/08/07 10:46
  • 辯赴廟燒頭髮改運 女子信封藏毒被逮

    直擊警方掃毒現場!台北市保大警方路檢時,看到女乘客搭計程車沒繫安全帶,好心勸導卻發現乘客神情有異,最後在包包發現可疑信封袋,女乘客辯稱裡面裝的是頭髮,要到廟裡燒掉改運,最後才坦承其實是安非他命毒品。
    2016/10/18 23:08
  • 暖!錢袋寫滿「生活費」 警po文助失主領回

    掉了錢都很心急,還好遇上熱心民眾跟員警!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掉了裝著生活費的信封袋,上頭寫滿每一天的生活花費,甚至還寫下「月子中心」的開銷,可見這包錢的重要性!民眾撿到後,送到派出所,員警也趕緊po上網,希望能透過網路了力量,讓失主來認領,果然不到2天,這筆錢的主人,馬上就向派出所聯繫。
    2016/09/20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